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圣诞兔

*宝贝们圣诞快乐(づ ̄3 ̄)づ╭❤~mini贺文来一发(ฅ>ω<*ฅ)


 

实习圣诞老人Karry发现自己正面临着职业生涯的大危机。

 

驯鹿A因为这一年圣诞节部门给他们的饲料配方进行了科学改良,导致他一不小心吃胖了一点。怎么看怎么像是一只顶着驯鹿角的河马。这样的驯鹿带出去实在太影响圣诞节在人们心中的美好形象。

 

驯鹿B爱上了一只独角兽。然而众所周知白富美爱上穷屌丝这种剧情只会发生在狗血言情剧里。被独角兽残忍拒绝的他最近除了缩在圣诞树下咬装饰缎带就没干过别的事了。

 

驯鹿C最近迷上了中国古装剧,每天都在幻想自己是一匹帅气的白马和帅气的主人一起仗剑走天涯,非要Karry带着一把宝剑骑在他身上。当然圣诞老人是不可能这样出行的。

 

驯鹿D因为年中在几部电影里客串出镜了一下,现在身价蹭蹭蹭地涨。他谴责了Karry没有提前和他的经纪人确定行程,同时告诉Karry他在平安夜有个商演没空。

 

所以现在的问题是实习圣诞老人Karry准备好了礼物,可是却没有拉雪橇的驯鹿了。

 

Karry和圣诞节部门的部长M先生汇报了情况,委婉地提出自己可不可以自己乘地铁去给小盆友们送礼物。

 

M先生愤怒地拍了桌子,吓得圣诞树顶上的那颗圆滚滚的金色星星都失足摔了下来:“当然不可以!你知不知道去年就有人写了投诉信说居然看到圣诞老人开了辆法拉利送礼物!简直胡闹!”

 

Karry摸了摸鼻子心想:红色的法拉利和圣诞节明明很配啊。

 

“我不管是什么,反正你必须要给我去找个圣诞吉祥物来!否则你就准备去万圣节部门实习吧!”M先生咆哮道。

 

一想到每年都要打扮的奇形怪状的万圣节部门同事……Karry皱了皱眉,翻起了自己的微信通讯录。

 

十二生肖?马先生最近刚染了一头深紫色的鬃毛,不太适合去吓小盆友。狗小姐前段时间去夏威夷度假晒得有点黑,估计小盆友会看不见她……

 

就在这时复活节部门的部长E小姐打着电话走过去了:“我发誓今年最受欢迎的节日评选太没有意义了,那必须是我们部门啊!你知道新来的那只兔子Roy有多可爱吗!天哪我从来没见过如此可爱的兔子!”

 

Roy……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Karry忽然想起了手机里存着的姓名栏是一只❤的号码。

 

“你好,我是圣诞节部门的Karry。上次情人节抽到和你互换了礼物的,你还有印象吗?嗯……你最近忙吗?可以麻烦你帮我一个忙吗?”

 

Karry咬着嘴唇憋了半天,给Roy发了条短信。Roy很爽快地回复说没问题,Karry才发现自己攥着手机的手心都出汗了。

 

复活节部门的工作装是春草绿的,Roy第一次尝试穿了一身圣诞红。他把圣诞帽往上推了推,忐忑地问Karry:“我这么穿会不会很奇怪啊……?”

 

Karry看着雪白的耳朵乖乖垂下来,耳朵内侧粉粉的,毛球一样的短尾巴因为紧张在屁股后面一抖一抖的Roy,目光飘忽,结结巴巴地说:“不……不奇怪……很好看……”

 

“那就好!我们快走吧!小盆友们都等急了吧!”Roy扛起一袋礼物撒腿就跑。

 

Karry慌忙追了上去:“我来拿我来拿!都麻烦你来当圣诞吉祥物了不能再……”

 

平安夜的礼物很快就派发完了。直到Roy捧着最后一个礼物,按响了最后一个小盆友家的门铃。

 

“圣诞快乐!我是代班的圣诞兔Roy,这是给你的圣诞礼物请收下吧~”Roy笑得特别甜。

 

结果小女孩却压根不接礼物,眼睛亮闪闪的,指着Roy说:“我不要礼物!我想要你!”

 

Roy吓得尾巴上的毛都炸开了,这这这……小盆友的圣诞愿望可是一定要满足的啊。但是他还有明年的复活节任务呢。这可怎么办呢。

 

戴了一晚上假胡子的Karry咳嗽了一声,蹲下身在小女孩耳边窃窃私语了几句。

 

小女孩哦了一声,接过了礼物说:“那就算了吧,我不要你当礼物啦。谢谢你们给我送礼物哦~”

 

回去的路上Roy好奇地问Karry是怎么让小女孩改变主意的,结果Karry红着耳朵尖说:“我跟她说……你是我留给自己的圣诞礼物。如果把你给了她,明年就没有圣诞老人给她送礼物了。”

 

Roy歪着脑袋想了想,忽然打开了空空的礼物袋跳了进去,眨着眼睛:“实习圣诞老人Karry先生,你现在要领你的礼物了吗?”

 

End.


 

PS:等下去微博回复私信了,大家太热情了,好几百+的图砸了过来,实在回复不过来了,我就只回复中奖的俩宝贝了哦,sorry(ಥ_ಥ)

 

评论 ( 25 )
热度 ( 60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