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报告!有老师在谈恋爱!

*点梗第三发~学生视角的双老师~

 

 

 

在踏进高一3班的教室之前,我心里还盘算着等下有空去楼上高二溜一趟,去围观下身兼学生会主席和广播站站长的校草。然而在看到讲台上的班主任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懵逼了。

 

这个身高看起来一米八多脖子以下全是腿穿衬衫打领带苏得不要不要胳膊撑在讲台上看不知道什么东西的大帅哥是who啊?!

 

大帅哥抬起眼睛了看我下,桃花眼简直比我最近追的古装剧里的男猪脚的还要漂亮,他的嗓音略低沉简直要性感得人命:“找个位子坐下吧。你已经迟到了一分钟了。”

 

我保持着懵逼的状态随便摸了个第三排的位子放下了书包。同桌女生长得很是清秀,大眼睛冲我眨了眨,拿笔指了指讲台上的大帅哥。我一脸茫然,并没有get到她的意思。

 

同桌叹了口气:“你擦擦口水吧。喏,戒指……看见了吗?”我顺着她笔指着的方向看了过去,只见大帅哥的左手无名指间一枚款式简单的铂金戒指熠熠生辉。

 

我瞬间无精打采噗通一声把脑袋砸到了书包上。

 

 

 

大帅哥叫王俊凯,教我们数学,同时也是我们的班主任。果然这个世界上的帅哥不是gay就是已婚,所谓的什么师生恋果然都是偶像剧里骗无知萝莉的。

 

作为一个数弱,数学就是我的超级短板,哪怕现在我的数学老师帅得惊心动魄,我也只能把数学勉强维持在中游的状态。

 

有的时候还没上课,王老师会直接在讲台上喊人上来订正作业,每次这种时候我的小心脏都会扑通扑通直跳,当然不是因为可以和王老师近距离接触,我就是怕他喊我上去探讨为什么又犯了如此低级的错误。

 

不过好在这种时候,我们的另一位王老师就会抱着一堆作业本走进来:“我说怎么找不到我的语文课代表了呢!哼,原来又被你逮着不放了!”

 

 

 

我们的语文老师也姓王,叫王源。跟王俊凯老师比起来也毫不逊色。他俩的帅是不同次元的。

 

有次班上的女生凑在一起讨论两个王老师究竟哪个更帅,结果大部分人都选择了老王老师,路过听到的小王老师嘴上说着谁会在意这种事情啊,然后当晚布置了一张卷子三篇阅读理解四首古诗鉴赏还有一篇作文主题是不要以貌取人。

 

第二天早读前老王老师忽然心血来潮来抓抄作业的,果不其然抓了一票人。可怜我的语文卷子和练习册纷纷躺枪,我只能面不改色地说:“他们什么时候拿去抄的?我都不知道呢。”老王老师没有追究我什么,倒是让那些抄作业的人写一篇一千字的检讨送给小王老师。

 

为什么要把检讨书给语文老师呢?这种不都是交给班主任的?我默默地想。同桌露出了腐女子の神秘微笑:“这就是爱啊。”然后转身跟后座面如死灰的某某说:“你可以在检讨书里夸下小王老师的帅哦~”

 

我被同桌说的云里雾里的,扯着她的袖子让她给我解释,结果她说:“你有没有认真看我昨天借你的小说啦?”我想起了那本我躺在书包里动都没动的小说,乖乖摇了摇头,结果她叹了口气,拍了下我的脑袋说:“等你看完再说。”

 

 

 

于是我在语文课上明目张胆地把小说夹在语文课本里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小王老师的声音很好听,辨识度很高,所以同桌给小王老师的声音冠以“薄荷音”的美名也是恰如其分。有的时候小王老师会读课文,有的时候他会给我们讲一些文人墨客的野史轶事,都非常有意思。所以虽然月考语文总是年级第一,但我还是会在语文课上认真听讲的。

 

“咦?怎么我看到四分之一了还没有女主啊?”“啊啊啊他俩怎么亲起来了?”“额……最后……怎么这样啊……纸巾纸巾我我我眼泪要掉下来了……”

 

我一边看小说一边在同桌耳边嘀嘀咕咕,看到最后还差点哭了。小王老师也没说我,毕竟成绩好有的时候就是有些特权的不承认都不行。

 

同桌给我掏了包纸巾,凑到我耳朵边说:“你看啊,这就叫真爱……”话音未落,小王老师就点到了她的名字,让她来解释下卷子上某道阅读理解题,同桌看了看自己卷子上红红的叉叉,果断扯过我的卷子照着读了一遍。

 

小王老师点了点头,让她坐下了还让她上课好好听讲。同桌坐下就开始吐槽小王老师偏心也不点我的名字,我眨了眨眼睛反问道:“可是,每次你不写数学作业,老王老师也不说你,这不是同理吗?”同桌翻了个漂亮的白眼。

 

 

 

那本小说为我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我现在怎么看老王老师和小王老师怎么觉得两个人有问题。而且大家都知道,他俩还都是一个名牌师范学校毕业的,这种同门师兄弟总觉得有很多故事啊。

 

可是我每次这么说的时候,同桌都一脸幽怨:“老王老师结婚了吧?最多也就是个BE啦……”我很不服气,掰着手指头开始举例子:

 

“上次我没吃早餐,去给小王老师送作业本的时候,他给了我一包饼干呢!”

 

“这只说明他跟你一样都是个吃货啦。”

 

“不是不是,小王老师是从老王老师的抽屉里拿出来的呢!而!且!老王老师的抽屉里还有好~多~别的零食!我记得……小王老师是喜欢吃零食的吧?他把零食都存在老王老师那儿哎!”

 

“这只说明他的抽屉放不下了吧?”

 

“你听我说完啊!还有!老王老师一边让小王老师拿饼干一边说你下次要是偷拿零食被我发现的话中午我就让你把西兰花都吃掉,你不觉得这么说很有问题吗?”

 

“唔……”

 

“还有,还有,上次出黑板报我在学校留的有点晚,恰好碰到小王老师下班,他说要顺便送我一程,然!后!老王老师开着车,小王老师坐在副驾驶,开暖气、调音乐各种熟练啊!不知道我还以为这是小王老师的车啊!然后我就问了下,小王老师你是和老王老师住一个小区的吗?小王老师顿了下,说对的!你不觉得这个停顿很有问题吗?”

 

“可能小王老师只是没想到自己的课代表居然这么八卦~”

 

“什么啦……还有,你记得上次评选年度优秀老师的时候,小王老师拼命帮老王老师拉票吗?他还说让我们把准备投给他的票都投给老王老师呢!”

 

“还有还有,上学期迎新晚会的时候,我们班的节目临时出了岔子,最后是小王老师和老王老师上台来了一首合唱呢,结果最后居然还拿了个最受欢迎奖哈哈哈~”

 

“还有还有还有!小王老师的晚自习经常都是老王老师代班,老王老师说因为小王老师肚子饿了出去找吃的了哈哈哈~”

 

我一脸真诚地看着同桌:“你不觉得他们满满得都是爱吗?”

 

同桌一脸拿我没办法的样子,耸了耸肩:“你开心就好。”

 

“说得那么宠干嘛啊?”我捧着脸默默在心里嘀咕,想着我一定要找到办法证明小王老师和老王老师有!问!题!

 

 

 

没过多久就迎来了学农活动,我面如死灰地被同桌拖上了大巴:“我不想耕田种菜啊啊啊啊啊!”同桌被我逗得直乐:“你想多了啦,也就坐坐样子啦。”我表示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人对学农真的有发自内心的恐惧。

 

上车没多久同桌就焉了,因为她晕车。小王老师这次也跟着老王老师一起来了,他发现我同桌脸色不好,就主动提出换座位,把他和老王老师前排的位子换给了我和同桌。

 

从城区到郊区的路程因为堵车变得格外漫长,开始在小王老师的带领下还有说有笑的,但是后来大家都玩手机或者睡觉了。同桌也因为晕车不舒服靠在我的肩膀上睡着了,我忽然想起来宿舍安排的事情,想要让小王老师走个后门,把我和同桌安排在一间屋子。

 

然后我一扭头,就看到坐在我斜后方的后方的后方的小王老师歪着脑袋靠在老王老师的肩膀上睡得很香。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难得没有穿衬衫穿着连帽休闲衫的小王老师脖子里露出的那个吊坠是个戒指……?

 

而且,我凭借可以在数学随堂小测时偷瞄同桌填空题答案的优秀视力发誓!那个戒指!和老王老师戴在手上的戒指是同款!

 

我倒吸了一口凉气,简直想要立马摇醒睡着的同桌跟她分享我的重大发现。不过老王老师注意到了我,手指放在唇边比了个安静,也不知道是让我别吵醒小王老师还是怎么样。

 

总之我已经眼疾手快地拍了张照,只等着同桌醒来和她分享我的意外发现啦。

 

 

 

End

 

评论 ( 27 )
热度 ( 8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