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You jump, I jump

*看《挑战不可能》里俊俊从桥上摔下去的时候,我这颗亲妈粉的心都跟着狠狠颤了颤!有时候真恨不得把俩宝放进温室里精心呵护不吹风不淋雨啊!即使知道这样不利于孩子成长_(:з」∠)_来几种不同的“跳”治愈一下~

 

 

 

“跳”法一:

 

“王源,你莫再逼我了……”王俊凯身后就是深不见底的百丈悬崖,烈风扬起残缺了一角的衣袂。

 

王源冷笑着,剑架在王俊凯的脖子上,堪堪逼出了一道血痕:“方才你对我手下留情的时候,就当想到如此。自古正邪不两立,可你却对我动了情?可笑至极!”

 

“哈哈,好啊……是我瞎了眼,看错了人……不过我不后悔。”王俊凯居然微微笑了起来,和昔日他搭救被武林正派围攻的王源时一样的笑容。

 

“冥顽不灵。”王源的握剑的手纹丝不动,另外一只手却在宽大的袖子里紧握成拳。

 

“是吗?”王俊凯笑着退了半步,直直的从悬崖上跌落下去。

 

“王俊凯!!!”刹那间王源什么都忘记了,什么振兴魔教一统武林统统都忘记了,紧跟着就飞身跃下。

 

看着一手抓着崖下藤条,一手拉着自己笑得跟只偷了鱼的猫儿似的的王俊凯,王源心里默默想着:又被这个正直的大侠诓了……

 

 

 

“跳”法二:

 

“你跳不跳?”

 

“……不跳。”

 

“真的不跳?”

 

“不跳!”

 

“唉,那只好我跳了……”

 

“别!还是我跳吧……”


热门评论:

 

为了解救被起哄戴着猫耳跳宅舞的R大不惜自己上阵的K大!真·男友力max!

 

我觉得我那篇《闪瞎你的狗眼之盘点COS圈某真爱CP不真爱夫夫》又多了一点素材_(:з」∠)_

 

我觉得今年K大的生日,妹纸们可以要求K大穿浴衣!然后是不是R大就会跳出来阻止然后自己穿了呢哇咔咔~

 

 

 

“跳”法三:

 

“你是不是傻啊你!”王源抱着毯子慌慌张张把王俊凯裹上了,语气里又是责备又是心疼,“XX那是故意激你啊!他让你跳你就跳啊!”

 

“阿嚏!”王俊凯打了个喷嚏,吸了吸鼻子:“嗯,我知道他是故意的!不过这样效果反而好啊!这可是你的戏,我演砸了怎么对得起你?”

 

“哼……我才不管呢!我马上改剧情!马上让XX掉水里淹死掉!”

 

“喂喂喂!源源你回来!你别真去找编剧啊!源源!”

 

看来天王大神也拿我们金牌导演没办法呀╮(╯▽╰)╭

 

 

 


评论 ( 32 )
热度 ( 17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