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Little Ondine 小奥汀水性指甲油 L150潘多拉

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被惊艳到了,非常美非常浓郁的孔雀绿。拿起来晃晃,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光线环境下都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以至于我在厨房里看起来它是绿的,我到了客厅它就是紫的2333

所以其实图1里我涂的其实就是这一个颜色啊!但是每个指甲却各不相同有木有?一瓶顶5瓶![咦?

几乎一点味道都没有。所以虽然我是在办公室涂的也没被经理抓包嘿嘿(ฅ>ω<*ฅ)

不过一般要涂三四层才能有不错的显色。期间要特别有耐心,不然很容易蹭花_(:з)∠)_

优点是容易卸,找个边儿一揭起来就整块撕掉了。缺点也是容易卸,我洗个澡发现翘了个边,就手贱地把一片都撕下来了超爽2333所以出去玩的话要记得带着方便补,严肃脸ing

淘宝旗舰店里这个色号居然是蓝色偏光,跟我手上这瓶绿色偏光看起来完全不一样,WTF?难道是山寨货?可是从价钱上来看……是正品没错啦_(:з)∠)_而且要是某人敢送山寨货给我……他没这个胆子⊙▽⊙

评论 ( 18 )
热度 ( 1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