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To今天790公交车上抱着后门柱子看我源的boy

小盆友,你好~


看你穿着校服,感觉跟源源差不多大吧,也就初中的样子?我也是这么叫他们的,所以请不要对“小盆友”这个称呼有意见啦~


我就是那个坐在你旁边,睡得迷迷糊糊脑袋磕到柱子吓了你一跳还跟你说不好意思的阿姨姐姐_(:з」∠)_


我不是故意偷窥你在看什么文的,只不过是无意瞄到了“王源”的名字,我就以为你在看什么跟宝宝同名的原创or同人bg文,毕竟我就曾经看到一个男孩子在公交车上看火影原创女主的文,还挺有意思的……


所以我非常好奇,就多看了几眼。


然后……我发现……你看的……那篇……我源……其实……是我写的……


毕竟我是写过的文章可以默写出来的人,所以对我自己写过的东西我还是有印象的。当然我还是很不确定地看了眼上面的lo名……


真的是我写的那篇《同桌的你》_(:з」∠)_


当时我的内心感受不是一万头草泥马同时奔腾而过,而是一只草泥马一边嚼着吃的一边嘚~嘚~嘚~从我面前蹦过去……


如果是一个小姑娘在看我写的凯源,我应该会激动地上去认亲。But,你不仅是一个跟源源差不多大长得还挺帅的男孩,而且看的是我源。并不是因为后天毕设论文答辩这两天忙到飞起来整个人都面容憔悴目光呆滞黑眼圈深沉看起来实在跟头像不是一个人


于是……我只好假装四处看风景了_(:з」∠)_


我写那篇《同桌的你》的时候还没有林源这个tag,我源也只有几篇文,不知道现在如何了啊……但我还是自认为那篇文比我任何一篇凯源校园文写的都要好!我把安晨飞写的比王俊凯还帅还苏对不对?


我猜现在这个点,你应该已经写完了作业,可能……又在……看文?如果你能看到这篇东西的话,记得去我那篇文底下留个言,想看看你的想法咯(づ ̄3 ̄)づ╭❤~


还有,其实姐姐我也写凯源文,你也可以看看。虽然我估计你是不感兴趣的_(:з」∠)_


没关系!姐姐我看好你哦!一定能长到一米八!但是估计你还是抢不过你凯哥的,所以死了这条心吧,虽然我也还没有死心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我们继续默默喜欢源源吧~


PS:我顺手帮你把书包外面小口袋的拉链拉好了。不用谢。下次别把水笔放那里了,掉了怎么办。




评论 ( 112 )
热度 ( 2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