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今天是什么颜色

*本文又名《一条yuanyuan内裤的自我修养》

 

 

 

作为一条内裤,我的裤生目标无非就是能够带给主人舒适的穿着体验。但是我可爱的主人让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

 

众所周知,星期内裤是有七条的。所以我也有六个可爱的兄弟。在我的裤生观里,一般人都是从星期一开始穿的,但是我的主人修长的手指,在我们的身上悬空赚了两圈,最后却拿走了橙。

 

橙是个话唠。在主人挑中它的时候就开始喋喋不休:“哎哎哎怎么不是红?不能这样啊要按顺序来啊!就算今天不是星期一,但是也不是星期二啊!怎么就选中我了呢好奇怪啊……”

 

我分明看到红在橙被主人拿出去的时候松了一口气。果然一直和一条聒噪的内裤呆在一起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呢。

 

等橙回来的时候,它兴奋极了,话都比平时多了:

 

“主人一定很喜欢橙色吧我猜!他跟人打电话还让对方猜今天穿的是什么颜色呢,结果那个人从蓝猜到绿就是没有猜到橙,主人笑得在床上滚来滚去哈哈哈~咦不对哦好像对方更喜欢橙色还是怎样,主人一直在说土霸橙什么的呢,反正橙色就是这么招人喜欢的颜色呢哈哈哈……”

 

我看到黄和白皱巴巴地挤成了一团,仿佛这样就可以离橙远一点,恨不得生出手来把耳朵捂住才好。

 

黄的个性非常乖巧可爱,跟大家相处的非常好。所以等它再回到我们之中时,看起来精神不太好,大家都纷纷表示关心。连几乎不怎么说话,几个字几个字挤压牙膏似得往外蹦的蓝都问了一句:“怎么了?”

 

“唔……”黄支支吾吾的,被大家围着有些不知所措,最后豁出去了一样说,“就是昨天有个人……把手伸进了主人的裤子里……那个……”

 

后面的内容实在是太羞羞脸了,搞得一向严谨的紫的表情变得奇奇怪怪的,惹得橙哈哈哈哈笑了半天又是噼里啪啦一大堆调侃。

 

谁都没有想到主人居然会把白退了回来。把白塞进收纳盒的时候,主人还在跟人讲着电话:“什么鬼啊!星期内裤里怎么会有……会有……后面印着小兔子的?!你从哪儿买的这么奇怪的星期内裤!你源哥可是属龙的,你才是属兔的!要穿也是你穿!”

 

白难过的靠着黄,黄柔声安慰它:“没关系啦,你想想,万一又碰上那个上下其手的家伙……”白听完脸色更白了,看来黄实在不会安慰人。

 

主人虽然还在上学,但是挺忙的,经常飞来飞去参加各种活动。懂的最多的红告诉我们,主人是个小明星。听起来很酷的样子。

 

今天主人也要去外地,在他收拾衣服行李的时候,有一个人也加入了进来,笑着说:“你今天穿的是什么颜色的?”

 

橙激动地叫了起来“哦哦哦是他是他上次就是他!他的声音我认出来了噢噢噢噢!”我清楚地看到红几乎要翻白眼了。

 

就听到主人回答说:“我就穿的普通的啊。”话音未落,那个人就把手伸进了柜子,在收纳盒里嗖嗖嗖抽出了我、蓝和紫,把我们叠好放进了主人的行李箱里,嘴里还说着:“我给你买的你敢不穿?”

 

我最后听到红说了一句:“年轻人啊……”就跟其他的兄弟们say goodbye了。

 

蓝是条沉默寡言的内裤,紫又总是不知道在思考什么裤生,跟他俩一起着实有点无聊。我尝试去和主人的破洞牛仔裤聊聊天,但是它却跟薄荷绿T恤打得火热,唉。

 

主人第一天穿的是蓝。等它回来就说了一句:“老秀,好烦。”我眼巴巴等着它再说点什么,结果就没有下文了。后来我才知道它的意思是,主人那天穿了蓝色的内裤,那个家伙穿了绿色的内裤。好像有种东西叫应援色?

 

第二天是紫。它回来之后就开始一本正经地分析主人和那家伙有多么的配。从面相到手相,滔滔不绝说了一大堆。说的我都要相信他们是命中注定了。“为什么你作为一条内裤却懂这么多?”我忍不住问道。紫高深莫测地回答说:“裤和裤也是不一样的ok?”

 

最后一天总算到轮到我了。我怀揣着激动又忐忑的心情和主人的肌肤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然而还没等我好好回味自己的颜色和主人的肤色是多么的相配,就被另一只手扒了下来!WTF!

 

黑色的帅气平角裤对气呼呼的我打了个招呼:“要不你跟我算啦?”

 

这台词怎么有点耳熟?

 

 

 

End.

 

 

*我不是变态怪阿姨!灵感来自以下对话,from一个无耻怪黍离 @汪小汪 

 

PS:鉴于很多人在问文里的“我”是什么颜色的,这里统一回答下,当然是绿色的~\(≧▽≦)/~啦啦啦

 


 

评论 ( 60 )
热度 ( 5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