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家boss和他的帅司机不可说的故事

 @KR雨君    给我们小雨的生贺!既然做不了第一个就做最后一个!在大洋彼岸要照顾好自己哦~等你回来带你去次好吃的(ฅ>ω<*ฅ)话说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魔法契约嘛?我们要不要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2333

 

 

 

 

作为一个职场新人,我感觉自己可能陷入了一个随时要被炒鱿鱼的危险境地,因为我无意中发现了自己顶头上司和他司机之间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的前任,就是我家boss的上一个助理,是个格外干练又雷厉风行的女人。她可以一天只吃一顿饭,踩着十厘米的细高跟用一个下午看完五家酒店确定年会场地,然而她恐怕也没有想到肚子里的宝宝会和她一样性急,提前了快两个月出来。

 

 

所以当我在某个工作日为了能多睡一会儿,缩在办公桌前化妆的时候,我们部门的主管忽然一拍我的肩膀说道:“恭喜你!你升职了!”

 

 

等我抱着茶杯抱枕出现在boss的门口时,我才回过神,原来所谓的升职就是从部门助理变成boss的特助,从13楼搬到了28楼。

 

 

坐在办公桌后面的boss,西装没有一丝褶皱,头发向后梳起露出了额头,那张帅气的脸旁边仿佛飘满了半透明的“高富帅”、“梦中情人”、“青年才俊”等等之类的词。

 

 

然而我还没来得及陷入少女心的幻想一秒钟,boss冲我露出了一个笑容,一年四季恒温的写字楼里瞬间开满了向日葵。他明亮的眼睛眨了眨,用好听的薄荷音温柔地对我说道:“你右边的眼线是不是画歪啦?”

 

 

呵呵。玛丽苏文里果然都是骗人的。我深吸了一口气,把怀里几本名字格外文艺的耽美小说郑重地摆放整齐。我怎么能因为自家boss颜值太高就抛弃了一个腐女子的节操呢?

 

 

 

 

听公司里的前辈们说,boss在大学时代就开始创业了。从最初的几个人蜗居在郊区的库房,到如今在城市地标级摩天楼拥有好几层。我想boss真的是个很努力的男人。

 

 

那么这样一个优秀的男人背后是不是还有一个同样优秀的女人?在我提出这样的疑问的时候,我曾经的部门同事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

 

 

“你只要别拦一个大帅哥进boss办公室就对了。”

 

 

在我下意识地叫住那个没戴工牌的一米八几的帅哥的时候,我脑海中忽然闪过同事叮嘱我的话。

 

 

传说中的桃花眼看过来并没有含情脉脉的感觉,反而让我简直要抖一抖。帅哥冲我扬了扬手里的保温桶,一言不发连门都没敲,直接进了boss的办公室。

 

 

“你怎么换助理了?还换了个看着就刚毕业的女孩子?”“干嘛?我换助理还要问过你啊?”“你今天不想吃饭了是吧?”“别别别……哎呀彭姐不是生孩子去了吗?楼下就这一个助理比较闲嘛……”“也是。就算你心血来潮也该找个比这个漂亮的。”

 

 

不好意思。帅哥你进去没随手关门。

 

 

 

 

如果有个男人,天天带着保温桶给你送饭,虽然不知道是自己做的还是买的,你觉得他这是什么意思?

 

 

当我这么问闺蜜的时候,她一边抱着平板对着她参加某综艺的俩宝舔舔舔,一边甩了我一个白眼:“秀什么秀啊?有人追了不起啊?老娘就喜欢看大儿子追小儿子行不行啊?”

 

 

徒留我无语凝噎。

 

 

所以一个男人在追我家boss?我想了想觉得可能是腐眼看人基的缘故。

 

 

但是之后发生的一件事让我意识到可能并不是自己多心。

 

 

在最近特别火位子至少要提前两个礼拜订的某火锅店里,我因为忽然瞄到不远处的桌上坐的正是我家boss和那个桃花眼帅哥之后,差点把一根土豆粉吸进鼻子。

 

 

那两人身上都还穿着西装衬衫,只不过boss挽起了袖子,被辣得眼睛湿漉漉的直吐舌头。帅哥解了领带松了领口,给boss夹着锅里的东西,浑身上下直冒苏气。

 

 

因为出众的外表,周围一众男女老少都在偷偷打量boss和帅哥,所以我直勾勾的视线夹杂其中并没有被注意到。

 

 

boss好像不是很会用筷子,像拿笔一样去拿,筷子前端都没办法并拢,所以粉丝之类滑溜溜的菜都夹不起来。他一直在锲而不舍地尝试,到最后腮帮子都鼓起来了,还没夹起一条年糕。

 

 

帅哥也没有拦着boss,放他在那里夹夹夹,同时一夹一个准地把boss想吃的东西通通夹进碗里,在碗里都要堆得满出来的时候,推到了boss面前,看口型像是在让boss吃。

 

 

boss嘴上抱怨了几句,然后还是啊呜啊呜吃了起来。帅哥就笑眯眯地看着boss吃。

 

 

那个眼神格外熟悉。

 

 

我刷啦扭过头,正好撞上男票看过来的眼睛,被揉了揉脑袋:“吃啊,发生什么呆。”

 

 

卧槽。居然是一样的眼神。

 

 

马了个基。那个男人不会真是我boss的男票吧?!我差点咬了舌头。

 

 

 

 

那个天天来给我们boss送饭的男人究竟是谁啊?当我这么问我同事的时候,她悠悠然喝了口楼下便利店买的咖啡,回答说:“老大的司机啊。”

 

 

天了噜!我想混迹耽美界的姐妹们都看过那篇经典的四个字母吧?!以后恐怕完全没有办法直视帅哥一进去就关上的boss办公室的门了。

 

 

帅司机爱上了大老板?要如何跨越身份的屏障?突破世俗的视线?我每天目送帅哥进boss办公室的眼神都多了几分同情。

 

 

“你让你那个助理少看点狗血小说。”“啊?”“你继续吃你的。”“哦。”

 

 

所以帅哥你是说给我听的对吧。

 

 

事实证明其实我的脑洞还不够大,我家boss和他的帅司机的故事之精彩远不止如此。

 

 

因为忘记回到家才发现忘记带手机,无奈白天摸鱼码的文都存在记事本里,我只好又赶回公司。

 

 

结果居然撞见了正在吵架的两人。

 

 

“我告诉你,王俊凯,你当初一走了之的时候哪怕稍微想一想我也不会音讯全无一年多吧?最苦的日子我们都一起熬过来了,为什么明明那时候公司都走上正轨了,你却……”卧槽。原来帅哥是个负心汉。

 

 

“当初家里出了点事,逼着我不得不回去……”卧槽。原来帅哥家里好好好好有钱的感觉。

 

 

“然后你现在回来以为就能重修旧好了吗?想得美啊你!”卧槽。所以帅哥跑来给boss做司机是苦肉计嘛。

 

 

“你敢看着我的眼睛说你不爱了吗?你敢吗?源源你肯不肯给我一个机会,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卧槽。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最后我拿了手机偷偷摸摸地走了。因为我相信他俩一定会幸福的。

 

 

 

 

事实证明,我的预感是对的。在前任助理姐姐回来的时候,我也收拾东西准备搬回13楼了。

 

 

在电梯间正好遇上了来找boss的帅哥,他二话不说把一只小盒子丢进了我的怀里,顺便帮我按下了电梯按钮。

 

 

我看着那只小小的,蓝绿色的,印着两个熟悉的剪影的喜糖盒子,像是一直在追的坑了一年多的文,大大忽然填坑了一样,激动地又笑又跳。

 

 

 

 

End.

 

 

 


评论 ( 44 )
热度 ( 8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