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猫耳朵和蓝尾巴

*给天天跟我私信说晚安的小可爱的生日贺文,她点的现实向灵魂互换~然后我想了下,好像七千fo福利没写?于是还有个完整版咳咳咳 

 

 

 

 

王俊凯醒过来的时候,习惯性想要顺一顺头顶上圆耳朵的毛,结果摸了个空。顿时惊出一身冷汗。卧槽,耳朵呢?!

 

 

在现代人类中开始出现一种兽化返祖的现象。简而言之就是有些人的身上会显露动物的特征,比如兽耳,翅膀,尾巴等等。在需要的时候还可以把它们收起来,所以对正常生活基本上没有什么影响。兽化返祖情况多发于青少年成长发育期。

 

 

每天早晨的时候,王俊凯头上的猫耳朵就会露出来,黑色的皮毛油光水滑,因为一夜的折腾有点儿乱,所以需要顺一顺毛。可是现在耳朵不见了?!

 

 

王俊凯挣扎着坐起来,准备去洗手间照照镜子,看看究竟是什么情况。又发现屁股下面压到了什么羽毛类的东西。鸭绒床垫漏毛了?随手揪了一把,王俊凯疼的差点叫起来。

 

 

他掀开被子一看,一大束深蓝的,色泽明丽,尾端带着点莹莹的绿,像一把大扇子铺散在床上……鸟类的尾羽?!原本的猫尾巴呢?!又长又粗的帅气霸道的尾巴呢?!

 

 

王俊凯整个人都懵逼了。这什么情况?一夜之间物种都变了?从猫到鸟这跨度也略大了一点吧?

 

 

等他下床才发现自己身处的还不是自己的卧室。看着隔壁床上戴着眼罩抱着轻松熊睡的正香的千玺,王俊凯想起昨晚王源半夜三更非要跑去找千玺联机打游戏还说要直接睡他那边……

 

 

王俊凯僵硬地走进了浴室,果然在镜子里看到了王源顶着一头乱毛的可爱的小脸。眼尾还有一簇鸟类的深蓝色小羽毛,平添了几分精灵古怪的魅意。

 

 

等王俊凯去到隔壁屋子找王源,看到他顶着自己的脸,抖着毛茸茸的圆耳朵,满脸好奇、姿势诱人地蜷缩在床上把玩着自己的尾巴的时候,内心里有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王源儿,我觉得我们需要谈一谈。”

 

 

 

 

其实在今早之前,王俊凯和王源彼此都不知道对方兽化是什么动物。

 

 

原本这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但是对于青春期的少年而言,面对自己喜欢的人露出耳朵尾巴什么的,总觉得……有种难以启齿的羞耻感。

 

 

然而今天却以这么直接粗暴的方法了解到对方兽化的样子……真是够了!

 

 

在尝试过网络上各种解决灵魂互换的方法最终无果后,王俊凯舔了舔王源被自己亲红了的嘴唇说:“等等等下!我们好像还没换回来……你先别睁开眼睛啊!我现在没法直视我自己的脸……”

 

 

“可是今天还要录王牌对王牌啊,”王源听话地闭着眼睛,不过脑袋上的那对猫耳朵却还在动个不停,“现在这样怎么办?”

 

 

王俊凯看了看解决灵魂互换的最后一条“嘿咻一下,达成人生的大和谐即可”决定今天还是暂时保持着这个状态好了:“你先把耳朵、尾巴收起来好了,晚上回来再说。”

 

 

王源睁开了眼睛,王俊凯看着自己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困惑又可爱的表情:“尾巴还好,可是耳朵收不起来啊,鸟又没有竖着的耳朵,我不会收耳朵……”

 

 

喵叽和喵啾错乱的一天才刚刚开始。

 

 

 

 

今天录制节目的时候,王俊凯看着工作人员递过来的那身蓝蓝的羽毛服装,惊得尾羽都炸出来了。

 

 

“哎哟,原来源源兽化是小鸟啊~尾巴真好看啊~要么就直接用你的尾巴吧?”服装师姐姐伸手摸了把王俊凯屁股后面的蓝尾巴笑着说。

 

 

像一把华丽丽的大扇子拖在屁股后面的尾巴……还真是不习惯。王俊凯换了个坐姿,小心不要压折了尾羽。

 

 

“啊!踩到了!”王源眼尖,看到了抱着道具走过去的工作人员不小心踩到了王俊凯的尾羽,连忙上去心疼地把尾巴抽了出来抱进了怀里。

 

 

工作人员不好意思地道着歉,没注意到怀里抱着的道具带到了王源头上的帽子,啪嗒,帽子掉在了地上。

 

 

“咦?小凯兽化是小猫啊?巧了啊!今天还有一身就是猫咪装呢~要不你就用自己的耳朵呗?瞧这小耳朵真萌~”服装师姐姐一脸惊喜,忍不住伸手去摸王源头上的猫耳朵。

 

 

“有点痒哎……”王源一脸乖宝宝样坐在那里让服装师姐姐摸耳朵,猫耳朵一晃一晃的,细长的小腿一晃一晃的,可爱极了。

 

 

王俊凯实在看不下去了,凑过去压低了声音说:“王源儿,你自觉点,别顶着我的脸……做那么可爱的动作啊!你这是破坏我大哥的形象!”

 

 

“哼~”王源不服气地哼了一声,“我还没嫌弃你呢?等下上台没有我的天然萌,你可要认真卖萌啊!”

 

 

最后爪子放在脸边上喵呜喵呜可爱极了的“王俊凯”和把衣服上大大的兜帽整个盖在头上面无表情的“王源”被抓拍到之后,今天的朝阳股都涨停了呢。

 

 

 

 

“脑袋上顶着一对耳朵,总觉得听力都比以前敏感了,今天各种声音吵得我头都痛了……”跑完了一天的通告回到酒店休息的王源软绵绵靠在王俊凯的肩膀上。

 

 

“没办法啊猫是这样的啊……我们试试最后的方法赶紧把身体换回来吧?”王俊凯从果盘里插了一片火龙果送进了王源嘴里。

 

 

王源端过王俊凯的饮料,毫不介意地用同一根吸管吸溜了一口:“哎,让我先缓缓……恩?这什么味道啊?这么奇怪?”

 

 

“是吗?我尝尝……”王俊凯也尝了一口,顿时脸色就变了,“这杯特饮里面加了木天蓼?!”

 

 

“木天蓼?哦,就是猫咪闻了会发情的那什么……额……?”王源也傻了,“那那那你现在什么感觉……?”

 

 

王俊凯扶额:“现在你是猫,OK?这句话应该我问你吧?”

 

 

“我感觉……好像不太好……”王源再次抬起头的时候,眼睛里已经不受控制地泛起了水光。

 

 

 

 

【人工河蟹】

 

 

 

 

“我一点都不喜欢猫尾巴!”生理性的泪水把王源眼尾的深蓝色羽毛都打湿了,他忿忿地把自己卷进了被子里。

 

 

王俊凯的长尾巴悠悠然凑上去蹭了蹭王源的脸蛋:“乖,屁股抬一抬~你压到自己的尾巴啦~”

 

 

 

 

 

 

正直清水版End.

 

 

 

 

 

羞羞完整版请戳(风头紧锁了,不用戳了)

 

 

 

 

评论 ( 36 )
热度 ( 4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