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纪念日

*妹纸点的现实向~夏日祭随机掉落的点梗福利~也算俩宝出道两周年贺文啦哈哈哈~

 

 

 

王俊凯的手机里有个app叫“纪念日”。

 

这么多年过去了,王俊凯的手机换了一个又一个,“纪念日”却一直都在。

 

从小的时候王源就会凑在王俊凯身边看他玩手机。所以王源也知道王俊凯手机里有这么一个显得有点儿女孩子气的app。

 

王源第一次看到“纪念日”的时候,就好奇地点了进去,因为那颗圆滚滚的橘色的还绕了一圈儿飘带的心形app图标,让他莫名觉得亲切,就像王俊凯现在不愿回首的某个称呼一样。

 

“果然是喜欢记录各种小事的处女座啊!”王源发出了这样的感叹。等王俊凯反应过来去抢手机的时候已经慢了一步。

 

“那你有写恋爱日记吗?我想看哎~”好奇宝宝眼睛里的星星都一颗颗亮了起来。

 

“怎么会有那种东西啦……蠢死了。”王俊凯撇撇嘴,露出了一个不屑的酷毙了的笑。

 

还好王源没有翻日历。

 

每天用日历记一点俩人间的小事……这种事绝对不能让他知道。

 

 

 

11月8号:❤

 

“谁说处女座没有选择恐惧症”

 

在给当时还是小师弟的王源挑礼物的时候,王俊凯纠结了快半个月。

 

其实王俊凯当时并没有想过,以后这种事情会变得更让人头痛。

 

因为帮好朋友or哥们挑礼物,和帮小男友or爱人挑礼物的难度对比,就好像课堂上老师讲的有多种解法的例题,和考试时连题目都读不懂的附加题一样。

 

虽然最后王俊凯还是求助了一下玩的比较熟的朋友,结果对方的回答是苹果耳机。

 

或许是语死早的王俊凯问的问题不太准确,又或许是当时朋友的耳机恰好坏了,所以对方理所当然的把“你想收到什么生日礼物”理解成了最简单的意思。

 

收到苹果耳机的王源其实是很莫名其妙的。毕竟某个刚熟悉没多久的师兄,忽然送了一个你暂时完全用不上的礼物,不管从哪个角度都有点理解不能。

 

不过出于礼貌,王源还是笑着向王俊凯表示了感谢。“那你会随身带着的吧?”在得到自己的肯定回答之后,王俊凯露出了一个自鸣得意的笑容。

 

多年以后在录制某档综艺节目,邀请好友前来爆料的时候,王俊凯的好友把这件事说了出来,并且抱怨说这么多年也没有等到那副耳机。

 

台下的阿姨们倒是大吃了一惊之后又笑翻了天,连王源都抱着胳膊好整以暇地看着,一副我也很想听听解释的模样。

 

“因为……我觉得贵的就是最好的!而且呢,这么贵的东西,我觉得王源一定会随身带着的!这不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吗?那对我……肯定也就印象深刻了,这不就迅速拉近了距离吗?”

 

所以后来看到这期节目的标题《天王教你追人秘籍》,王俊凯也无话可说。

 

 

 

4月12日:第一次拥抱

 

“突发奇想的小火花呼啦啦着了”

 

在某次在线互动的粉丝问答上,王俊凯不小心又和王源抽到了同一个问题。王源拿胳膊肘捣了捣他,示意王俊凯去回答。

 

小心地斟酌了一下遣词造句,王俊凯按下了回车,发送。

 

无数阿姨在屏幕那边毫无形象地尖叫出声。

 

王俊凯的回复就四个字。

 

就抱了下……

 

饭圈N大未解之谜之机场休息室究竟发生了什么,就这样解开了。

 

其实当时王俊凯凑上去的本意是想要和王源分享一下自己的新发现,防晒衣的帽子抽绳是夜光的。

 

但是在王源微微后退,书包靠到了墙上,被他催着下意识地反手关灯,脸上的表情有点小慌乱的时候,王俊凯瞬间改变了主意。

 

他伸手把王源拉进了怀里。

 

这是一个有点突然,有点奇怪的动作。

 

两个人都没说话。整个房间都陷入了黑暗和静谧。

 

最后还是王源先开口了,很小声的,甚至还有一丝颤抖:“我……我还以为你要亲我呢……”

 

王俊凯的脸瞬间爆红。

 

所以走出房间的时候,王俊凯一边理头发一边想着:此调戏不报非君子。并且在以后的时间里,付诸实践。

 

 

 

5月20日:第一次kiss

 

“拿了你的就还你一个”

 

在某个凯源恋爱五周年纪念的饭制视频里,王俊凯重温了一遍自己当时在机场看王源的眼神。

 

王俊凯有点儿庆幸。因为这眼神太过昭然若揭,那群号称TFBI的阿姨们居然没有扒出他们方才接了吻也算是手下留情。

 

因为中考闭关很久不见,王俊凯一见面就追着王源问有没有想我啊有多想我啊,王源红着脸直躲的样子就像是被欺负的软乎乎的小兔子,所以王俊凯压根没想到下一秒小兔子就扑上来主动亲了他。

 

“当然想啊……到想亲你这么想啊……”小兔子晃着只有王俊凯才能看见的长耳朵糯糯地说。

 

然后王俊凯就把小兔子的嘴唇都亲红了。亲的小兔子趴在他怀里闷不吭声头都不敢抬。亲的小兔子一直到后来都很纳闷为什么王俊凯吻技那么好。

 

小兔子不知道,王俊凯可是能用舌头给樱桃梗打两个结的男人。

 

 

 

6月22号:第一次冷战

 

“我的心太不听话了它背叛了我”

 

在某次事后,王俊凯想着温存一会儿谈谈人生谈谈情,结果被王源有气无力一巴掌推脸上“别吵我要睡觉了”弄得满肚子火,简直想跳起来立马发树洞,但是想想无数亲妈粉操稀碎的心……还是忍了。

 

然后王俊凯就不受控制地靠在床头伤春悲秋回首往事,继而想到了他们的第一次冷战。

 

理由荒谬又幼稚。但是谁让恰好碰上了躁动多疑又骄傲自负的男孩子的青春期呢?谁也不肯低头,谁也不肯让步,僵持着比耐心。

 

被无辜卷进来的队友表示我真的不想躺枪,但是王俊凯铁了心要让王源不好受。虽然王源不好受的话……他只会更不好受。

 

最后冷战中止于王源的眼泪,王俊凯几乎立马就举手投降了。

 

毕竟任谁半夜发现自己喜欢的人蒙在被子里偷偷掉眼泪,都要心碎成八瓣,恨不得立刻以死谢罪了。

 

王源其实一点都不爱哭。但是他的眼泪每一滴都落在王俊凯心尖上了。所以王俊凯对王源的眼泪印象太深刻。

 

想了一会儿觉得自己这样有点儿傻,王俊凯趴在王源耳边轻轻问:“不疼吧?要么再来一回?”结果差点被踹下了床。

 

出师不利,改日再战。

 

 

 

7月15日:结婚纪念日

 

“我愿与你生同衾死同穴”

 

在王俊凯和王源还小的时候,就有一群喜欢他们的粉丝,自发自动把每一年的7月15号过成了除夕节。

 

以至于定日子的时候,两个人条件反射就想到了7月15号。

 

王俊凯揉着王源的脑袋笑着说:“坏了坏了,你被那群阿姨们洗脑了……”

 

王源一边比较着两款请柬的样式,一边翻了个漂亮的白眼:“就当尊敬老人,孝敬长辈,让她们乐一乐不成吗?”

 

王俊凯当然是点着头说“成成成”的,以至于后来看到几乎塞满了整个礼堂的蓝绿色的鲜花、缎带、装饰的时候,情不自禁地说:“这么多年下来我觉得我要色彩审美疲劳了……”

 

“先回去把你偷偷收集的那些站子蓝绿色的手幅处理了再说这种话好吗?”王源面上带着暖暖的笑容,这些年来吐槽捅刀愈发娴熟而不动声色。

 

王俊凯调整了一下胸口的花饰,深呼吸了一下,对旁边含着泪小心嘱咐别紧张啊慢慢来啊观礼的阿姨们笑了笑,心想:我也算是栽在你们的小天使手里了,不过他的小恶魔尾巴偶尔抽起人真是疼。

 

 

 

8月6号:周年庆 

 

“和你一起实现的那才叫梦想”

 

王源电影刚杀青就马不停蹄回来筹备十五周年演唱会的事情,最近一段时间睡眠不足,以至于眼睛下面的青色用粉底遮瑕都有些盖不住了。

 

王俊凯心疼得不行,在休息室里蜷着大长腿蹲王源面前,扶着他的膝盖说:“源源你好好休息几天吧……看你累的……”

 

捏了捏眉心,王源动了动翘着的腿:“起来啊你,一米八几蜷着不累啊?我就是觉得会出岔子,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的直觉。”

 

王俊凯乖乖站起来,手指摸了摸鼻子,眼神极其无辜,假装没有听见王源后面那句“而且我还觉得十有八九这岔子就出在你这儿”。

 

演唱会一切都很顺利,到了最后的个人感言环节,王俊凯打破了一贯的发言顺序,示意自己最后说。

 

王源心里咯噔一下。以至于一段在心里都排练了无数遍的话说的心不在焉磕磕绊绊。最后真的是提心吊胆听王俊凯说话的,甚至做好了随时救场的准备。

 

“非常感谢大家能来参加我们十五周年的演唱会。我知道台下有很多粉丝,从我们一周年两周年的时候就陪伴在我们身边了……我不会说什么话,就只会说谢谢,真的谢谢你们。

 

十周年的时候我和王源公布了恋情,十二周年的时候我和王源领证了,今天是十五周年了,大家猜猜看我们又要宣布什么了?

 

哎?第三排那个说生孩子的阿姨……?你觉得是我生合适还是王源生合适?哈哈哈哈……好啦,开个玩笑啦。

 

上次在访谈节目里,主持人问我,是不是人生梦想都已经实现了?考上了央音,出了自己的专辑,成为了所谓的小天王,拿到了很多重量级的奖项,甚至已经被后辈喊王俊凯老师……

 

其实这些现在这些看来都不是那么重要了,因为换成是别人也是可以做到的。但是我觉得我的梦想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有你。

 

能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唱歌,一起开演唱会,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有了你,我的梦想都变得闪闪发光了。

 

王源,我爱你。”

 

万万没有想到某人会突然这么煽情,王源都愣住了,微微红了眼眶,给了王俊凯一个大大的拥抱。

 

“好吧,不得不承认这是个……还不错的岔子。”

 

“请叫它surprise。”

 

 

 

 

*我的团魂,是之于凯源的存在。只要凯源在这个组合里一天,我都会由衷祝愿它越来越好~

 

 

 


评论 ( 19 )
热度 ( 44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