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给观海日记来点假如

*今晚的观海日记真的好甜好甜…所以就干脆来点假如再甜一度好了(๑•̀ㅂ•́)و✧


1.假如他们真的泡温泉去了

“嘶…大冷天的泡什么露天温泉啊…”王俊凯裹着大毛巾看着旁边绿植上还没融化的积雪,牙齿都打颤了。

工作人员拿着摄像机的手也在抖,不过还是腾出一只手指了指旁边的王源。

一出温泉酒店的空调房,王源反而就跟打了鸡血似的更来劲了,此刻三下五除二扒掉了裹着的大毛巾,扑通一声就跳进了温泉池子。

王俊凯不在意地抹掉了溅到脸上的水,走过去拾起王源直接甩在人造假山石上的毛巾,对折搭在了放毛巾的木架子上。

“王源儿,泡温泉前要先补充点…”水分两字还没吐出来,蹲在池子边上的王俊凯就被王源故意扑腾的大水花兜头淋了一脸。

“哈哈哈哈哈…先给你补充点水分吧~”王源在池子里做着鬼脸,游来游去完全把温泉当做游泳池了。

温泉水刚到王源胸口,脖子和锁骨半没半现,鼻尖和肩膀冻的有点泛红,在蒸腾的水汽里就好像是刚出锅的糯米汤团,轻轻咬一口,就会流出草莓味儿的陷来。

王俊凯直接抽掉了裹着的大毛巾,沾湿了的厚实毛巾抽打在假山石上发出了啪的一声响:“补充完水分,就要来点干粮了吧…”

【假如本文为R级,此处应为一千字温泉play】


2.假如那个人真的是故意撞王源的

“王源儿,那个人是故意抱你的吧?”王俊凯蹭蹭蹭滑到了王源身边追问。

“啊…?什么抱…?哦…你说刚才啊…人家肯定不是故意的啦…”王源正在对着滑雪场拍拍拍准备发朋友圈。

“你看他!他滑的挺好的!装的!刚才绝对是装的!”王俊凯指着还没滑远的某人的背影不依不饶。

“你不要把每个人都想的那么龌龊好吧?快帮我看下哪个滤镜好看?”王源头都没抬,继续研究如何把滑雪场之行用九张照片展现的淋漓尽致。

“万一他真的是故意的呢?!…这个,用这个这个好看…”虽然心里弹幕还没关,但王俊凯还是凑近了帮王源选了一个修图滤镜。

“好叻!再来帮我拍段滑雪视频呗?等下给你试试那个特别酷的滑雪拍照方法哦…”

“那个人就是故意的我跟你说…哎,你都不抱抱我吗?我不给你拍啦?宝宝摔倒了要抱抱才能给你拍…”

“算了那我去找何其龙给我拍…”

“王源儿你给我回来!!!”

【假如那个人真的是男粉后来还把抱了王源一把的事po微博上了,此处应有一千字强制拥抱play】


3.假如我是那只仓鼠

首先,我不叫何其龙。对于王源总是叫我何其龙这件事,我和何其龙一样无语。

其次,我不是在吃壳。我只是要先把壳嗑掉,毕竟没有人给我剥壳。

“你看它都在吃壳,没吃瓤,你把那瓤给它吃了…”

听到王源这句话我简直要痛哭流涕。因为王俊凯居然真的剥了一个瓤给我吃。

可是…

等一下…

为什么…

后面剥出来的怎么都统统喂进王源嘴巴里了?!

单身鼠难道也要被虐吗?!

【假如这是一篇情趣文,此处应为一千字戴毛绒耳朵当着小仓鼠面的play】


4.假如王源的高抬腿都是这么练的

“王源儿,你有没有发现最近你高抬腿抬得比以前高了?”王俊凯唆着冰棍说。

“有吗…?”说话间王源又是一个高抬腿,差点踢到工作人员的镜头,“吼,真的哎!腿长没办法啊…”

王俊凯把最后一口冰棍一气捋到了底,被冰的直哈气也说不出话了,跳下桌子走过去对着王源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王源心领神会,一个高抬腿,直接把脚架上了王俊凯的肩膀。

他们平时上台前,王源也会这样压腿。王源属于天生筋比较硬的那种人,每次上形体课拉筋的时候都痛不欲生,后来王俊凯就想出了这个办法,相比直接把人往地上硬压,这样就温柔许多。

“因为哥,腿长~”王俊凯刚才被冰到了,现在缓了过来恢复了话语功能,故意往后退了一步。

“啊啊啊啊…腿腿腿…你你你…”王源顿时吃不消了,整个人不受控制地直往前倒,倒进了王俊凯已经张开的臂弯里。

【假如这是病娇SM文,此处应有一千字床上强行高抬腿play】




评论 ( 35 )
热度 ( 408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