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仙友,嗑药么(上)

*既西方童话之后,我开始荼毒中国神话了_(:з」∠)_太上老君X太白金星23333

 

 

 

这年头神仙也不好当。因为连神仙都有业绩要求了。

 

王俊凯站在下面一脸认真地听玉帝训话,其实正在心里默默吐槽:我只是负责科研开发的,为什么连宣传推广都要包揽?既然要学21世纪的凡人,就要学个彻底啊,人家那都是分开来的好不好。

 

一旁的北斗星君站出来说:“臣以为老君的仙丹销量不好,主要是因为宣传不到位,不妨找个品牌代言人一试。”玉帝听了深以为然:“不愧是刚去人间交换学习过,这个提议真是歪维纳斯。”

 

歪维纳斯?王俊凯想了想,反应过来玉帝说的其实very nice。自从上次去了那个东西方神仙发展促进交流会,玉帝就老是蹦英文,据说他还看上了一个女神,打算在王母的后花园种玫瑰的时候被发现了,于是又开始夫妻冷战了。

 

“好了,散会。”玉帝拍拍屁股就走了,准备继续就能不能在后花园中玫瑰做一点最后的争取,实在不行种点郁金香也是不错的。王俊凯看着笑盈盈款款走来的嫦娥仙子吓得赶紧跑掉了。

 

这个疯仙女自从他研制出浮雪凝露丹之后,一见到他就要问:“老君,能不能再白一点了?我还想再白一点啊。”还要白?现在整个广寒宫都跟着变得白惨惨的,路过神仙都要绕着走,生怕一个白惨惨的嫦娥飘出来问:“你看我白了吗?”真是吓死神了。

 

一回到兜率宫,王俊凯就愣了。站在正门口穿得跟调色盘似的七个仙女边唱边跳“我想给你给你宠爱……”这时嗷呜跑了过来,见到他就说:“老君,你开完会啦。”王俊凯连忙指着那群载歌载舞的仙女问:“这……这怎么回事?”

 

“哦,她们是七仙女啊,不对,现在叫TFLADYS,说是临时的代言人?她们唱得是现在凡间很红的小鲜肉组合的新歌啊!”嗷呜说的头头是道,王俊凯听得云烟雾绕的,不耐烦地挥了挥手:“赶紧让她们走,吵死神了。”

 

“不行,她们还在派发试尝仙丹呢,难道老君您要在这里唱歌跳舞?”王俊凯被这一句话堵得说不出来了,只好气冲冲地走偏门去了。一回去吗,王俊凯就发现桌子上的心花怒放丹不见了,转头问嗷呜:“我桌子上的仙丹呢?”

 

嗷呜反问道:“我怎么知道?”王俊凯气得差点吐血,觉得当初让一只倔头倔脑的老虎来做助理真是这一千年来做的最错误的决定。“你赶紧帮我找,这是月老预订的,用来满足现在那些喜欢闪恋闪婚的凡人的需求的,就算是神仙吃了,也会喜欢上看到的第一个神的!”

 

“不会是荧光粉的吧……”“你找到啦?”“不是,水镜上显示门口有个神仙正要吃呢……”“什么?!”

 

王俊凯拿出了许久未用的腾云驾雾(这年头连仙界都在提倡低碳出行)一眨眼就出现了宫门口,正好看见一个神仙从TFLADYS的盘子里拿着一颗荧光粉的仙丹往嘴里送,连忙大喊:“不能吃!”

 

结果那个神仙手一抖,荧光粉的仙丹就掉进了嘴里。王俊凯冲上去握着他的肩膀摇啊摇:“赶紧吐出来!吐出来!”结果那个神仙被吓懵了,就见他的嗓子咕噜了一下,咽下去了。

 

“WTF!”王俊凯气得都爆粗口了,引得几位仙子纷纷掩唇而笑:“老君炸毛了哈哈哈哈~”王俊凯扶额,看着这个神仙小心翼翼地问:“那个……你还好吧……”他第一次希望自己研制出的仙丹别那么药效迅猛。

 

结果那个神仙歪着脑袋,眨了眨眼睛,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哎……”那一瞬间,宅在兜率宫几千年的科研宅男(神)王俊凯觉得自己好像也被药效给感染了。

 

就在两人脉脉对视的时候,一个小家伙跑了过来,扯住那个神仙的袖子就嚷嚷:“星君,星君,你怎么在这里啊!等下还有个新书签售会啊!赶紧跟我走,下次一定要乖乖的,不许再到处乱跑了!”

 

“不要,”被称作星君的神仙皱了皱鼻子,甩开了小家伙的手,反而挽上了王俊凯的胳膊:“我要跟他在一起!我不要跟他分开!”小家伙被惊呆了怒气冲冲地对王俊凯说:“你对我们家星君下了什么法术吗?他怎么变成这样了!”

 

王俊凯尴尬地摸了摸鼻子:“额……说来话长……”“小雪球?你怎么在这儿?”跟着跑出来的嗷呜看着那个小家伙笑得虎牙都露出来了。“我不叫小雪球!大花猫你好烦啊!”小家伙气得跺了跺脚,王俊凯也看出来他的元神是一只兔子,不由感慨自家的嗷呜还是很会取名字的。

 

“我是老虎好不好!”嗷呜直接变出了尾巴不满意地甩了甩。小家伙也变出了一对雪白的长耳朵抖了抖:“怎么了!老虎了不起吗?”眼看着又要吵起来的俩神,王俊凯无奈地叹了口气:“你俩别吵……谁给我介绍下这位仙友?”

 

小兔子和小老虎一起停了下来,用很不可思议地眼神看着他:“你连太白金星王源都不知道?”“你竟然不认识我家星君?你没有看过他写的《成为神仙的日子》、《神仙难为》吗?怎么会有你这么落伍的神仙呢?”

 

王俊凯刚想说这不能怪我啊,我一直在闭门炼药啊,我上哪儿认识那么多新神仙呢。“不许这么说他!”王源先不干了立马就出言维护。“星君,你之前还说这家伙的仙丹味道不好呢,现在怎么……”小兔子一副要晕过去的样子。

 

“你之前吃过我的仙丹吗?”王俊凯扭头问王源。“我吃过一种草绿色的,但是味道真的很不好。”王源撇撇嘴,表情都变得委屈起来。凌云春晓丹啊……好像是长高用的?王俊凯笑着揉了下王源的脑袋:“你喜欢什么味道?苹果的好不好?”小兔子看着现在的情景真的要晕过去了。

 

 

 

 

 

*为什么到这里就戛然而止了呢?因为我饿了就去吃饭了,吃完了就懒得动了……



评论 ( 38 )
热度 ( 236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