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总裁和他的小狐狸

*妹纸点的总裁 X 小狐狸的梗,昨天在lo首页偶遇,还陪失眠的我聊到天亮,非常感激*^_^*这个梗的出处见图中最右~【刚蠢蠢地发现……最右说的是……副主席2333不过应该差不多吧_(:з」∠)_



 

 

 

王总裁有个秘密。

 

别人都是金屋藏娇,他家里却藏了一只小狐狸。

 

而且还不是只普通的小狐狸。

 

这只小狐狸除了尖耳朵大尾巴,还会在他参加酒宴回来的时候,揪着他的衣领嗅来嗅去,不满地嘟囔:“啊!你遇上那个Y董了吧……我上次在电视里看到她居然戴狐狸毛的围脖哎!我记得清清楚楚呢!”

 

王总裁只好轻轻捏着小狐狸的耳朵尖儿,柔声细语地说:“好,那我以后不跟他们公司合作了好不好?”

 

“这还差不多。”小狐狸晃着大尾巴,满意地溜达回了沙发上,两腿一盘,亮闪闪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王总裁,“今天我还想吃你做的小鸡炖蘑菇!”

 

王总裁解开了精致的袖扣,挽起袖子,走进厨房系上了一条印着阿狸的围裙:“今晚吃烧鸡好不好?”

 

“不要!我从来不吃烧鸡!”

 

“那吃板栗鸡好不好?”

 

“好~”

 

 

 

王总裁怎么会有一只小狐狸的呢?那就要从几个月前说起啦。

 

参加完某个跨国会议之后,身为野生动物保护主义者的王总裁硬着头皮被某爱好狩猎的外国生意伙伴拉到了某私人林场。

 

随便放了几枪却偏偏极其巧合地射中了一只小狐狸的尾巴尖儿。看小家伙紧缩成一团害怕的瑟瑟发抖的样子,王总裁觉得自己心尖儿也跟着疼了。

 

他把小狐狸带回了自己暂住的酒店,还请来了兽医为小狐狸仔细处理伤口。原本准备等小狐狸伤好了就送它回归大自然的王总裁万万没有想到,只是一觉醒来,安静蜷着的小狐狸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顶着尖耳朵,抱着大尾巴的可爱少年,看到自己就气呼呼地指责说:“大坏蛋!你赔我漂亮的尾巴!”

 

年纪轻轻却已经身家上亿的王总裁为难地想:这个自己还真的赔不起。毕竟他也变不出一条漂亮的大尾巴还给小狐狸呀。

 

看王总裁不知所措的样子,小狐狸黑葡萄的一样的大眼睛咕噜噜转了转,一拍手开心地说:“有啦!那就把你自己赔给我吧!”

 

于是呢,王总裁猎到了一只小狐狸,小狐狸“猎”到了一位王总裁。

 

后来王总裁带着小狐狸搭乘他的私人专机回国了,还把小狐狸安置在了自己住的别墅里。

 

他本来想要把小狐狸安置在一个山清水秀毗邻自然保护区的私人度假山庄的,结果小狐狸可不干了:“不行!你都把自己赔给我了……那……那……那你就要对我负责!”

 

王总裁忍不住想:小狐狸知不知道让一个男人对自己负责……是什么意思呢。

 

 

 

王总裁以前很少笑,虽然年轻但是特别有气势,不怒自威。所以即使王总裁帅得像大明星,即使暗恋王总裁的女员工一大堆,但是大家还是不太敢走太近他。

 

可是最近王总裁好像变得有点儿不一样了。

 

首先发现王总裁有点不太一样的是秘书K小姐。

 

K小姐在自己的日常账号上发了这么一条微博:

 

天啊!我家最讨厌吃甜食的boss居然问我最近新开的那家特别红的人人都知道(但是感觉boss好像不知道……?)的甜品店在哪儿?!这个世界怎么了?!

 

其次发现王总裁变了的是公司食堂里的W阿姨。

 

W阿姨跟她跳广场舞的小姐妹说:

 

你知道吗?我们公司那个长得可俊了的大老板,对对对,就是上次我摔伤了提溜着补品来医院看我的那个,哎呀妈呀,今儿居然跑来问我鸡怎么烧好吃!哎哟你不知道他那个不好意思的模样哦……我看八成是谈了女朋友!唉,还是劝你家闺女儿死了那条心吧。我们大老板的女朋友一定又漂亮又能干!不然他哪能看得上呢你说是吧?

 

之后发现王总裁不对劲的是司机W先生。

 

W先生偷偷问自己老婆:

 

你说……一个大男人啊……要是老在车上一边接电话一边声音温柔得滴出水了,还笑得跟叉烧包似的……是不是有情况?谁……谁说是王总了!你别乱想!男人工作上的事女人少插嘴!我……就随便问问!啊……你也觉得是这样吧?我就说……

 

王总裁之所以会变成这样都是因为他家那只小狐狸。

 

因为小狐狸会抱着阿狸抱枕在王总裁批文件的时候忽然从他背后冒出来:“王俊凯,你知不知道XXX?我想吃……咦,看你的表情好像不知道?切,最近特别特别特别红的甜品店你都不知道?哼,愚蠢的人类。”

 

因为小狐狸会在把全市星级饭店的厨师烧的鸡都吃过一遍之后撅着嘴巴埋怨:“王俊凯,我跟你说哦,我觉得这家,那家,还有那家,做的都不好吃!通通都不好吃!还不如……还不如我好久好久好久以前吃过的一个书生烧的鸡呢……”

 

因为小狐狸会在家里遇到什么不懂的问题的时候立马抱着手机快捷拨号给王总裁:“啊啊啊啊那个放动画片的小板板突然黑掉了怎么办呀它是坏掉了吗我看了一半的小火车!啥?哦……充上电就行了?哦……充电器?是那个有根细细长长白尾巴的东西嘛?哦……你放在茶几上的那个啊……哦……对了就是它了……吓死我了呼……”

 

于是慢慢王总裁公司里的人都发现,王总裁好像变了。原来高高帅帅酷酷的王总裁还有两颗小虎牙嘿。

 

啊,不过王总裁还是大家心里那个生人勿近的总裁啦。

 

因为公司里最漂亮的女员工特意穿着塞了不知道几个NuBra的低胸晚礼服,在公司年会上借着酒意大胆告白的时候,王总裁面无表情抛下一句“不好意思,家里还有人等我回去”就径自走了。

 

看来王总裁真是一个霸道又专情的总裁啊。

 

 

 

小狐狸缠着王总裁玩小孩子才喜欢的抛高高游戏的时候,王总裁一不小心没站稳,连人带狐狸一起摔进了king size的大床里。

 

小狐狸趴在王总裁的胸口笑得没心没肺,不管是爪子形态还是手指形态都很漂亮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王总裁的腰侧:“啧啧啧,王俊凯,你的腰不太好啊……”

 

不知道是腰那儿因为怕痒太敏感了,还是因为小狐狸笑得太勾人了,总之王总裁身上出现了一些不应该出现的反应。

 

王总裁有点儿尴尬,稍微动了动,想让小狐狸起来,结果小狐狸会错了意,以为王总裁怕痒要逃跑,一边嘿嘿笑着一边小屁股扭得更欢了,还在王总裁身上摸来摸去:“怕了?怕了?嘿嘿嘿,本宝宝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哦~”

 

结果……

 

小狐狸被王总裁一口一口香喷喷地吃掉了。

 

 

 

 

番外:小狐狸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贪吃的小狐狸。它也是狐族里毛色最光滑水亮的小狐狸。

 

山里很多猎人都觊觎着小狐狸那一身毛皮,族里的长老也一直嘱咐小狐狸要千万小心。

 

但是贪吃的小狐狸在某一天还是因为一只烧鸡落入了猎人设下的陷阱。

 

小狐狸想尽了办法也挣脱不得,就在小狐狸以为自己命不久矣的时候,一个进京赶考的书生恰好路过救下了小狐狸。

 

因为小狐狸的尾巴受了伤,所以书生就把小狐狸带在了身边悉心照料。书生家境贫寒,他啃馒头可以,但是小狐狸可是要吃鸡呀。

 

书生没办法只好在沿途路过小镇的时候,卖卖字画换点银两,小狐狸就甩着尾巴乖乖看着。

 

有一次书生在帮人写扇面的时候,刚题完“源向春城花几重”,小狐狸就被一只蝴蝶勾了去,小爪子踩进了砚台,踩了一爪子墨汁,吧唧,一朵小梅花就印在了那个“源”字上。

 

书生无奈地笑了笑,轻轻捏着小狐狸的耳朵尖说:“你呀你呀……与我有缘,难不成也与这源字有缘?要不就把这源字作为你的名,再随了我的姓可好?”

 

小狐狸蹲在桌角眼巴巴看着蝴蝶飞走了。也不知书生的话听懂了没有。

 

书生本想用卖字画赚到的钱给小狐狸买烧鸡,谁曾想那天赶巧小镇上的唯一一家烧鸡铺子里的烧鸡全卖光了,看小狐狸蔫头耷脑的样儿,书生想了想,去买了只活鸡,借地方自己给小狐狸做了一只烧鸡。

 

书生做的烧鸡小狐狸吃的很香很高兴,只给书生剩了一条鸡腿。结果书生一咬,鸡半生不熟的,味道也奇怪。

 

书生拿手巾给小狐狸擦了擦油光光的嘴巴和爪子,苦笑着说:“这真是我吃过最难吃的烧鸡了。亏你还吃得这么香……”

 

小狐狸不会说话,但是却通人性,看书生吃不下,就把鸡腿又啊呜啊呜地吃掉了。

 

书生顺利到达京城赶上了考试。在放榜的时候,书生却怎么也没有找到自己的名字。

 

这倒蹊跷。因为书生满腹经纶才华横溢,怎么会落榜了呢?没几天满京城都在传颂当今丞相之子在会试时的文章,人人都夸文采斐然妙笔生花,状元非他莫属了。

 

书生听到的时候却傻了,这分明是自己的那篇文章啊!怎么成了丞相之子的!书生气不过,去主持会试的礼部那里讨要说法。

 

谁料礼部尚书早就跟丞相串通一气,为免事情闹大竟然还派了人趁夜黑风高去杀人灭口。

 

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在杀手一拥而上的时候,未免误伤到小狐狸只来得及把它远远抛了出去……

 

小狐狸还当书生一如往常同它玩抛高高的游戏,但是这回书生却没有接到它,小狐狸重重摔到了地上。

 

小狐狸纳闷地转身去寻,却只见书生倒在了血泊里……它听到有人冷笑着说:“下辈子还是投胎做个有权势的吧,读那么多书有个屁用……”

 

后来小狐狸再也不吃烧鸡了。

 

后来小狐狸潜心修炼,终于可以幻化出人形了。

 

后来小狐狸认识了好多字,他很想告诉书生,“王源”这个名字很好听,他很喜欢。

 

后来小狐狸一直在找书生的转世,可是在茫茫人海找一个人谈何容易。

 

但是就像书生说过的,小狐狸与他有缘,有缘人必定有缘重逢。

 

“唔……菩萨骗人……啊……菩萨说……说……你变成了一个很厉害……嗯……的人……”

 

“我不厉害吗?那现在谁被我欺负得嗷嗷叫?”

 

“欺负小动物……才……才不厉害!唔……”

 

 

End




评论 ( 59 )
热度 ( 11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