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815两周年活动repo

我的座位在119区21排,正对着舞台,距离不算远,不过因为散光……至少可以看清楚大屏幕上孩子们的脸_(:з)∠)_喂!说感觉跟在家里对着电脑舔屏没差的闭嘴啊QAQ

 

还没开始,就听到一会儿右边一片喊千玺XXXXXXX,一会儿左边一片喊王俊凯XXXXXXX(对不起口号太长了点,记不住_(:з)∠)_大家可以想象下军训班级之间拉歌的场景……

 

在三只出来的时候,坐在我后面的一个男生就撕心裂肺地喊了一声“王源!!!!!!”吓得我一哆嗦,因为开始看他非常冷静淡定,还以为是陪女票来看的,我果然太天真了2333

 

后面每次他激动地大喊王源的时候,我脑海中都要飘过一行弹幕“啧啧啧我家宝宝多么招(男)人喜欢啊”╮(╯▽╰)╭

 

中途源源念信的时候,我后面的男饭沉默无声,直到结束了他旁边的妹纸貌似问他要不要纸巾……源家男饭真的很软很可爱,各种意义上_(:з)∠)_

 

[此处为强烈要求出镜的某人。原话“合照都不跟我拍,伐开心╭(╯^╰)╮”好好好,带你出镜一下]

 

我倒是从头到尾都没喊一句(不算那些正常音量的“啊啊啊源源可爱死了”,“嘤嘤嘤源源的声音最好听了”),只是安静地坐在那里看着他们。

 

在震耳欲聋此起彼伏的呼喊声里,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慈祥的母亲慈爱地注视着自家越来越优秀惹眼的孩子,周围都是对我家孩子虎视眈眈的小女生。

 

不过源源的声音真的非常有魔力,现场听来更加的清亮悦耳,难以用言语去描述的美好,感觉只是听一听我的心灵都被净化透彻了。

 

一点不假,源源刚开口唱歌我就想哭。平时我可是个泪点很高的人啊。源源活生生把我唱哭了QAQ我的妆QAQ(想要美美的去看俩宝,可是最后跑来跑去汗流浃背狼狈不堪……感谢今天认出我的妹纸们没有指着我大吼“你长得跟照片上不一样啊”QAQ)

 

而且哦,你相信吗?居然有人的声音是可以尝出味道的,还是甜味哦!没错啦,这个人就是我们源源啦~(此处这次自带kriakria开花特效)互动环节乖乖说话的时候可爱得我想上去亲小脸蛋嗷!

 

俊俊真的是越来越会浪了。我一边看的不亦乐乎,一边淡淡忧愁涌上心头:上到我四十的姐姐,下到我同事四岁的女儿都对俊俊欲罢不能……所以下一步是成为全年龄段女性的小野猫(大雾)吗?

 

在开始灯光暗下来的时候,我就开始找凯源的灯牌。小小的,亮亮的,一片片的。想到有这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着俩宝就觉得很开心~

 

虽然没有凯源合唱,但是在young的音乐响起来的时候,我就注意到目之所及的凯源灯牌都低下去了一点,第一反应就是:啊!大家都去掏手机了肯定2333

 

在一片片蓝绿海洋里,闪烁着一颗颗银色的小星星,漂亮的不得了!!!当初看到凯源家的这个提议时候就觉得很棒~效果也确实很不错~

 

可能今天因为人实在太多确实乱了那么一点儿,但是呢我们凯源家都是棒棒的!有那~么~多灯牌呢!大家都辛苦啦❤

 

不管是站子还是个人,自己花钱做应援物想和更多喜欢俩宝的孩子分享这份喜欢的快乐,多用心啊!你们都辛苦啦❤

 

其实我14号晚上做815周边收集攻略,就有根据各个站子公布的时间地点安排815的路线。不过……然并卵!

 

因为不能做场外应援,所以也没有易拉宝之类的标示,现场你只能看到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即使没有人群恐惧症也能被逼出人群恐惧症。

 

想要找站子只要看哪里有长长长长的队,哪里有一坨人。想要找个人,那几乎不可能。(所以跪求以后站子们不要再弄那种找穿什么应援服的妹纸了,单看确实很醒目,但是……_(:з)∠)_

 

所以如果以后妹纸们通过了个人的应援物领取审核,最好直接和博主互留电话,方便勾搭(What鬼)。真的非常有用!Kitty的经验之谈!

 

作为一个有严重收集癖的人,我最喜欢收集手幅和小卡。但是之前每一次的收获也都一般般,每次都只能眼巴巴看着别的妹纸大包小包默默咬手帕。

 

感谢早上莫名其妙从五点变成了七点从一开始就打乱了我计划的闹钟,从上地铁开始我就仿佛焦躁症患者一般,从下地铁开始我就小宇宙完全爆发。

 

不怕累!微博不停刷,随时掌握站子们的动态!再远也要跑过去!再多人也要排队!再小的站子也不要忽略!

 

不要脸!没有提前审核的名额?没事!有多的手幅能给一张吗?随时注意身边拿了一叠手幅的妹纸,打个招呼要一张!看到个站发手幅了?我喜欢的其中之一也是你们喜欢的人啊!

 

紧记以上两点,多拿到一点手幅就不是难事啦~

 

(一边码这段一边默默捂脸,卧槽上面这是谁?大概是Kitty年方13岁的孪生妹妹吧……)

 

from活动结束后去后海酒吧街逛还在想帅帅的驻唱歌手怎么不唱宠爱呢的凯蒂_(:з)∠)_

 

评论 ( 65 )
热度 ( 278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