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第三者

*台历昨天收到了感动的痛哭流涕……史上最波折的物流没有之一,因为爆仓被退回重庆拖了快一礼拜才重新发货,从此我对申通都有阴影了,手动再见ing

 

 

 

 

请问小天使们如果感情出现了第三者插足怎么办呢?

 

 

 

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就是王俊凯。我们之间好几年朝夕相伴的感情是无法用语言来简单描述的。他是我的唯一,他是我的最爱,他是我的全部。

 

 

曾经他会每天早上醒来温柔地亲吻我,会每天清晨傍晚和我一起出门慢跑,会弹吉他给我听,会和我相拥入眠。

 

 

但是这一切在一个早晨猝不及防地改变了。那么突然,让我手足无措。

 

 

那天早晨阳光正好,是一个很适合出门慢跑的天气。路过一家面包店的时候,我不小心撞到了一个怀里抱着一大袋子面包的家伙,害得他的东西撒了一地。

 

 

王俊凯连忙一边道歉一边蹲下去帮他捡东西,我本来心里还蛮过意不去的,但是看到王俊凯的手指尖擦过那家伙的手背,两个人不约而同停顿了一下的时候,我忽然就有了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真不好意思啊。”王俊凯说,笑得有几分腼腆。

 

 

什么啊不是特别高冷的流行小天王嘛,为什么笑成这个样子啊,跟人设不一样啊。我在心里吐槽。

 

 

那家伙把纸袋子换了一只手抱着,也笑着回答说:“没关系的。”

 

 

呵呵,眼睛那么大那么亮是要勾引谁啊长得再好看也没有我好看啊,你以为王俊凯会……

 

 

“你住的离这儿近吗?东西重吗?我来帮你拿吧~”王俊凯伸手就拿那家伙手里的纸袋子。

 

 

喂喂喂干什么啊分分钟打我脸啊爱呢爱呢!?

 

 

“不用了,也不重啦,就是法棍挡到视线了所以才不小心撞到……”那家伙被王俊凯把不由分说地接过了袋子,两只手都空了下来,竟然走到了我旁边大概想要讨好我。

 

 

以为我会给你这个机会吗?于是我高贵冷艳头也不回的地抛下两人直接走了。

 

 

那天早上的小插曲,我原本很快就抛之脑后,毕竟我坚信王俊凯的真爱是我,心里也只有我一个而已,那家伙什么都不算。

 

 

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明明说好了是来异国小镇散心找创作灵感的王俊凯,明明连经纪人电话都不接,回来之后居然一个劲嘀咕:“现在就约周末吃饭会不会进展太快?打电话的话开场白要怎么说呢?想个理由给他发个短信吧……”

 

 

听得我怒由心生,完全不想理王俊凯了,自己默默去院子里晒太阳了。

 

 

第二天一早那家伙来了,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家离我们家就两个路口而已。难道住得近就可以随便跑来蹭饭吗?简直不要face啊!

 

 

平时我总喜欢缠着王俊凯,腻歪在他的身边,但是昨天我特意疏远他来着,心想着他应该意识到自己错了,可是!他!完全!没有!悔改的意思!

 

 

明知道我喜欢吃肉,还摆了一桌子水果是几个意思啊?气死我了啊啊啊啊!王俊凯你真是够可以的!我决定不吃饭以示抗议了!

 

 

“你早上就吃这些吗?”那家伙很吃惊地说,他带了一个自己烤的苹果派,闻起来还挺香的。我动了动鼻子,决心一定要忍住,不能为了吃的就轻易妥协。

 

 

“哈哈哈因为你昨天不是说自己这两天在吃素……”王俊凯抓着头发说,“我就想水果比较健康吧……”

 

 

王俊凯!刚认识的人的口味你记得这么牢!可是居然毫不顾及我的感受!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以前都是和我一张桌子吃饭的!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平时都是睡到中午才慢悠悠爬起来的,我怎么叫你都不起来,结果今天那么早就爬起来了,我还以为是要陪我去公园呢。结果只是为了给那家伙弄一桌子水果!摆盘摆那么好看最后不还是要吃进肚子里到底有什么用!

 

 

那家伙是个摄影师,平时不是在拍照就是在写旅行专栏,每年这段时间都会来这个小镇上采风,最近正在体验素食主义的生活。

 

 

看着王俊凯和他聊得眉笑颜开的样子,我心里翻江倒海,醋意横生,于是我就直接上去把那家伙的水杯故意碰倒在了地上,橙汁洒了他一身。我心里窃喜,嘿嘿在王俊凯面前出丑了吧。

 

 

结果王俊凯一边给他拿毛巾一边说着:“洗个澡换身衣服啊,我这儿还有没穿过的新衣服。”然后就不由分说地把那家伙推进了浴室。

 

 

“干得不错。”王俊凯冲我挤了挤眼睛。我胸口一阵憋闷,不是的!我的本意不是这样的!不是的啊啊啊啊!听我解释啊啊啊啊!

 

 

“那个……你好像忘记给我拿衣服了……”没一会儿浴室里就传来那家伙的声音,王俊凯应了一声,跑去翻箱倒柜找衣服,又欢快地奔向了浴室。我仿佛在他屁股后面看到了一根摇得正欢的大尾巴。

 

 

没一会儿那家伙就穿戴整齐出来了,王俊凯带他参观起了我们的房子,甚至还带他进了平时自己的工作间。王俊凯有的时候灵感一来,就会把自己关进工作间不出来。

 

 

工作间里放着王俊凯的吉他和散落一地的写满了谱子或者歌词的纸张,王俊凯平时是不允许我进去的。所以我只能眼巴巴看着两人一起走了进去。

 

 

“你会弹吉他啊?”

 

 

“嘿嘿一点点一点点~”

 

 

屁!每次你一弹吉他就有一大群小姑娘嚎着要嫁给你!

 

 

“你还会写曲子啊?”

 

 

“没有没有乱写的啦~”

 

 

屁!你那一堆头衔我都背不出,好多奖杯都给我玩了!

 

 

“咦?你在写关于初恋的曲子吗?感觉你好像还没有找到灵感?”

 

 

“额……快找到了……”

 

 

屁!……嗯?等下,什么意思?!什么叫快找到了!王俊凯你不就是刚认识了他吗?你是从他身上找到了灵感吗?!

 

 

真的没有想到我们好几年的感情居然那么脆弱……

 

 

我伤心极了,一言不发默默走了。

 

 

之后的几天王俊凯和那家伙的关系突飞猛进,他们已经互许为知己,大概接下来就要升华革命友谊了。

 

 

我一直在默默忍受着,毕竟王俊凯最亲密的爱人还是我,我的地位是无法撼动的。

 

 

直到有天晚上那家伙抱着笔记本跑来敲门说:“可以借我蹭个网吗?我今晚要交稿子,但是家里的网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王俊凯开心地把人迎了进来,两人一个写歌一个写游记,颇有几分岁月静好的感觉。我看的气不打一处来,上去好一通闹,差点把那家伙辛苦半天的成果全毁了。

 

 

我刚要得意就被王俊凯凶了,他竟然让我出去?!这几年来王俊凯从来没有凶过我!现在居然为了一个刚认识没多久的人凶我!?我满肚子委屈难过不解……

 

 

后来那家伙码字睡着了,王俊凯居然直接打横把人抱去了他的卧室放在了床上!可是平时那都是我睡得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啊啊啊啊啊啊!

 

 

我蜷缩在沙发上难过的要哭出来了。

 

 

结果第二天一早,一睁开眼睛,我就看到那家伙裹着毯子蹲在我面前:

 

 

“早啊~你昨晚是不是没有吃东西啊,我给你拿了罐头哦~不要生气啦~其实我很喜欢你的~你长得很帅呢~”

 

 

夸我帅也没有用!你这个抢走了王俊凯的混蛋!我不吃你拿来的罐头!

 

 

“不过你好像讨厌我啊?因为觉得我抢了王俊凯吗?哈哈哈你放心我抢不走他的啦,你在他心里永远是第一的哦~”

 

 

他现在都让你陪他睡觉了!不要我了!不要我了!

 

 

“对了给你看我家那只小可爱~他叫嘟嘟,你喜欢他吗?下次介绍你们认识好不好……”

 

 

呵呵以为我会被一只泰迪的美色诱……哦草为什么会有长得这么与众不同的泰迪呢?这种感觉……原来就叫一见钟情吗……

 

 

之后王俊凯走了过来和那家伙交换了一个缠绵的早安吻,牵着那家伙去刷牙洗脸了。

 

 

喂喂喂!先留下那只泰迪的联系方式啊!

 

 

 

 

——来自王俊凯家最帅气的阿拉斯加犬

 

 

 

 

 

End.

 

 

 

 

 

评论 ( 108 )
热度 ( 770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