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不正常H二十题

*最近忙到每天都想从28楼办公室一跃而下的凯蒂实在写不出H,哭唧唧ing

 

 

 

01 推倒在宽大的铺满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书桌上

 

没有《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高中生活必定是不完整的。哪怕是王俊凯也难逃每天被迫和《五三》“亲热”的命运。

 

虽然初三的生活也算水生火热,但是看着王俊凯桌上那一本本又厚又重的《五三》,王源不禁感叹自己还是幸福的。

 

虽然片刻之后他就只能哼哼唧唧地叫唤着“唔……啊……书挪开点!硌到我的腰了哎哟哎哟!”

 

 

 

02 这么想要吗?背出金属活动性顺序表给我听

 

有个理科好的男票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呢?

 

看着这个问题,王源颇有感触地噼里啪啦敲下了一大段话:

 

会在嘿咻的时候忽然恶趣味地让你背什么金属活动性顺序表,背不出就@#%$^&*(*fjasokdvawoierdaj%@#

 

 

 

03 因为快感忍不住发出诶嘿一声

 

“哎嘿……”

 

“娘子?”

 

“你叫谁눈_눈”

 

“我我我错了……呜……轻……轻点……QAQ”

 

 

 

04 总裁,微臣做不到啊!

 

新来的王秘书表示王总裁的心思好难猜啊。半夜11点让自己穿着西装带着红酒去他的别墅?这个点还要见客户吗?总裁果然都很辛苦啊。

 

 

 

05 柔韧的身体在床上作出了三周跳

 

详见俊俊生日花絮视频。凯喵从窗台上一跃而下,从这张床蹦到了那张床,还硌到了腰2333

 

 

 

06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不喜欢在这种时候听倍儿爽,但其实挺应景的

 

王源的新手机差点粉身碎骨。因为在最后关头忽然响起了“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的手机铃声,王俊凯的脸色黑得好吓人。

 

 

 

07 眼角流下了生理盐水

 

好多阿姨都嚎叫过“好想把源源宝宝欺负哭,再哄好,再欺负哭,再哄好……”,但是只有一个人做到了。

 

 

 

08 总裁的办公桌底下是最神奇的异次元空间

 

王总裁在听汇报工作的时候,脸特别红,在常年26度的办公室里额头上居然还微微出了汗。

 

汇报完工作的助理面不改色地打开论坛,继续更新名叫《818我家蠢萌总裁和喜欢藏在他办公桌底下酱酱酿酿的帅司机》的帖子。

 

 

 

09 教科书式的十八厘米

 

回顾完小天王王俊凯少年时期采访视频,主持人笑着说:“发现俊凯那个时候对180这个数字特别执着啊,所以果然现在就到了180吗?”

 

电视前的王凯源一边唆着棒棒糖,一边用了一个今天新学到的词语:“爸比,你看爹地笑得好奸诈哦~”

 

 

 

10 看到这副诱人的样子,他把持不住地玩起了Flappy Bird

 

王俊凯在王源18岁生日的时候,精心准备了一番,却拿错了内裤,错穿了粉丝送王源的Flappy Bird的内裤。王源捂着肚子笑得眼角都泛出了泪:“看得我都想玩Flappy Bird了哈哈哈哈”,然后他真的玩了一整晚的Bird。

 

 

 

11 捡肥皂并不意味着要把肥皂用在床上

 

在刚开始知道捡肥皂这个梗的时候,王源非常纳闷,床和肥皂有什么直接关系呢?后来他知道了,浴室什么的才是正确♂使用地点。

 

 

 

12 引以为豪的自制力例行崩溃

 

在王俊凯十八岁生日的时候,他收到了一份最棒的礼物。一只大眼睛湿漉漉的小兔叽,把脸埋在自己的胸口软乎乎地叫了一声最想听的:“哥哥……”

 

 

 

13 抽泣着唱起了最炫民族风

 

王俊凯惊醒了,看着旁边睡得呼呼的王源,在他额头上亲了亲,决定下次换一个惩罚方式。

 

 

 

14 要,要,切克闹

 

发奶疯的王源可爱的不要不要的,发酒疯的王俊凯画风和平时也不太一样。

 

 

 

15 敏感的身体上泛起了可爱的高原红

 

看着评论里的“lo主的词语使用简直别出心裁2333”“理科狗快点放过我们凯源!”“第一次一篇H文看的我笑出声是闹哪样?!”某新·凯源文写手·王俊凯心想你们这种凡人自然是理解不了的。

 

 

 

16 日揣KY三百支,不辞常进总裁门

 

“打油诗写的很好嘛~恩?”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上班时间开小差是可以的,但是注意常在背后出没的老板。

 

 

 

17 不要哭,你可以做到的,我知道引体向上很难

 

“卧槽引体向上的考试还可以这样作弊啊?!太犯规了吧?!总感觉又被秀了一脸……”

 

“谁让你是单身狗?要不要我在底下抱着你?哦,不行你太重了,王源那么瘦的……你啊,我可抱不动╮(╯▽╰)╭”

 

“闭嘴吧你,我只是想感叹我的男票不是体委,想作弊都不行而已。”

 

 

 

18 看着我,看着我,只看着我……你斗鸡眼了

 

小兔叽捂着鼻尖:“干嘛咬我?”

 

小老虎说:“你刚斗鸡眼了真好玩~”

 

其实是因为小兔叽粉扑扑的鼻尖看起来好可口。

 

 

 

19 守门员完成了一次抽射!

 

最终王俊凯用“如果你是因为懒得洗澡才坚持非要用套套的话,我就直接做到你明天下不了床”和王源达成了一致。

 

 

 

20 今天早上我察觉到我其实是个ABO世界观里的人物

 

“ABO?是什么意思?”王源很茫然,作为一个现充boy实在不能理解这种世界设定。

 

王俊凯伸手捏了捏王源软软的肚子:“就是说,宝宝可以给我生个宝宝~”

 

 

 

 

 

评论 ( 59 )
热度 ( 87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