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联文】父子关系(二)

背景人设

 

第一章

 

 

-----------------------------------

 

早上送三个小家伙去学校的时候,王源挨个在他们的脸上亲了一下。刘志宏脸红了,低头看着胸前的红领巾,仿佛它开出了一朵花。千玺直接往旁边了躲了躲,以至于王源亲在了他的耳朵上,他揉着小耳朵表情微妙。王俊凯回了王源一个亲亲,还企图亲在王源的嘴巴上,被王源掰着下巴移到了脸颊上。

 

“宝贝们上课要认真哦~fighting~”王源握着拳头做了个加油的姿势,身上还系着做早餐的围裙(虽然是绝大部分是阿姨做的,但是至少王源有参与热牛奶的工作),确实挺有居家好父亲的样子。

 

虽然自己不负责任的父亲撂挑子跑了,但是王源却还是要老老实实去公司上班的。只不过今天上班开会的时候,王源也心不在焉地想,不知道三个新儿子在新学校适不适应呢?有没有认真听讲呢?

 

因为在开小差的缘故,王源整个人看起来都变得难以捉摸起来,吓得进行新产品企划汇报展示的负责人越讲心里越没底,不过最后还是收获了王源牌天使的微笑一枚,顿时有了可以再战五百年的动力。

 

好不容易下班回到家,一打开门王源就被迎面扑过来的一只脏兮兮的“小花猫”吓了一跳,仔细一看竟然是王俊凯:“小凯?!你这是在泥塘里滚了一圈吗?怎么不让阿姨给你洗个澡?”

 

“不要,我要你给我洗。”王俊凯扯着王源的领带不撒手,一副决不妥协的样子。“哎哟,我的小祖宗,你先松松手,你要勒死我啊……”王源半蹲着被王俊凯扯着领带顿时呼吸困难。王俊凯这才松了手,拉着王源往浴室里跑。

 

王源被一路拖到了浴室里,给浴缸放了热水,扯掉了领带,解着衬衣扣子,看王俊凯一动不动就说:“脱衣服啊……你不是要洗澡吗?”本来只是想让王源给自己洗澡的,没想到居然变成了一起洗,真不错。王俊凯三下五除二扒了个精光,扑通就跳进了豪华大浴缸。

 

长裤还没脱完,就被溅了一身水的王源故意板起了脸:“你给我等着!”也跟着跳进了浴缸。欢乐的父子共浴嬉水时间。

 

“下次不许在体育课上弄成这样啦,知道的会说你做守门员很认真,不知道还以为你去拍荒野求生了啊……”裹着浴巾的王源跟在王俊凯后面拿毛巾给他擦着头发,一开浴室的门就看到刘志宏站在那里。

 

“宏宏,有什么事吗?”王源让王俊凯回房间换衣服去了,自己裹着浴巾倒也没急着去换衣服。结果刘志宏的脸又红了,眼神飘啊飘啊,就是不肯落在王源身上;“阿姨饭做好了……让我……喊……喊你们去吃饭……”

 

“真乖~我先去穿衣服,马上就下去~”王源伸手揉了揉刘志宏的小脑袋。刘志宏闻着淡淡的柠檬沐浴乳的香味,脸更红了。

 

“咦……阿姨!今天的醋溜土豆丝很好吃哦!给你点赞!”王源一边吃着饭还一边闲不住地做美食评论。阿姨笑吟吟地说:“这道土豆丝不是我做的,是宏宏做的。”

 

王源闻言挑了挑眉毛:“真棒!我可不可以期待你以后给我做一桌好吃的出来?”说着就哈哈哈笑了,刘志宏红着脸夹了一大筷子土豆丝放进了王源碗里:“那你别说话了,多吃点。”赶紧往嘴里塞了一口吃的,王源鼓着腮帮点了点头。

 

吃晚饭千玺跑到王源面前说:“王源陪我做功课。”王源刚想说你几岁啊还要人看着你写作业,然后想到小家伙才十岁,就牵着他的手去书房了。千玺埋头写作业,王源拿了新产品的企划书在看,看着看着就开始打瞌睡。

 

被千玺拿笔戳了下腰,王源这才一个激灵,坐直了问:“什么?什么?有什么不会?”千玺一只手撑着脑袋,一只手握着笔往某题上一点。

 

王源拿过去看了看,居然是课后附加题:“我看看啊……这题超纲了吧……不行,你们没学过这个……唔……这样这样……”王源拿了一只自动铅笔,在原题下面一边讲解一边写步骤,写完了问千玺懂了没,千玺点了点头。

 

“嘿嘿,为了看你是不是真的懂了,你自己写一遍哦。”王源说着就用橡皮擦把解题步骤全部擦掉了。千玺想了想,刷刷刷写好了。王源一看,哟,还是另外一种解法啊。

 

“千千,你不是为了考我吧?”王源对此深表怀疑。因为他不确定三年级学了什么知识,只好用最笨的办法去算,结果千玺却用了更巧妙的方法。“我是受你启发而已。”千玺脸不红心不跳地撒谎,其实他就是看王源快要睡着了才故意叫醒他的。

 

“还有什么作业吗?”“还要背课文。”“来来来,背吧~”“翠鸟喜欢停在水边的苇秆上,一双红色的小爪子紧紧地抓住苇秆。它的颜色非常鲜艳……”“你为什么不是这么背的:翠、鸟、喜、欢、停、在、水、边、的、苇、秆、上……”“……好傻。”“不许这么说爸爸!”

 

 

 

其实小家伙们都挺可爱的。

 

                      ——王源日记




下一章请看 @Aphasiary 



例行广告时间:欢迎订阅#霸道女神经联盟# #霸道添福宝爱上我# #源源真·女主系列#Tag,追文更方便~




评论 ( 18 )
热度 ( 1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