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我喜欢的学弟喜欢的学长是我同学

烦人的期中考试就要到了,半个学期过去女生A却连高数老师长什么样都只有个模糊的印象,只好拉上室友一起来到图书馆奋战。

 

大考前的图书馆总是人满为患,女生A拉着室友B抱着书上下几层跑了个遍也没找到空位子,就在郁闷地准备打道回府的时候,一个男生把摊了半张桌子的课本资料理了理,空出了一块地方,对她们说:“你们坐这儿吧,我朋友不来了。”

 

一直沉浸在各种言情小说里的女生A愣了愣,眼前这个男生长得也太符合小说男主角的设定了吧……被室友推了一把女生A这才恍惚地坐下。

 

男生微微低着头抱着手机和人发微信的样子,有种让人心动的温柔。更不要说那除了完美之外实在找不到别的形容词的侧脸了。女生A心不在焉地对着高数课本,一直在偷偷瞟着旁边的男生。

 

男生摊在面前的书也是经管类的。哦,难道是我们系的嘛?可是大二的基本上都脸熟了啊,难道是大一的学弟?

 

就在女生A鼓起勇气想要跟男生聊几句的时候,男生却忽然接到了一个电话:“你到啦?等下哦,我马上下来。你下午还来看书吗?不看啦?那我把书给你带来啦……”说着就迅速地收拾好书走掉了。

 

“你认识刚才那个男生吗?”女生A扭头问室友B。室友B正在和一道高数题作斗争,在草稿纸上笔走游龙,敷衍地答道:“不认识,不过好像在文艺部招新看到过他,你去找文艺部的人问问吧。”

 

女生A之后找到了在学院文艺部的同学C打听那个男生的事,同学C想了想:“你说的应该是男生R吧,他在大一还是挺有名的哦~校篮球队、校合唱团、文艺部、外联部……身兼数职啊,不过他可不是我们学院的,他是人文学院的~怎么?你喜欢他?喜欢他的人都可以绕校园三圈了哈哈哈~”

 

想想也是啊,这么帅的男生怎么可能籍籍无名呢,估计也是院草级别的吧。女生A脸上一红,连忙敷衍过去:“随便问问啦……”

 

 

 

校园说大倒也不大,只不过各个学院都有自己的教学楼,平时上课也是碰到不到的。所以女生A并没有想到会那么快碰到男生R。

 

这天他们的课是上到中午十二点的,算是早上的课程里下课最晚的了。这个时候的食堂已经送走了一波来吃饭的人,所以人也不算多。

 

女生A一眼就看到了男生R,他穿了一件白衬衣,站在人群里好像会发光一样。女生A不禁想起了那句特别有名的“我爱上你,或许是因为那天阳光正好,你穿了一件我爱的白衬衣”。

 

不过他们今早不是只有一节课,九点四十就下课了吗?怎么会这个点才来吃饭?女生A疑惑了一下,就那么一下下,就迅速沉浸到男生R是为了偶遇她的美好幻想中,甚至在心里编排起对话了。

 

“我跟你说哦,那个老师上课的时候最喜欢……哈哈哈你说好不好笑……”男生R说的眉飞色舞,手上的动作片刻不停,整个人都生机勃勃的。旁边的人比他稍微高了一点,微微低下头侧过脸很认真地听,弯着嘴角似乎是被逗乐了。

 

有点眼熟啊……女生A的目光迟疑地在那个男生脸上转过,作为一个脸盲症患者她总觉得好像在哪里看过这个男生……

 

“咦,那不是我们班的男生K吗?他居然认识你的小学弟哦~好像两人关系还不错?”同学C眼睛尖一眼就认出了那两个人,凑到女生A旁边咬耳朵。

 

男生K也算是他们经管系的名人了。成绩好,长得帅,一米八几的大长腿,当初也算是迷倒了一众女生。只不过这年头都流行暖男,可是男生K总是跟女生保持着距离,自带生人勿近的气场。

 

大二不少女生当初都斗志昂扬地冲上去,灰头土脸回来过,所以看着现在莺莺燕燕的一群大一学妹们对着男生K蠢蠢欲动,心里都冷笑着呢。

 

他俩居然认识?性格差的也太多了吧?难不成要和男生K先搞好关系?女生A脑海中一瞬间略过这样一个想法,然后又迅速否定了。男生K实在不是她的菜啊……

 

排队到自己的时候女生A发现自己饭卡里钱不够了,同学C掏出来的饭卡被直接无视了,她几步上前拉住了刚打好饭菜要走的男生R:“同学,能不能借下你的饭卡,我卡里钱不够了,差了两块钱……”

 

男生R笑了笑,像个小天使似的:“行啊~”说着就腾出一只手去掏口袋,掏的却是男生K的口袋,“我今天也没带卡,刷的是他的……哪儿呢?哦,摸到了!喏,不客气哈~不用还啦~”

 

男生K连一丝不情愿的表情都没有,就站在那儿让男生R掏自己的口袋,嘴里还说着什么:“没有的话你看看这边……往哪儿摸呢你!”笑嘻嘻的模样跟平时判若两人。

 

女生A原本想着是借了饭卡以后还可以找机会请男生R吃饭的呢,万万没想到……这一顿饭吃的那叫一个郁闷。

 

 

 

回到寝室里,女生A就跟几个室友说了今天食堂里发生的事。几个室友纷纷表示了同情。唯独正对着笔记本噼里啪啦打字的室友B意味深长地来了一句:“我劝你还是趁早死了这条心吧……”

 

女生A很不开心地反问道:“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咯,你不觉得男生K和R是一对嘛?你难不成想插足啊?”室友B推了推眼镜说。

 

“你少看点那什么乱七八糟的书,我看你都被洗脑了吧!这怎么可能呢!”女生A气不打一处来。因为平时室友B不仅喜欢看那些讲两个男生谈恋爱的书,还喜欢写,简直变态的要死!在她眼里根本全世界都是同性恋吧!

 

“你开心就好咯~”室友B毫不在意地耸了耸肩,继续投入了她的写作中。

 

虽然心里不高兴,但是毕竟是住在一个屋檐下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闹得太僵也不好。女生A只能哼了一声。

 

 

 

被室友B说的心里憋了一口气的女生A,第二天英语课上就埋头奋笔疾书,刷刷完成了一封两千多字的情书。多亏了平时阅读(言情小说)积累啊,女生A有点小得意。

 

这学期的英语课恰好和男生K选修了一个老师的,今天他又恰好坐在她前面,女生A戳了戳男生K,在男生K转过身的时候,做出了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看在我们是同班同学的份上,能帮我把这个给男生R吗?”

 

昨天对着镜子琢磨了很久什么样的表情最可爱的女生A心想:男生K是绝对不会拒绝自己这个请求的,结果就听到男生K有点疑惑地说:“我们是同班啊……?”

 

饶是一直以温柔的小说女主作风要求自己女生A此时都忍不住在心里爆出口了。好歹也做了一年的同学!虽然除了每周那几节专业课,平时都不在一起上课,但是总不至于都不知道我们是一个班的吧?!

 

女生A干笑了两声:“可能……我平时都习惯坐后面你看不到吧……”男生K微点下头,认可了这个说法,然后接过带着香气的小信封,随手夹进了英文课本里。

 

他不会忘记给男生R吧?或者干脆不给他了?女生A心里忐忑的很,因为男生K的表情怎么看都有点不乐意。

 

 

 

傍晚的时候女生A精心打扮了一番,来到了在信里约定好的池塘边。因为第二天就是国庆假期,很多学生今天就已经回家去了,所以平时骊影双双的的小池塘边连人影都看不到。

 

女生A绕着不大的小池塘兜了一圈,努力平复有点激动的心情。走着走着,就听到一个清亮亮的声音由远及近地飘了过来:“要死要死,迟到啦!都怪你刚才吃个饭还磨磨蹭蹭的!”

 

这是男生R的声音,可是听他的话,怎么好像还有别人在?

 

因为天色已晚,小池塘边就是小树林,光线实在太暗,女生A看的也不是很清楚,却听到了另一个声音:“有人给你告白你就这么高兴?”

 

这是不是男生K的声音吗?女生A吃惊了一下。这两人关系都好到这个程度啦?表白都一起?

 

“哎呀,也不是啦,只不过你看看,从开学到现在,我都帮我们学院的女生给你递了多少回情书了啊!难得有学姐让你给我递情书……嘿嘿~”

 

“你就得意吧你~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好好拒绝知道吗?别让人家还觉得有可能,还成天惦记你。我最讨厌别人惦记我的东西了!”

 

“什么叫你的东西?我才不是东西!额……不对不对……被你绕晕了!”

 

“好好好,我的人总行了吧?”

 

听到这里女生A几乎站不住了,她捂着嘴,努力平复心里的惊涛骇浪,悄无声息地掉头走掉了。

 

 

 

回到宿舍里,其他的两个室友已经走掉了,只剩下机票定在明早的室友B了。看到女生A魂不守舍的样子,室友B关心地问:“怎么了你?身体不舒服啊?”

 

女生A无力地挥了挥手,爬上床直接把脸埋进了枕头里,半响之后才闷闷地说:“你有那种讲学长学弟的小说吗?给我发一本看看吧……”

 

 

 

END

 

 

 

 

 

 

评论 ( 39 )
热度 ( 737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