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合唱

*现实向,虽然我说了不写现实向了因为甜不过正主,但是既然今天都能等到凯源街头合唱,还有什么是不可能不可以的呢╮(╯▽╰)╭多图,流量党慎入哦~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王源儿,你看看你个时候,笑得脸都僵掉了哈哈哈~”

 

“我那是紧张好不好!”

 

“我们是最好的好朋友、好同学~”

 

“你别学我说话!”

 

“不过,能和你一起唱歌真好。”

 

“嗯,我也觉得。”

 

 

 

《小手拉大手》

 




“王俊凯,我发现你那个时候特别喜欢穿橘色的衣服……”

 

“那你当时还成天跟在我后面说师哥好厉害,师哥好帅?”

 

“我那是年少无知!年少无知!”

 

“好好好……不过我觉得咱俩歌词应该换一下。”

 

“什么啊,我的手指比你的长好不好?你那小手肉乎乎的~”

 

“王!源!儿!”

 

 

 

《我们曾在一起》


 


“当时你手心出汗了,黏糊糊的。”

 

“你不也是?”

 

“我那是热的!”

 

“所以我后来请你去吃八喜了呀。”

 

 

 

《我的歌声里》

 




“哎呀……我当时上台前说的都是些啥?好蠢……”

 

“而且你在我飙高音的时候,表演特浮夸哈哈哈~”

 

“我那是为了配合你!”

 

“嘻嘻,那谢谢你啦~”

 

“……干嘛说的这么正经啊,为你伴唱多少次我都愿意。”

 

“别呀,怎么忽然肉麻起来了……”

 

 

 

《可惜不是你》

 




“你又穿了一身橘色哈哈~”

 

“你能不能别老提这个?我是土霸你是村花咯?”

 

“好吧……忘了它……其实你知道我在唱这首歌的时候在想什么吗?”

 

“嗯?”

 

“我在想啊,你会陪我到最后的吧,一直跟我跟我唱歌什么的。”

 

“我当然会。”

 

 

 

《人质》

 




“当时还被小马哥他们训了你记得吗?”

 

“当然记得,我还记得有个小女孩给你送钱呢!”

 

“哈哈哈,我记得呀~我们长得很当街卖艺的吗?”

 

“谁知道呢哈哈哈~”

 

 

 

《雪人》

 




“你的那顶圣诞帽老是往下掉~傻了吧唧的~”

 

“难道最后……是你跟我换了一个?”

 

“对呀,不然你就让那个帽子遮着你的眼睛唱歌吧。”

 

“哼。后来又去日月光唱了一遍来着……”

 

“对呀,上台前你好紧张,我还给你讲了一个笑话呢~”

 

“其实一点都不好笑,我都听过了。”

 

“那你还笑?”

 

“因为……你跟我说说话,我就不紧张了……”

 

 

 

《青蛙也会变王子》



 


“你穿青蛙装……很可爱的。”

 

“当时你还笑我蠢来着。一点都不耿直。”

 

 

 

《到不了》

 




“你在铁轨走了没几步就掉下来了哈哈哈~”

 

“你凭什么笑我啊?你连水漂都不会打!”

 

“好吧,那下次你教我打水漂,我牵着你走。”

 

 

 

《当爱已成往事》




 

“反正我就装呗~你怎么想的啊居然会这么说哈哈哈~”

 

“那个时候谁懂这些啊,就随口说说呀……”

 

“也是。不过我说的那句才不是随口说的……”

 

“一天到晚说我可爱,你很烦哎。从那时候就养成了这个坏习惯!我那是帅!帅!”

 

 

 

《洋葱》



 


“我弹琴的时候,蚊子在我手背上咬了三个包!三个包!”

 

“之前我让涂你风油精你不干……知错了吗?”

 

“是是是,我错咯,以后都听你的!”

 

 

 

《董小姐》



 


“跟我走吧,王同学~”

 

“你家里有草原我也不去,我又不是马。”

 

“可你是马思远~”

 

 

 

《蒲公英的约定》



 


“亏你想得到说阿姨们太吵了,她们明明很安静好不好?”

 

“那怎么办?说我们家源源太紧张了你们包容一下?”

 

“……不过后面我不是有意唱错词的。”

 

“那你是有意跟着我跑的咯?”

 

“谁……谁让你倒着……退场的……”

 

 

 

《掌声响起来》



 


“阿姨们都说你那个眼神就跟结婚时看着新郎走过来一样。”

 

“你要跟我结婚吗?你要现在就跟我结婚吗?”

 

“王!俊!凯!”

 

 

 

《明天你好》


 


“你还有什么地方想去的?”

 

“去那些我们以前唱过歌的地方看看吧~”

 

“好啊。”

 

 

 

希望你们一直在彼此身边,一直唱下去。

 

 

 

图片cr Intimate密友_凯源资源博


戳这里,看看我们凯源的合唱时间轴吧~今天又可以多一首歌啦~



评论 ( 13 )
热度 ( 41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