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一些你不知道的事

*喜欢你就好像是一场相距1770公里的暗恋,明知道永远都不可能有回应,但是我却依旧甘之如饴。

 

 

 

1. 我最先知道的不是你的名字。


 

2. 手机里存的你的第一张照片是《爱出发》的花絮照。
 

 

3. 到现在还没有走出《爱出发》的坑。爱惨了《爱出发》里的你啊。估计以后也不会有mv能超越了。(坐等打脸2333) 

 

4. 作为一只刻薄又肤浅的颜狗,能够遇到你,我一定是上辈子积了很多德。

 

5. 成长是一件多么奇妙的事情,我每次看到你都觉得你身上又有了细微的变化,可是却又说不上来。

 

6. 一直很少女心地相信着:马班长是某个平行时空里的你。
 

7. 第一次听到“感觉你来到”的时候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因为从没听过这么干净的声音。
 

8. 从来没有去给你接机送机过,傻傻地坚信少去一个人就会少一个人挤你。
 

9. 在你只有很少很少粉丝的时候就关注你了。
 

10. 刚开始关注你微博的时候,觉得你就是个可爱的邻家弟弟,还敢艾特你向朋友秀一秀新关注的小朋友。现在再也不敢随便艾特你了。
 

11. 不过看到心形树会拍下来艾特你。看到熊猫玩偶会拍下来艾特你。看到托马斯的画册会拍下来艾特你。看到会让我想起你的一切都会想让你也看看。
 

12. 一直很不理解为什么有人会不喜欢你。好吧,不喜欢就算了,讨厌你就太莫名其妙了。
 

13. 坚持给你说晚安,每天艾特你,告诉我遇到的好玩的事情,坚持了很久。这是我做过所有事里坚持的最久的。
 

14. 你是让我为之掉眼泪的第三个异性。前两个都是小说里的人啦。
 

15. 别人在我面前夸你的时候,我会特别特别高兴,比别人夸我瘦了还高兴。
 

16. 作为一个唯物主义者,为了你去庙里很认真地拜拜,虽然当时穷哭了但还是捐了香火钱。
 

17. 有的时候会想如果你不是明星会更快乐吗?如果是的话,我宁愿认识你只是因为偶然刷到的一张偶遇小帅哥的热门微博图。
 

18. 因为你认识了一群很可爱的伙伴,也因为他们更爱你了。 

 

19. 有一群爱着你的、为了你努力做实事的人,因为一些事情被误解、被痛骂、被泼脏水、被背后捅刀子、被合作伙伴单方面毁约,我看着既心疼又无能为力。可是他们从来没有抱怨过,依旧那么纯粹认真地喜欢着你,从来没有想过放弃。
 

20. 我为你写过很多美好的句子甚至歌词。你肯定看到过~不过你就算看到了也不会知道是我写的啦~嘻嘻~
 

21. 给送你生日礼物的预算比送男票的多。(不能说多多少,不然我就要狗带了……)
 

22. 去年想了快一个月要送你什么生日礼物,后来用一个星期给你画了一幅画,最后又一念之差一笔之错把它画毁了QAQ
 

23. 今年只送了你一套明信片,因为觉得你不缺吃不缺穿什么都不缺了吧_(:з)∠)_但是中国地理的那套明信片真的很美哎,想让你看看祖国最美的颜色。
 

24. 我跟朋友说我觉得你的颜值可以排进中国同龄男生前十名,朋友问那其他几个人是谁,我说这只是一种谦虚的说法。
 

25. 今天在思考你为什么这么好看,明天在思考你为什么比昨天更好看了。
 

26. 手机锁屏和背景桌面都是你的照片,连办公室电脑桌面都是。
 

27. 从来不掩饰对你的喜欢,喜欢你是一件特别光明正大、理直气壮、理所当然的事情。
 

28. 我家母上至今不太会说组合的名字,但是却记住了你的名字。
 

29. 我家母上很认真地问过我,要不要买书报亭印着你名字和照片的盗版杂志,被我义正言辞地拒绝了。
 

30. 我家母上不愿意让我把你的台历放客厅,理由是担心客人or亲戚来的时候觉得太好看就拿走了。
 

31. 我家母上跟我一样对你穿背带裤毫无抵抗力。
 

32. 男票有好几件你的同款。当然没有你穿的好看就是了。
 

33. 男票曾经因为我太过于喜欢你而疏忽了他,他跟我闹过好一段时间,最后被我以“你要和你儿子吃醋吗”安抚下来。
 

34. 男票有你的同款肤色。我经常会忍不住想……你衣服遮住的看不到的地方是不是也白得要闪瞎人?(我说的是背!!!) 

 

35. 比你大两岁的中二病十足的小外甥对你的评价是“三个人里最帅的”,注意,是帅哦。来自同龄人的赞许应该最棒了吧~
 

36. 因为你爱上了一座城。
 

37. 能够和你呼吸同一个城市的空气感觉特别棒。
 

38. 一场说走就走的算不上旅行的跋涉是因为你。
 

39. 为了见你潇洒地一掷千金,虽然后来肉疼到无法呼吸。
 

40. 坐在那么小的演播室里的第四排却还是因为散光看不太清楚你的脸。
 

41. 发现你和那些图站拍的高清图一样好看,我郁闷地想为什么不在家舔屏呢。
 

42. 为了赶火车错过了你比的小小哈特,为了赶火车错过了就站在台下那么近看你跳舞的机会。
 

43. 两次有你的活动都有我喜欢的coser,不仅超级近地看到了他,还拿到了他的签名和祝福语。
 

44. 哪怕不进场看不到你,只是在场外帮忙做应援也特别心甘情愿,特别开心。
 

45. 第一次看你跳现场版《宠爱》的时候我被萌到半天缓不过劲。
 

46. 你穿粉色毛衣好好看,像棉花糖一样甜甜的乖乖的。好吧其实你穿什么颜色都很好看。
 

47. 手机里都是你的照片,动图,视频,歌。
 

48. 我一直以亲妈粉自居,但是偶尔看到你很帅的图也会愣一愣,然后颇有负罪感地打下“让我站一秒女友粉……”

 

49. 你是会唱歌弹钢琴吹陶笛做手工打篮球喜欢小动物的又帅又暖的团支书。其实我也会想要回到14岁,感受换一种角度去喜欢你的心情。
 

50. 很恶劣地想要把你欺负哭,再哄好,再欺负哭,再哄好……大概可以循环一百遍。
 

51. 好后悔为什么自己没有晚几年出生,没有考去重庆的大学。

 

52. 重庆到上海1770公里,动车12个小时,飞机3个小时,因为想要给你过生日我觉得这个距离其实也不远。杭州到上海176公里,动车45分钟,我从来没想过去给男票过个生日总觉得太折腾。

 
53. 想把全世界的好东西都给你。坚持认为你值得最好的一切。

 

54. 最最最最最最喜欢你笑着的样子。
 

55. 有的时候不想你长大,有的时候又忍不住想你长大了是什么样。
 

56. 粉丝滤镜厚到无可救药。不管你做什么都觉得好可爱。
 

57. 听你的《天使的翅膀》的时候从地铁站楼梯上摔下去了,摔得很惨,到现在腿上还有疤。
 

58. 想过要不要养只泰迪取名叫嘟嘟。不过可能以后会养只萨摩耶取名叫源源。
 

59. 因为皮肤不白,所以我以前并不喜欢绿色。但是现在最喜欢的就是绿色了。身边各种绿色的东西,从指甲油到眼影到发带。连带着都喜欢上了抹茶。
 

60. 在外面吃饭的时候听到你的歌,激动地一拍桌子就站起来了:“我儿子的歌!”然后所有人都在看我。
 

61. 睡得迷迷糊糊,忽然听到了你的声音,是母上大人在看娱乐新闻呢。于是我一掀被子,蹬蹬跑到客厅看完了采访后才发现连鞋子都没有穿。
 

62. 做过一个梦。是你站在学校二楼的走廊里,一边挥手一边冲我叫姐姐。醒过来的时候我嘿嘿嘿傻笑了好久。
 

63. 暑假去你学校的时候,叼着麦乐酷的吸管在大门口犹豫了半天,怕自己太不像学生太像粉丝给你添麻烦。
 

64. 虽然那个时候根本不可能看到你,但走在你的校园里还是觉得莫名高兴。虽然没有进教学楼,但是看看操场什么的就很满足了。 

 

65. 在你的学校里逛的时候,我和朋友说有没有觉得南开的学生都自带圣光,看起来特别厉害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样子,朋友说我知道你想夸谁。
 

66. 去吃了几乎所有你吃过的东西。可是感觉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更加想带你来吃上海超~级~好吃的东西了! 

 

67. 那个什么奇异果一定不是你点的对不对。真的好难吃哎_(:з)∠)_来我家我给你剥奇异果吃好不好?
 

68. 忘记带刘海贴找朋友借。她恋恋不舍地拿出了DIY剪成你名字(还是中文)的刘海贴,还威胁说我要是敢弄丢了就把我的头拧下来。 

 

69. 在重庆时候,感觉到处都是你的气息。无论是星星云朵,还是江水高楼,我都会忍不住想:或许这些也是你看过的风景。

 

70. 在看完关于校园霸凌的纪录片之后,晚上担心你会不会也受到欺负,担心到睡不着觉。第二天又觉得自己想太多蠢得有点可笑。毕竟你人缘那么好呀。 

 

71. 曾经有个你不认识她,但她认识你的学姐拜托我帮你拉票投票。哈哈哈其实这个不用她说我也早就做了呀。 

 

72. 第一次出单人生写的时候吭哧吭哧买了好几份你的。还帮不认识的小妹妹垫钱买了一套,不过她到现在都没来找我拿呢。钱倒是无所谓啦,就是觉得这么好看的你她没看到好可惜……
 

73. 因为大学某个同学在我发了你照片之后说你长大以后一定不如某两个当红男星,气得我几乎要呕血三升,差点破口大骂想约他出来打架。这真是我见过最没有风度的男生了!当然最后我只是高冷地直接把他拉黑了。 

 

74. 每天都在盼《爵迹》快点上映。已经在心里划拉好了一张和初中同学、高中同学、大学同学、同事的观影顺序表。当然还要跟其他喜欢你的姐姐们去包场呀~\(≧▽≦)/~ 

 

75. 我并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但是听你唱的有些歌就会变得多愁善感起来。 

 

76. 今年815在现场听你唱《明天过后》的时候,你一开口我居然就落泪了,感觉到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来,想翻包找纸巾又忍了下来。 

 

77. 说到星星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你。你眼睛里的那些小星星一闪一闪地亮到我心里去了啦(ฅ>ω<*ฅ) 

 

78. 原来很喜欢男票的手,觉得很好看。现在却最喜欢你的手啦。(被看到就要狗带了……)

 

79. 有的时候心情不好,翻翻你的照片,听听你的歌,我就开始忍不住微笑。那种阳光哗啦洒下来的感觉只有看到你的时候才会有呢。
  

80. 以前从来不逛男装店,现在却对各个男装品牌的当季新款了如执掌,想象你穿上会是什么样子。然后告诉男票“想给你买件同款,可是买不起”_(:з)∠)_

 

81. 大学退宿的时候忘记了贴在墙上的你的海报,特意花了两个多小时从家赶去学校拿。去找阿姨借钥匙,阿姨却说房间都已经清空了,我吓得都快哭了,但还是坚持要去看看才死心。还好,还在。

 

82. 有的时候你说一些话让我特别惊讶。一个初中的小朋友说的哎!很有道理哎!应该拿个小本子记下来哈哈哈~

 

83. 被问到年纪的时候,我会习惯性说比你大七岁。如果对方不知道你,就会浑身是劲地开始安利。

 

84. 曾经差点变成你的唯饭。不过一直以来都最偏心你。甚至很极端地考虑过如果有一天CP让你真的感到困扰了,那我就不饭CP了。
 

85. 从来没有觉得喜欢你很辛苦或者很累人,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喜欢你。

 

86. 你的名字是我读过最美的诗篇。

 

87. 不需要你取得多么了不起的成就,我只希望你能健康快乐,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就好了。

 

88. 提前祝你十五岁生日快乐。希望今年有机会当面告诉你~

 

 

 

评论 ( 50 )
热度 ( 426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