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谈恋爱的人眼里的凯源

前天晚上某人问我要生日贺文,我整个人都囧了,男票问我要生日贺文这叫什么事儿?

 

我说我不知道写什么凯源太甜了已经不需要同人文了,他说那你可以写K汪。我想了想,那还是写写凯源吧。

 

写写凯源让我印象深刻的几个点。它们会让我在以亲妈粉身份看的时候有种“咦?”的违和感,但是以非单身狗的身份看的时候就会有种“嘤~”的熟悉感。



 

1.枕大腿

 

当时刷微博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我第一反应是粉丝好厉害啊,P得像真的一样。然后事实就给了一个耳光。

 

其实我觉得同性朋友之间睡觉靠个肩膀都很正常,可是枕大腿……为何如此微妙呢?

 

后来我和有次周末约在必胜客,他帮我写微积分卷子,我趴他腿上睡觉盖着衣服呼呼大睡。

 

后来有次聊到了这事,某人说:“我真怕你当时发现我石更了……”

 

我说:“呵呵,你个禽兽。我真没发现。怪不得那张卷子错误率那么高,我还想你不是数学很厉害的嘛。原来如此啊!”

 

他说:“喜欢的妹纸睡在腿上没有反应才不正常吧?”

 

我竟然无言以对。只是从此之后更加没办法直视那张枕大腿的图了。

 

孩纸们还小,阿姨们不要污。我只是想说,膝盖以上对男生而言还是蛮敏感私人的地方,大腿都让你趴着睡了……唔……


 

2.系鞋带

 

如果非要说小凯喜欢像照顾弟弟照顾小盆友照顾宝宝一样照顾源源也是说得通的。

 

不过后来拍蒙牛还又系鞋带,我只能说这已经是小凯下意识的动作了。类似“我的人我要照顾好”这种吧。

 

曾经我非常不能理解让男生帮忙系鞋带,男儿膝下有黄金,我觉得让男生随随便便弯腰都很不尊重。

 

但是后来和某人在一起的时候,当我忙着吃吃吃完全腾不出手的时候,他帮我系鞋带就变成自然而然、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什么?尊重?你在说什么啊?大口咬鸡排ing


 

3.安全距离

 

凯源之间好像是不存在所谓的安全距离的。有的时候两人像两只小动物挤在一起的时候,小凯或者源源忽然凑到对方面前的时候,还有两个人一起趴床上玩手机的时候,我都忍不住想啧啧啧。

 

如果我碰巧刷到了这样的微博,他又在我身边,我就会biu地凑过去:“喏,你看这两个人哦……”然后哐当把我的小粗腿撂他的腿上,继续你刷你的微博,我刷我的微博。



 

4.反差

 

不管是小凯在源源面前,还是源源在小凯面前和他们在面对别人的时候都是有些不一样的。

 

尤其是源源,平时简直酷帅得我分分钟要大喊宝宝你不要这样太招惹小姑凉了啊啊啊麻麻不同意。

 

但是到了小凯面前,源源就变得又软又萌又可爱。就像是热巧克力上面的小棉花糖一样,就像是冰糖葫芦串上面的那颗小草莓一样,那么那么那么甜。

 

我在大部分时间里保持着精致的妆容,得体的礼仪,尽量伪装成女神的样子。然而到了他面前……我脑子都忘记在家里了,又傻又蠢又没有形象orz

 

只有在某个人面前,你才会露出另外一面,可能是你最自然真实的样子,也可能是他喜欢的样子。


 

5.吐槽

 

曾经有个唯饭朋友跟我说:“当小凯不在众人前说源源坏话的时候,我就是凯源汪。”当时我整个人都懵逼了。

 

一方面是因为在我眼里如此唯的一个妹纸居然小号用来刷凯源还问我要凯源牵手图,一方面是因为明明吐槽很甜嘛。

 

源源说:“把饭盒摆得像摆俄罗斯方块一样。”小凯说:“你才摆俄罗斯方块!”

 

我说:“连安检口都找不到你是傻逼吗。”他说:“你才是傻逼!”

 

上面两段对话有区别吗?我觉得没有。情侣间的互相吐槽都是满满的爱啊。


 

6.揉头发

 

虽然现在面对床咚海咚草地咚我都已经面不改色了,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小凯揉源源头发啦。

 

额……你看过一个男生揉另外一个男生头发?不是在打闹的情况下?也不是揉得对方头都要从脖子上掉下来的力度?我只看过凯源。

 

当你觉得某人或者某个小动物很萌的时候, 那种喜欢简直要从心底溢出来了,就会想要忍不住伸手摸摸它揉揉它。

 

某人你能不能不要老是揉我头发?每次你一揉我头发,我就会意识到刚才自己又做了蠢事,然后就后悔地想把脑袋卡进地铁门缝。



 

最后,我要说,不管小凯和源源想要做兄弟还是朋友还是……我都会无条件的支持,尊重他们的一切选择。只要他们开心。

 

最后的最后,我要说,@汪小汪  生日快乐啊,虽然我总是嫌弃你,但是我还是没有跟你分手啊,你看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吧。

 

希望我们可以和凯源一样天天甜甜。


 

PS:用电脑的妹纸可以在评论里艾特下他送个祝福嘛哈哈哈~头像是他自己折的纸玫瑰的那个就是啦(ฅ>ω<*ฅ)


 

评论 ( 74 )
热度 ( 462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