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Hey,guy

*性别认同障碍(disorder of gender identity)又称性别认同或性识别障碍,患者在穿着和行为爱好上像异性,坚持否认自己的真实性别。

 

 

 

 

“今天我们迎来了一位转校的新同学王俊凯,来,自我介绍一下吧。”

 

王俊凯站在讲台上,感受着停留在身上的或是好奇或是探究,甚至还有鄙夷不解的目光,默默地想着:好笑,我什么样关你们屁事啊。

 

“以后还有很长的时间慢慢认识,就不用介绍了吧。”

 

老师包容地笑了笑,让王俊凯去了空着的位子上。

 

同桌的女生抬起头怯生生地瞄了一眼王俊凯,刚对上王俊凯的桃花眼就迅速移开了目光,脸上还泛起了红晕。

 

王俊凯见怪不怪习以为常地从书包里翻出一本数学书往课桌上一丢,就把脸埋进了胳膊里趴下睡觉了。

 

所以他并没有看见同桌女生激动地在一个名叫“花源宝宝”的群里手抖着打下了一句:

 

我们班今天新转来了一个帅T!比源少还帅哦~\(≧▽≦)/~

 

 

 

178的身高在高中的校园里算不得特别出众,但是如果是一个穿着女生校服的人就不同了。

 

虽然同样是宽宽大大的运动服,但是穿在王俊凯身上就显得格外帅气,甚至比绝大多数男生还要帅。

 

他的校服袖子挽到了手肘,露出了细细的黑色皮质手环,一只手插在裤子里口袋里,一只手抓着短短的头发,打着哈欠懒洋洋的。

 

就连中午在食堂吃饭都享受着注目礼的王俊凯都觉得自己需要找一个没人的地方睡个午觉。

 

刚在体育馆后面阴凉的草坪上躺下来,忽然一个篮球就迎头飞了过来。

 

王俊凯迅速躲了过去,篮球撞到了墙上又弹到了他脚边,王俊凯伸脚一勾,把篮球揽进了怀里。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没砸到你吧?”一个清清亮亮的声音,一个干干净净的……女生?

 

只不过这个女生一头短发,穿着对她而言有些大了的球衣,胸前一马平川,纤长小腿上薄薄的肌肉线条非常好看,额头上的汗水亮晶晶的,露出了饱满的额头和英气的眉毛。

 

她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蓬勃的生气,比如今很多只会宅在家看动漫八百年不运动的男生都要更加有活力。

 

王俊凯站在她面前只觉得兜头大把大把金灿灿的阳光洒了下来。

 

“Hey,guy,”她在王俊凯眼前挥了挥细白的手,“被球砸傻了吗?”

 

王俊凯这才回过神,把篮球递了过去,顺便找了一个自认为比较合适的开场白:“你脚上这双限量AJ哪儿买的?”

 

“让朋友从美国带的~”女孩抱着篮球耸了耸肩,继而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白花花的牙齿非常整齐,“一起打球吗?”

 

“好啊。”

 

并不是所有长得又高又帅男生打扮的女生都很会打篮球。

 

但是大部分长得又高又帅男生打扮的女生都可以让自己看起来好像很会打篮球。

 

 

 

王源从一开始出现对于王俊凯而言就是很特别的存在。

 

并不是所有人身边都有性别认同障碍的人,很多人甚至连这个名词都没有听说过。

 

王俊凯就是一个性别认同障碍患者。

 

有时候王俊凯也会庆幸还好自己不是生活在国外,不然估计会强迫每一个称呼他的人把“Miss”改成“Mr”。

 

王俊凯的父母非常想要一个男孩子,所以即使后来迎来的是一个女儿,他们依旧保留了准备给儿子的名字,也一直把王俊凯当男孩养。

 

从小就跟男生称兄道弟打成一片,从来不穿裙子不留长发,自打青春期就开始裹胸,王俊凯觉得自己就是男生,他看起来跟男生也没什么区别。

 

但是唯一有个问题。大部分性别认同障碍的人都有同性恋倾向,可是王俊凯不是,他不喜欢女生。

 

从初中开始就经常有漂亮的P给他递情书啊表白啊什么的,她们俨然把王俊凯当成了T。

 

“不好意思,我不喜欢女生。”每次王俊凯这么拒绝她们的时候,她们都会诧异地问难道你喜欢男生吗。

 

可是……王俊凯也不喜欢男生。

 

优秀的人眼里看到的往往是跟自己同样水平或者更高水平的人。可是大部分男生没他高没他帅没他成绩好。他们有什么值得去喜欢的?

 

王源和王俊凯遇到的那些男生女生都不同。

 

不仅仅因为两人认识没多久就成了死党,相见恨晚有聊不完的话题,王源还成绩好长得帅,会弹钢琴会打篮球,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在学校里人缘好的不得了。

 

可偏偏她还是个女生。偏偏大家都还喜欢叫她源少。

 

王源是个身上糅合了盐和可爱两种矛盾气质的人。

 

她在篮球场上奔跑,嘴唇紧抿,神情严肃,汗水顺着线条利落的下颌线滑下来的时候,真的盐一脸。也不怪场边一群加油打气的女生啊啊啊地尖叫。

 

然后转头她就笑得眼睛弯成了月牙儿,扬着下巴问王俊凯,挑着眉抛着电眼:“你源哥帅不帅?”居然会有人连洋洋得意都是可爱极了的样子。

 

弄得王俊凯只能取下一边耳机塞进她的耳朵,帮她把扎成小辫子的刘海散下来捋捋顺。

 

听着耳机里传出的“太帅了万人爱,太帅了很无奈 ”,王源扶着王俊凯的胳膊笑得几乎整个人都跌在他身上了。

 

王俊凯转着笔,撑着头看老师在黑板上讲他早就会了的东西,心里想着:放学带王源去自己喜欢的那家酒吧转转,今晚有个自己很喜欢的乐队来演出,王源也一定喜欢。

 

同桌女生看王俊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掏出手机噼里啪啦在“花源宝宝”群里发了一句:

 

我觉得凯爷好像有喜欢的人了……她最近老是在上课的时候发呆,要么就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在傻笑,虽然也挺帅的啦……

 

 

 

这天约好了在校门口等的,王俊凯单肩背着书包戴着耳机听歌,绿化带台阶上的蚂蚁都路过了十几只却也没见王源的人影。

 

王俊凯就直接找去了王源的班级,只看到一个矮个儿女生正跳着去擦黑板最上面的粉笔字。

 

随手拿了另一块黑板擦,轻松地把那几个字擦掉了,王俊凯拍掉手上沾到的粉笔灰正准备开口问看到王源了没,那个女生就直接告诉他了。

 

“放学的时候有个隔壁班的男生来找王源来着……好像去楼下小花园了,你要不去看看?”

 

王俊凯点头道了谢,转身就找人去了。

 

值日的女生顾不上擦掉手上的粉笔灰,掏出手机就在“花源宝宝”群里发了一句:

 

今天那个一直缠着源少的傻逼要被收拾了哈哈哈哈!凯爷过去了咩咔咔!

 

 

 

王源觉得好烦啊。

 

怎么会有这么奇葩的人呢。

 

耐着性子解释:“我不是男生啊……你不是喜欢男生嘛?你要我跟你说多少遍啊?”

 

“可是我喜欢你啊,你也喜欢我吧?你干嘛不承认啊?”那个男生还是咄咄逼人。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喜欢你了?”

 

“上次你不是帮我搬作业本来着,还笑得特温柔地跟我说重不重帮我拿一点嘛?这难道不是对我有好感!”

 

“哦……原来……好吧,这么跟你说吧,我有病,性别识别障碍你听说过吗?”

 

“没……可是你就是喜欢……”

 

“Stop!让我说完!我的这个病就是我有的时候会没办法分辨男女……我以为你是个女生就想着帮忙分担下帮你搬点东西啊,害你误会了不好意思……”

 

“居然想出这么奇怪的理由骗我,你以为我会相信吗?”

 

“不好意思,打断下,”一个声音忽然了起来,王俊凯从后面提着那男生的校服领子就直接把他甩到了一边,“自己孤陋寡闻还不相信别人,我要是跟你说洋流分冷暖你是不是还要跟我说海水就是凉的?”

 

王源噗嗤一声笑了,男生被说的涨红了脸:“关……关你什么事啊……又关那什么洋流什么事啊……”

 

“因为我等下要去帮王源补习地理,这家伙期中考因为地理成绩拖了后腿没进年级前十。你会画大气环流图吗?你知道季风带的季节性移动吗?你分得清地中海气候和温带海洋性气候吗?不会就赶紧滚,别在这耽误别人学习时间ok?”

 

男生被说的哑口无言,灰溜溜地走掉了。学霸碾压别人从来不用动手。

 

“哇……好厉害……”王源亮着星星眼凑到了王俊凯身边,“等下跟你补习完,下次一定可以考一百分~”

 

“你以为拍步步高家教机广告呢?”王俊凯抬起手揉了揉王源的脑袋,忽然想起了一件事,问道“你有性别识别障碍的话,在你眼里,我是男是女?”

 

“唔……”王源咬着嘴唇认真想了想,低着头小声地嘀咕着,“男生吧……反正很帅我很喜欢就对了……”

 

王俊凯敏锐地一下子就抓住了某个关键词,勾起嘴角坏笑着故意问:“你刚说什么?我没听清……”

 

“啊!”王源脸刷就红了,“没……没什么……我……说你是女生……女生啦!”

 

“刚我还听见你说我是男生!”

 

“你都听见了!还……还问我……”

 

“你再说一遍,我还想听啊!”

 

“切……懒得理你啦!”

 

某女生趴在走廊上看着牵手走出校门的凯源默默在“花源宝宝”群里发了句:

 

份子钱都准备好。

 

 

 

 

*突发奇想的奇怪脑洞,应该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性转文,因为觉得自己还是在写男生嘛2333这篇人设有点骚绕,没看懂很正常哈哈哈,不要怀疑自己!



PS:文里源源那个“性别识别障碍”实际上跟俊俊那个“性别认同障碍”差不多是同义词,都是一个意思,但是出于情节需要我杜撰了一个新的解释,大家不要被误导啦*^_^*

 

 

评论 ( 52 )
热度 ( 4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