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王俊凯,我牙疼

*牙科医生凯X吸血鬼源 

 

*题目出自哪儿,看过《无心法师》的都知道╮(╯▽╰)╭然而这句话的使用还有一个必须具备的条件……名字要好听_(:з」∠)_

 

*一个因为牙龈红肿疼出的脑洞所以就请不要追究长短和情节了2333


 

眼看着候诊区显示屏上的数字一个个缓慢跳动着,终于跳出了“118号王源请至3号诊室就诊”的字样,王源几乎是用尽全力才按捺住了变成蝙蝠飞走的冲动。 

 

没错啦,王源是一只吸血鬼。

 

在实际上见到阳光并不会化成灰,遇到银制品也不会被灼伤的情况下,吸血鬼来看牙医好像也不是什么没办法接受的设定。

 

不过不管对于人类还是吸血鬼而言,看牙医似乎都是有点让人惴惴不安的事情。

 

王源在3号诊室门口犹豫了一下,然后就听到一个略低沉但是蛮好听的声音说“请进来吧。” 

 

王源探头一看,是个年纪轻轻的长得还挺帅的医生,穿着白大褂坐的很端正,那双桃花眼里泛着笑意。 

 

瞄了一眼医生桌上的姓名牌,王源开口说道:“王……医生……我牙疼。” 

 

其实王源想说的是王俊凯你长得挺帅的哦正好是我喜欢的类型你有男票了吗没有的话我们晚上约个饭呗。 

 

还好人类没有读心术。王源十分庆幸地想。然后拖着木头板凳凑到了王医生的面前,张开嘴巴指了指:“拿饭里给偶干干(麻烦你给我看看)。” 

 

王医生忍俊不禁,就温柔地托着王源的下巴认真检查了下说:“没事的,你就是长智齿了。疼的厉害的话拔掉就好了。”

 

拔牙?!天了噜!太可怕了!

 

王源一听这话,连王俊凯的微信号都顾不上要了,慌慌张张捂着嘴就跑了。

 

因为害怕拔牙,所以王源最终还是没有解决牙疼的问题。

 

以至于几天后王源在和他名义上的吸血鬼养父们视频聊天的时候,向来大大咧咧的莱斯特都发现了王源的异常:“小宝贝儿,你脸上终于长了点肉啦~圆乎乎的咬上去一定很软吧~” 

 

王源正要解释,路易端着杯鲜血像品红酒似的,从莱斯特背后冒了出来,一把勾上了莱斯特的脖子:“Roy的脸不是长肉了,是有点肿了。果然你已经老眼昏花了吗?”

 

莱斯特顿时像被踩到了尾巴的猫一样,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你才是老不死的呢!你你你……唔……”然后被路易用一口鲜血堵住了嘴。

 

王源扶额。忽然觉得莱斯特当初没能带自己去欧洲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他没法想象每天都要看这一对加起来快千岁的吸血鬼夫夫秀恩爱。

 

莱斯特擦着嘴角的血丝问:“小宝贝儿你的脸怎么肿了啊?没事吧?”王源咬牙切齿(疼的)回答道:“我牙疼……”

 

然后他就看到莱斯特那张堪称精致漂亮的脸上露出了一个近乎扭曲的表情:“千万不要去看牙医!他们太可怕了!他们是魔鬼!他们手里的钳子是罪恶的!他们拔牙时的笑容……”

 

路易直接把莱斯特的脑袋按进了怀里:“别听他瞎说。你是长智齿了吧?特别疼的话就去拔了吧,中国不是有句古话长痛不如短痛吗?”

 

莱斯特还在那边嚷嚷着牙医其实都来自地狱,然后被路易敲着脑袋教训说不要把人类形容吸血鬼的话随便乱套。

 

王源点了点头,虽然还是有点小抵触,但是路易的话确实很有道理。

 

跟两位吸血鬼养父礼貌地道了晚安,王源就早早睡了准备第二天去看王医生,哦不,是找王医生拔牙。

 

第二天王源拿到的号码是921号,可能是周末的缘故,医院牙科的人格外的多。

 

王源等了一会儿,听着诊室里传来的小孩子撕心裂肺的哭声,默默捏紧了病例本。

 

他想起了昨晚梦里,和王俊凯在月光下缠绵拥吻,吻到动情处,王俊凯却忽然掏出了一把闪着寒光的手术钳,温柔地说道:“来,张嘴。”

 

现在想来王源还是忍不住直冒冷汗心跳加速。恰好显示屏上跳出了他的号码,然后他视死如归地踏入了3号诊室。

 

王源还是有点害怕小声地说道:“王医生,我牙疼……”

 

王医生笑了笑,露出了两颗小虎牙:“叫我王俊凯吧。”

 

“王俊凯,我牙疼QAQ”


 

番外:

 

王源是个孤儿,他的人生在22岁之前都是很平淡无奇的。直到在他生日前一晚被一只奄奄一息的小蝙蝠咬了一口。

 

当然王源并没有变成蝙蝠侠。反而被一个金发碧眼可以说是长得极其漂亮的吸血鬼缠上了。

 

“你长得真好看啊做我儿子吧好不好啊好不好啊跟我回欧洲吧有古堡有庄园有马场还有好多仆人哦……”

 

当然王源对此并没有什么兴趣。

 

但是后来莱斯特一不小心(天知道究竟是不小心还是故意的)多吸了一点血,然后王源就变成了吸血鬼。

 

一开始王源非常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他企图跑到阳光下自焚,然而莱斯特却戴着太阳镜对他说:“天气真好啊走吧走吧我们去海边玩好不好……”

 

然后王源又企图用银十字架自杀,然而莱斯特却捧着一双银筷子跑来说:“你看你看我刚收到的宝贝那个人跟我说是你们那个女皇帝用过筷子哦而且只要三万块好便宜哎咦这旁边刻得什么字made in China???”

 

然后王源又企图绝食饿死自己,结果莱斯特却叼着一袋像吸得果冻一样的东西晃了过来:“你知道我为什么离家出走吗因为我超级喜欢人造血液不仅因为它有樱桃味草莓味而且还富含多种维生素但是那家伙却逼着我喝鲜血实在太古板了!”

 

然后王源就平静地接受了自己变成了一个吸血鬼的事实。

 

当然最后他并没有跟着莱斯特去欧洲,一方面是因为他不想,另一方面是因为路易到了莱斯特。

 

“你都一把年纪了能不能改改看到漂亮孩子就咬的坏毛病?你忘记上次差点咬了亲王脖子的事吗?还是说有我你还嫌不够?……”

 

然后路易礼貌地问王源借用了卧室,把莱斯特按在床上干得他哭着保证下次再也不随便咬人了,就甩给王源一张面额如同天文数字般的支票,带着莱斯特回去了。

 

最终王源还是成为了他们名义上的养子。

 

除了每个月卡里多出来的一笔吓人的零花钱,半年飞一趟欧洲被夫夫俩闪瞎眼,和隔三差五被偷跑出来的莱斯特以及被追过来的路易打扰下,王源的生活和之前并没有什么不同。

 

现在他还有了一个帅帅的牙科医生男票,总觉得吸血鬼生已经完满了呢。

 

直到莱斯特在某个早晨忽然到访。

 

“我的小宝贝儿,想我了吗?来让我抱……咦咦咦亲王殿下你怎么会在这里?!”

 

王源在莱斯特的怀里僵硬地转过头,看了眼打着哈欠出来倒水喝的王俊凯。确定现场只有他们三个人,莱斯特口中的亲王只有可能是王俊凯。

 

“莱斯特叔叔,早~”王俊凯走过来从莱斯特怀里拉出了已经懵掉的王源,顺手揉了揉他睡得乱翘的头发。

 

“当初差点咬了Karry的脖子,所以现在看到他你就不好意思了?你也有今天啊……”路易因为去停车所以晚到了一步,他把尴尬的莱斯特拉到了背后,冲王俊凯微微点头,“好久不见,亲王殿下。”

 

王俊凯看着几乎要石化的王源,笑得露出了两颗尖尖的虎牙:“路易叔叔不用多礼,这又不是在那群老顽固面前。叫我Karry或者王俊凯都可以。”

 

“你……你居然也是吸血鬼?还……还是什么亲王殿下?那……那你怎么会是牙科医生?”王源心想没发现朝夕相处的男票也是同类究竟是自己太单纯还是自己太单纯。

 

“谁规定吸血鬼不可以做牙医呢?”王俊凯笑起来,露出了八颗雪光洁的牙齿。仿佛在说爱护牙齿,吸血鬼也有责似的。

 

莱斯特也絮絮叨叨说起了王俊凯那个出生高贵的纯种吸血鬼父亲和人类母亲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王源这才意识到,之前担心脑补的两个吸血鬼养父没办法接受他找了个人类男票可能会发生的狗血言情剧的桥段完全用不上了。

 

原来他们就是幸福的吸血鬼一家嘛╮(╯▽╰)╭


 

End.

 

评论 ( 38 )
热度 ( 11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