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这竟然不是小说?!

*凯源拥有小说主人公般魅力无边的神奇设定,但是却又像邻家小盆友一样在我们面前活蹦乱跳,真实可爱。一起来回顾下凯源身上那些让你忍不住惊呼“这竟然不是小说?!”的地方吧~

 

出自@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的一条微博以及底下的评论,我整理了一下备注了出处。【自带吐槽点评什么的可以无视的_(:з」∠)_因为昨天在微博上看到有人截图评论但是没截我女神的微博ID,人家可能不是有意的或者觉得全世界都知道出处了,而且转发里也有人标出了原博但是我还是很不开心╭(^)

 

 

年龄差一岁的两个少年,分别在两所市里数一数二的中学里读书,学校相隔不过驿站距离,放学时能路过对方操场。大的慢热温柔喜欢动漫,小的暖甜逗趣爱运动,长得都好看。兴趣的交集是音乐。是长辈和同龄人都会有好感的那种男孩子。还有一个身份是,两个人都是当红偶像明星。互相喜欢。【这竟然不是小说

 

第一次上的那个节目,是全国名气最响的综艺。一起唱了【蒲公英的约定】,最后一句莫名长城了“而我已经分得清,你是如今,唯一坚持的任性。”应该是口误吧,真的不是小说情节

 

小时候一起崇拜的偶像是周杰伦。去台湾的时候u他开的餐厅吃饭,再后来和他参加同一台晚会,在他的台下听他唱歌。现在唱了他作曲的个,在练习室被他指导[哭]这真的不是小说!!

 

没事爱玩捆绑play 捆着捆着小的看见了小龙虾奔去闻味道了 大的也不着急 拿个相机拍他的小pp 这么污真的不是小说情节

 

为数不多的拍戏经历,一个是短剧,一个是古装。一对是天降,一对是竹马。曾经看短剧的时候觉得他们有这样一对的角色是理所当然,在他们爆红之后,即使团体捆绑,即使单人也在发展,却还是有了出演竹马的机会。[哭]真的没人在开金手指么 

 

拍短剧,情节简单台词羞耻,还有些暧昧的气氛。大的和小的却喜欢得不得了。第一次上全国播出的综艺节目,大的骄傲地喊出了短剧的名字。问到手机里存的名字,小的说存的是【karry】 

 

有一首很好听的歌曲,在最喜欢他们的那群粉丝那里。至今没有名字,也没有正式版本。我觉得这大概是他们藏着的一把钥匙

 

好久都没有合唱的一个夏天,周末的单人live,小的在大的唱到一半的时候走出来,和他一起唱完了整首歌。他们俩的粉丝哭出一条河

 

去台湾旅行,大的给小的静心挑选了最贵的两条内裤。到了之后,小的说自己忘记带了。大的对着镜头夸张地哭诉“八十块两条!!”  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想来还是很想笑

 

一个在运营无力的文化培训中心里前途迷茫的小朋友,还有捡趴活来唱歌的小朋友。一起合唱之后,开始被很多人喜欢,喊他们在一起。谁也说不清楚是谁成就了谁,谁救了谁,好像是命中注定要一起走这条路

 

2016第一天,我在电视里看到两位在综艺里的最后一期中的击掌动作竟然是十指相扣,高兴的时候绷不住了吗????? 

——@春天打滚儿的少女狗

 

↑上面那~么~多都是我女神写的哈哈哈~看起来真的就像小说一样啊(❤´艸`❤)

 

 

大的在路边看见两元一首的点唱机,怂恿小的一起唱,两人一起唱了一首并不符合年纪但异常好听的“人质”,四只脚一左一右打着相同的节拍,这种你想冒险的梦,我陪着你去疯的情节竟然不是小说

——@王不冷静和王巨可爱

 

 

大的是学生会副主席,代表市里参加过学联,被选为优秀青年参加五四座谈会。小的是合唱团主唱,班级团支书从,年纪轻轻就已经能唱自己的原创歌曲。这竟然不是小说[拜拜]

——@我被凯源甜胖了

 

 

大的送不起iPhone给小的送iPhone的耳机 小的把大的送他的耳机都一直留着 大的走在前面用充电宝牵着玩手机的小的 当两人共得到胜利  大的开心到会一把搂住小的 大的嘴里喊着水问小的“那我呢” 小的想也不想脱口而出“你是更英雄” 最浪漫不过他们互相对着彼此唱过情歌 和对方说我爱你 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小说

——@全村的狗都买什么了

 

 

连个人的合唱吸引了很多人,两个人都想进中央音乐学院。大的台上狂霸拽私下却又软萌温柔,小的天真浪漫却又懂事贴心。一个是桃花眼一个是杏眼,一个是方下巴一个是尖下巴,有最萌的身高差。一起拍师兄弟的古装戏,这居然不是小说[哭泣]

——@嵩源有渝声

 

 

命名不是同期生却偏偏是这两个人一起组了组合 也并没有互相竞争勾心斗角而是互相陪伴相互扶持的闯娱乐圈 怎么看都像是小说情节吧

——@好的老王没问题的老王

 

 

两个人竟然一起经历了从鲜为人知到大红大紫,看着对方从调皮捣蛋的小屁孩变成能独当一面的大人。大的在的小的生日那天说要和他一起度过下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小的在大的生日那天许下了属于他们的永远。两个人的日常就如同看向对方的眼神一般甜蜜使人迷醉,这竟然不是小说情节。

——@王炸不得了Ww

 

 

小时候看的那种小说,同班同学是一个少年偶像,春风化雨得横扫全国少女大妈,然后偶像得盆友又是另一个炫酷狂拽叼炸天的大明星,然后两个人竹马竹马互相扶持,所有的女生都会为他们着迷,树立成立王子后援会,走路走对面迷妹们还会互看不顺眼,时常会争论谁更帅而大打出手【呃……

——@就瞅你了咋地233

 

 

一个是热血中二单需要保护的年纪。却时常将。我一个保护你。挂在嘴边。一个明明勇敢无畏常冲锋在前,却甘愿推到他的保护伞下,只给他的小小保护着竖起拇指。别人是很英雄没错,但你是我的更英雄哦。

——@入只蒙酸股

 

 

大的虎牙,小的兔牙,眼睛都是一单一双,连痣都是一左一右,大的降调是小的,小的升调是大的,大的在最孤单的时候遇见小的,相互扶持,走过最艰难的时期,这竟然不是小说

——@一路某个人

 

↑升调降调好像恰好写倒了?_(:з」∠)_

 

 

大的从内敛温柔变得越来越霸气外漏,小的从萌甜可爱变得越来越灵气通透。他们虽然越来越优秀独立,能独当一面,但是只要他们再一起,大的还是会忍不住照顾小的,小的依旧忍不住会依赖大的。

——@听撞白沙

 

 

哥哥会弹吉他,跳舞不是一般的霸气。弟弟会弹钢琴,跳舞经常要哥哥指点。他们有共同的爱好,也是他们交集的初心—唱歌。声线很配,弟弟声音薄荷清凉,哥哥声音低沉邪魅。上节目会为对方抢着答题,哥哥会不由自主的看向弟弟,弟弟也心照不宣的看回来。私下经常在床上疯打。

——@扣子_KARROY

 

 

哥哥是桃花眼 会弹吉他 舞台上气场全开 私下里温柔霸气 喜欢逗弟弟玩 弟弟是杏眼 会弹钢琴 聚光灯下歌声清澈 走下泰来灵动可爱 喜欢跟哥哥打闹 实力宠哥 两人拥有蜜汁默契 同步率惊人 却又性格互补 相互扶持 他们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 然而这居然不是小说

——@撩你而不娶你坏坏

 

 

哥哥看向弟弟的眼神永远温柔到滴水,弟弟眼中的哥哥像夜空的星子在发光 默契满分 同步惊人 一起走过的机场 人潮拥挤哥哥回头不停找 弟弟紧紧牵着书包带 累了给你肩头 车上颠簸圈你在怀里 无论哪个角度都配到窒息 这不是小说

——@陌陌的曦子爱KY

 

 

大概是牵着他的手带他上台领奖和他做的饭很好吃他都知道吧。还有想调出自己的照片然而却总是弹出他的。

——@苏晴安_重庆话专业八级

 

 

一个弹吉他 一个弹钢琴 一个喜欢周杰伦一个喜欢林俊杰 一个外表霸气内心柔软 一个外表柔软内心霸气【这比小说还要美好】

——@ 托马斯de小咬咬

 

 

大概是我哼着歌你自然就结下下一段,又或者被人随口提我问你却是抢答完成吧。

——@风吹蒲子飘臾舟

 

 

[doge]我觉得表扬了你就会得意洋洋了 所以才会说你的不足

——@源源宝宝

 

 

单单是两个人的默契和同步率 我都觉得是小说了 更别提同性同心同行什么的

——@安安安安昂-

 

 

以前竹马问我是拒绝的,太假了吧,怎么可能有这样契合的两个人这么美好的感情。直到我认识了凯源

——@可能是因为长得丑

 

 

反正吧我是没有见过哪对兄弟闺蜜或者情侣有他们这么美好这么般配

——@燥垃

 

 

大的唱 你要会弹钢琴会写歌会双截棍 小的就刚好会弹钢琴会写歌还和大的一起唱了双截棍 这居然不是小说?? 

——@一片烤五花肉

 

 

我来破坏队形,小说最重要的不是两个人都有钱!!!!!!穿着巴宝莉打篮球真男人。

—— @karroy木木三

 

 

大的会好好督促小的吃饭,他太瘦了让他吃。都是同年纪的骄傲少年,却愿意为他蹲下系鞋带。小的会无条件的相信大的,没有保留真真切切 。每年都在比身高的少年,却愿意祝福他明年要比自己要高一点。他们在依赖彼此也在保护彼此,是对方旅途中礼物般珍贵的存在。

——@Supreme苏

 

 

真的很特别的一点是王源私下高冷,所有我们看到最温柔的瞬间和最美好的笑容都是因为王俊凯,而王俊凯内心其实很软萌,但因为要保护王源而变得十分霸道,像个小大人,感觉舍不得源源长大,慢热起来可以一句话不说,但对着他,永远有说不完的悄悄话

——@书树在数数

 

 

真实的娱乐圈向竹马文 养成互宠高甜 目前更至少年偶像章节[哭][哭]

——@U覀o覀U     

 

↑ID这表情我打不出只好复制了……然后我才意识到why不直接复制?!前面竟然全部是一个字一个字手打的……下面的都是复制黏贴的,不过ID都是手打的叻,如果有错别字请多包涵QuQ

 

 

大的处女座会唠叨你的一切从吃穿到唱歌跳舞面面俱到比谁都用心 对所有想接触小的都是瞪瞪瞪或者直接上手宣布所有权 小的天蝎座嘴里嫌你唠叨可是永远都会乖乖听话 对所有想接触大的都是冷漠JPG 腹黑小天蝎和耿直处女座 无时无刻都在暗戳戳要看不看看完偷笑暗爽 这真的不是小说? 

——@那一年的雪人

 

 

评论看得好温暖,我们源凯不属于任何一种能被人所轻易道出的感情,然而这些都是曾经发生过的,都是被我们所亲眼见证过的呀![蓝音符][绿微风]

——@源凯盛世朝阳股

 

 

一次靠运气的抽id,抽到的也是:你预定的源源正在派送中… 

——@冰糖葫芦串串叻

 

 

哥哥弟弟从相遇相识相知过程里每一件事都是奇迹

——@吾公

 

 

他在他挑战转圈的时候说我先来把他就是五圈必晕,一个说我是冠军,我保你我帮助你,就像他曾经说过的那样希望自己越来越强大,可以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好像那个冠军最大的意义就是我可以保护你了。一个可以弯下腰和他系鞋带,一个在他伸手过来时乖乖的看着。他们在一起会合唱,会说相声,用家乡会对戏

——@升调是源降调是凯

 

 

还有那魔幻的同步率,同时开始走路脚的方向一致步伐大小一致我也就认了,问题是不同时开始走也能分分钟走成各种一致我真的想不明白吧这真的不是约好的我的天? 

——@泥萌长太快麻麻跟不上啦

 

 

哥哥前一句一生一世,弟弟后一句一心一意[哭泣][哭泣][哭泣]

——@小花喵和翡翠扳指

 

 

“骑自行车 从南滨路这头到南滨路那头” 他们就连形容都这么美好 竟然不是小说

——@歌乐山一霸

 

 

杀伤力Max!评论更是暴击!这竟然不是小说?!如果能把凯源之间的事情按时间线写下来,稍加润色,应该能成为部很棒的小说吧,希望有写手大大可以站出来[浪小花星星眼*2]

——@小惊羽和小小凡

 

↑也是我的梦想(❤´艸`❤)不要看我→_→毕竟我就是一条金鱼精QAQ我写半现实半架空的《降妖师恋爱手册修订版》都写的举步维艰……因为年代久远(14年的而已啊!14年的而已啊!)的梗我也想不起来了_(:з」∠)_

 

 

全员补录间隙,弟弟在监狱里,哥哥在监狱外。两个小朋友的眼里仿佛只有对方拉着互相的手足足聊了五分钟。这么美好的事情竟然不是脑补竟然不是小说[微笑]

——@酸含菜不放酒

 

 

凯源的故事一直让我想到重庆武隆当地一个真实的故事——《爱情天梯》,时常让我沉醉于此 

——@中二屌爆了的钉丁

 

 

在孤单处境中与他相遇,一句“师兄我们一起唱歌吧”开始,一直描绘到现在憧憬未来。不管是街头的两元一首还是到如今偌大的舞台上熠熠生辉,永远都是并肩同行。艰难的日子里彼此鼓励,大汗淋漓纸巾分半给你;一句“碗”涵盖了多少情义;那个自习室里都是我们的话题;嘈杂声中“一生一世一心一意”

——@信凯源得永生

 

 

放学路上可以一起唱10块一首的路边KTV,趁着学习录没什么布景的综艺,你陪我在孤独的灯光唱歌我等你在真真假假的综艺舞台,你陪我从戏里的马班长karry王到现在的张小凡林惊羽,走过无名的街头迎来耀眼的舞台,从前你说这是我的好兄弟是命运不能抗拒,现在我说你是开心果最小最萌你是更英雄

——@宇宙第一倾心马骏骏

 

↑默认的说法是两块一首吧……?不过可能现在涨价了_(:з」∠)_

 

 

一起出发看世界,看完再一起回家[红心*3]

——@饭团三_

 

↑2015年我最爱的一句文案就是“人山人海,陪你出发。天大地大,等你回家”,其实用在凯源身上也是可以的呢O(∩_∩)O~~

 

 

俩人第一次同台录节目,刚好哥哥礼物打不开时弟弟递了剪刀,大概他拆开的礼物是他吧。 

——@凯爷快交出小号

 

 

一个是处女座,一个是天蝎座,星座书里绝配的星座。你的生日书里最适合做情侣的有我的生日,我的生日书里最适合做情侣的有我的生日。玩扑克游戏会抽到同样的牌。访谈里会在最后一刻抽中同一个id。这是宿命,你无法抗拒!

——@每天都想偷宝宝

 

 

评论太美 大的被老谋子看中去拍长城演少年皇帝 小的被小四拉去拍爵迹是世界上最厉害的神 竹马竹马年少烂漫年华 [鲸鱼]和[米饭]戏里戏外都是两个很可爱的男孩子

——@右草喜欢虎牙

 

 

融合了竹马校园娱乐圈和古风玄幻[拜拜*2]这部小说我追了[doge]等HE

——@no-color北城

 

↑我觉得这个故事只有HE一个结尾╮(╯▽╰)╭

 

 

脖子上都有一颗痣,记不得是不是对称了,大的没事喜欢摸小的的那颗小痣。这居然不是小说! 

——@一如夏日一似秋_妮妮

 

 

大的那个会帮小的那个系鞋带,会监督他要好好吃饭,会严肃的告诉他要好好唱歌,同时也只因为他而笑成一个叉烧包,小的那个会在大的那个受惩罚时偷偷帮他掐爆气球,会不管流再多汗都把纸巾分你一半,会在书包里装很多防止低血糖的糖,他也只会在大的那个面前变成软萌的小兔子。 

——@小颖最爱蟹圆

 

 

"就是山上椅子特别凉的那个地方"——你看,他们连形容一个地方都是那么的浪漫,不必说得太客观,只用告诉你我的主观感受,因为我知道,我的意思一切你都懂[蓝音符][绿微风]

——@詭幽

 

 

看评论里的一点一滴渐渐变成他们现在的样子,比小说更浪漫,比现实更长久。

——@弥笙Mio

 

 

最两小无猜的年纪,遇见了青梅竹马的你

——@山旁有水

 

 

都姓王,都长得好看,都喜欢唱歌,都活泼开朗。哥哥骄傲完美却愿意给弟弟系鞋带,弟弟急着长高却不介意哥哥的摸头毛。他们的故事太长,太密,我要一辈子来好好看。

——@如饮甘醴

 

 

一起实现梦的途中累了相互依靠。大的可以光明正大不看镜头看小的,小的可以第一秒就知道大的想说什么,大的可以替小的说话陪小的唱歌站在小的身边,小的可以被别人嫉妒秀别人一脸。因为他们在一起 这些就是理所当然【岁月情长 竹马成双】[蓝音符][绿微风]

——@凯源碗里一粒米

 

 

大的会弯下腰来听小的讲话,小的活活泼泼蹦蹦跳跳灵气的不得了在大的耳边嚷。“就…笑起来特别甜”“天真”“傻白甜”,大的那个永远觉得小的那个最天真最可爱,所以总是把他当小孩子一样宠他。给他打伞,给他系鞋带,嘱咐他穿哪双鞋不能穿袜子,而那个小的呢?知足,心善,知世不事故,是我们凯源啊

——@山水一场 

 

 

我挚爱的小少年 在我心里想把最好的东西都想给他 也不知道谁能配得上他 然而世界上居然真的有另一个绝世少年陪他 这也不是小说

——@山城少女

 

↑作为一个源源亲妈粉,在我心里也只有王俊凯这个小兔崽子勉强能配得上我家宝贝儿了吧【被俊俊亲妈粉pia飞

 

 

一个像哥哥,一个像弟弟,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一个内热外冷一个内冷外热,一个会弹吉他一个会弹钢琴,一个小虎牙一个小兔牙,一个低音炮一个薄荷音,他们的声线刚刚好,他的升调是他的降调,一个在同行的小伙伴都离开后另一个来了,一个明面的宠一个默默的守护,这竟然都让我遇到了[红心]

——@是土豆呀不是地蛋

 

 

萌起cp来他们确实自带很多绝赞的设定,但说实话我在认真饭凯源的时候对那些定语没啥感觉,始终想看见的是直接或别扭着去关怀wy的wjk还有明里暗里守护wjk的wy,一种不带诱惑的深情,恍然让人觉得能交付长情的期待。我错了就是因为凯源这么美好我才敢瞎扯忽略人设的 单凭颜值就开挂

——@希尔ww

 

↑我的微博签名就是“作为一只刻薄的颜狗,能够遇到凯源,我上辈子一定积了很多德”2333

 

 

#凯源#一个霸道又温柔一个可爱又酷炫,脖子对称的地方各长了一个痣,陪伴着长大,两个差不多大的男生之间有诸如鞋带梗虎牙开关摸头杀比身高监督吃饭念叨舞蹈动作充电宝梗趴大腿睡觉等等等等,这居然不是傻白甜耽美文而是真的发生过的

——@凯源安利小分队

 

 

一个属兔的boy喜欢[唱歌],去了装满大人世界的舞台选秀都失败了,有个阿姨说多多经历人生会更好喔。然后他真的遇见了和他同性[兔纸]boy,他们一起练习,唱歌,演出,成了很火的明星。那时机场里阿姨对小小的他们说,你们唱下去的话我会一直听哦。你们做到了,阿姨也做到了。生活是我们创造的奇迹[红心]

——@凉凉袭风

 

 

他们从广场走到全国的舞台,从打打闹闹的说川普走到大大方方的说普通话,从5块钱一碗的小面到哈根达斯。这居然不是小说!!!!

——@一筐王炸两筐王炸

 

↑现在小面涨到了12元/碗,我还在旁边买了4.5元/瓶的阿萨姆,这不科学……以重庆的物价我有理由怀疑阿萨姆卖的比别的饮料都贵╭(╯^╰)╮

 

 

大的小时候喊小的大源,小的小时候喊大的小凯,这竟然不是小说

——@水蜜桃有毛

 

 

大的一个人孤零零的时候小的来到他身边陪他一起唱歌一起打闹一起跌倒一起荣耀一路跌跌撞撞一起走过了几年夏秋那么大一座城市偏偏两个人相遇天时地利人和都那么刚好,无论容貌性格习惯语言声调还是一切都配合得那么刚好,一路走来相互间的宠爱毫不掩饰,一个可爱一个帅,这竟不是小说,这真不是小说。 

——@九里长相

 

 

一对竹马在剧中同样饰演一对竹马,现实与虚拟的交织,现代与古代的结合,穿越时空的羁绊,无论是身着青衫长襟的你还是身穿休闲潮服的你,永远都是对方生命中最明亮的路灯,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我的身影。

——@千年雨停_

 

 

打破次元墙的热血少年漫双男主 同样是一起打怪升级 但不需要拯救世界 开心就好

——@红薯白糖年糕

 

↑我也一直是这么想的,从来不渴盼他们取得多么了不起的成就,惟愿他们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有的时候他俩会给我一种微妙的难以言喻的感觉,这种感觉我一律命名为“凯源”。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评论 ( 14 )
热度 ( 9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