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老师,约吗

*点梗第一发,师生年下,请别嫌短啊_(:з)∠)_



 

“王俊凯同学,请你上黑板把这道题解一下。”

 

王俊凯闻声抬头,就看到王老师细长的手指间夹了根粉笔,啪啪往黑板上戳了戳。

 

无视同桌露出的“你完蛋了这题难得很变态啊”的同情眼神,王俊凯用脚向后踢开了椅子施施然走上了讲台。

 

龙飞凤舞写完了半黑板的答题过程,在一众同学“哇靠还可以这么来”的眼神里,王俊凯云淡风轻地走下了讲台,路过王老师身边的时候伸出手指在他宽松得有点过分的牛仔裤腰上勾了下。

 

同学们都在对着黑板研究王俊凯的解答过程,所以并没有人注意到王老师忽然红了的耳朵尖。


 

“你……你……你究竟想干嘛呀?”王源压低了声音,拼命阻拦王俊凯企图扯他牛仔裤的手。

 

“老师,”王俊凯满意地看到只是这么一声就让王源情不自禁抖了抖,“你穿的是我的裤子哎……我要拿回来有什么不对吗?”

 

就在这时厕所隔间外面响起了脚步声,王源受惊般缩了缩,却恰好蜷进王俊凯怀里了。如果在一个月前知道有一天会被自己的学生在男厕所壁咚……王源打死也不会来这所学校的。

 

“裤子我回去就还你,你……你别急……借我穿半天就好……”王源的声音已经细若蚊吟,几乎是贴着王俊凯的耳朵说的,因为害怕被外面的人发现音调都颤巍巍的。

 

王源软软的呼吸近在耳畔,王俊凯忽然就起了恶作剧的心思。仗着身高的优势,王俊凯捏着王源的下巴用力地吻了上去,满意地看到王源瞬间睁大的眼睛。

 

“唔……”王源拼命推着王俊凯,狭小的隔间里鞋子和地砖的摩擦声,唇齿相接的水声,身体撞到隔板的声音那么清晰,外面的人吹了声口哨很体贴地走了,赶紧给正在亲热地两人留了点空间。

 

最后王源几乎是跌跌撞撞跑出了男厕所。王俊凯手指擦过被咬出的嘴唇,看着他的背影笑了笑:“小兔子牙还挺利的~”



 

王源之所以会穿上王俊凯的牛仔裤完全是因为一个意外,或者说一个误会。

 

如果你喝断片后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人的床上醒来,两人还光溜溜的,你会作何反应呢?

 

快三十了还没有谈过恋爱的王源第一反应就是,跑。于是他慌慌张张地套上衣服裤子就跑了。

 

“老师你穿错裤子了……”显然王源当时跑太快,这句呼唤和关门声一同被抛弃在身后了。

 

然后就出现了让王源无比尴尬的事情。帮隔壁班请假的数学老师代了一堂课,随便在花名册上点了个同学上台答题,那张脸却好巧不巧和早上在床上醒来时看到的那张脸一模一样。

 

这是哪个恶趣味的作者闭着眼睛随便写出来的狗血剧情啊?捧着教材的王源几乎站不稳了。

 

再加上后来被堵在男厕所,接踵而至的刺激让我们的王老师被流感击中,一夜之间病倒了。


 

上班没几天就请假,自己是不是马上就要失业了?王源躺在床上晕乎乎地想。

 

叮咚叮咚的门铃声响起。王源裹着毯子就去开门了:“谢谢,药有顺路帮我买吗?一共多少……额……?”

 

果然是感冒傻了吗?居然看到王俊凯现在自己门口。王源下意识地去关门。

 

然后就听到了一声惨叫。王源彻底清醒了过来。

 

“你是不是傻啊!都高中生了怎么还傻了吧唧把手往门框上放啊?!这被夹了得多疼啊!快让我看看!疼不……疼死了吧?!你个小兔崽子!看着那么机灵怎么这种时候就犯蠢?”

 

王源拉着王俊凯在沙发上坐下,拉着他的手翻来覆去地看,确定并没有肿才放下心来。可能是因为感冒的缘故,脑子都比平时运转迟钝了一点,王源这才意识到:“你没被门夹到手吧?那你叫那么大声?”

 

结果王俊凯嘿嘿一笑,把一袋子药递到了王源眼前:“老师,我不叫你能让我进屋?我看你躲我跟躲狼似的。”

 

王源气得简直想把眼前的人扫地出门,但是看着那一袋子药又心软了。

 

就在他迟疑地那么一会儿功夫,王俊凯已经自来熟地摸到了厨房,一边挽袖子一边说:“老师今天你有口福了,让你尝尝我做的皮蛋粥~哎,你家有皮蛋吗?你上床躺着去,我翻翻冰箱好了……”

 

被一碗皮蛋粥征服了身心这种事王源打死都不会承认的。


 

后来他们第一次达成了人生大和谐之后,王源感慨道:“还是上次好,都没感觉也不疼。”

 

王俊凯愣了下,然后笑得差点从床上滚下去:“老师,你脑洞也太大了吧。那次是你喝醉了,我好心送你去宾馆休息,被你吐了一身累了个半死就睡你边上了。结果你穿跑了我裤子不说连句谢都没有就跑了,我打电话让朋友给我送衣服都被人笑死了……”

 

辛辛苦苦灌醉了喜欢的隔壁班数学老师,但是最后却被天使般的睡颜打败,老老实实躺在边上煎熬了一夜这种事王俊凯打死都不会承认的。


 

End.


 

评论 ( 34 )
热度 ( 9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