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大宝小宝


*一定要点开这首歌听一下哦,配合本文食用可爱max~【手机党戳这里

 

*庆祝 @取名无能的人 2280fo,最后一段来自她看到的一对小朋友的故事~

 

 

 

王源上幼儿园的第一天就跑错了教室。

 

开学第一天,幼儿园小班的老师们都站在门口迎接小朋友,王源很乖地和妈妈说再见,牵着老师的手,扬起小脑袋问:“老师,我现在可以吃小饼干吗?”

 

妈妈告诉王源,苗苗幼儿园早上和下午都有小饼干吃,所以王源就很开心地同意了来上幼儿园。老师正忙着安慰一个哭得很伤心的小女孩,就对王源说:“右边第一间教室就是我们班,你先自己去找教室里的老师要饼干吧。”

 

王源点了点头,老师还有点不放心,特意又嘱咐了一下:“你知道右边是哪边吗?就是吃饭拿勺子的那边哦。”王源更用力地点了点头,认真地回答说:“老师,你放心,我知道啦。”

 

然后王源就背着小书包蹬蹬蹬跑进了左边第一间教室。这其实真的不能怪他,谁让我们王源从小拿勺子用左手呢。

 

跑进教室以后,王源就看到一个穿着裙子的女老师正在给小朋友们发饼干,然后他就跑了过去,很有礼貌地问:“老师,可以给我一块小饼干吗?”还拿肉肉的小手比了一个“1”。

 

甜橙班的老师在给小朋友发饼干的时候,忽然感觉到有人扯了扯她的连衣裙边,低头一看,一个穿着印着胡萝卜背带裤,背着兔子小书包的可爱的小男孩,正眨巴着大眼睛看着她。正好班上有个小朋友转学了,早上的小饼干多了一份,于是就笑着递给了他。

 

端着装着小饼干的盘子,谢过了老师,王源找到了一个空位子坐下来,吧唧吧唧吃起了饼干。“我叫王俊凯,你叫什么。”坐在王源旁边的男孩子问道。

 

吧唧吧唧。

 

妈妈说吃东西的时候不能说话。

 

“我以前怎么没有见过你?你不是我们班的吧?”

 

吧唧吧唧。

 

老师说我们班就在这里啊。

 

“你那么喜欢吃小饼干啊,那我的小饼干也给你了。”

 

吧唧吧唧。

 

咦,他的小饼干和我的不一样,我的是小兔子,他的是小猫咪。

 

王源总算把一块饼干咽下去了,嘴角上沾到了小饼干的碎屑。王俊凯皱了皱眉,拿起别在衣服上的手帕帮他擦了擦嘴巴。

 

“谢谢你。”王源一笑起来大大的眼睛就弯成了月牙儿,肉肉的小脸上露出了两个小酒窝。王俊凯忽然想起了昨天妈妈给他读的故事“小天使的笑容都带着魔法,让人一看就醉倒了”,连忙抓住了王源的右手问:“你是小天使吗?”

 

王源用左手又摸了一块小猫咪的饼干塞进了嘴里。

 

吧唧吧唧。

 

这个时候蜜桃班上的老师找了过来,看到王源才松了一口气,牵起王源要回教室去。王源吃完了饼干,扭过头跟王俊凯说:“我不叫小天使,我叫王源呀。”

 

王俊凯看着嘴角又沾到饼干碎屑的王源,很想追上去给他擦嘴巴。

 

明明就是一个爱吃的小天使嘛。

 

 

 

后来王俊凯在小区花园里玩的时候,又碰到了王源,原来他们就住在一个小区。

 

王俊凯是为了捡滚到沙池里的皮球,才小心翼翼地踮着脚下到沙池里。然后就听到一个响亮得声音喊他的名字:“王俊凯!”扭头一看,一个就像刚从沙子里钻出来的小孩,高兴地冲他挥了挥手里颜色鲜艳的塑料小铲子:“你也一起来玩嘛!”

 

犹豫了一下,王俊凯还是抱着皮球走了过去,问:“你在干嘛?”王源用手背蹭了蹭脸,结果把手上的沙子弄到了脸上,简直像只一团糟的小花猫。

 

“我在建城堡!这么大的城堡!”王源努力张开了短短的小胳膊,比了一个大大的圈。王俊凯其实很不喜欢这种会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游戏,但是看到王源亮晶晶的眼睛,却怎么也说不出拒绝的话了。

 

王俊凯放下皮球,挽起袖子,从旁边拿起了一把小铲子,一脸认真地说:“把你的土包推倒了,我们重新建吧。”“不是土包,是城堡啦!”王源嚷嚷着却还是朝上面一蹦,踩坏了自己辛苦建了半天的城堡。

 

等后来城堡建好的时候,旁边的小朋友都跑来参观,都说真好看。王源得意极了:“是吧?我和王俊凯一起建的城堡当然是世界上最最最最漂亮的!”

 

“我比你大,你要叫我哥哥。”王俊凯仔细地把王源的小铲子小工具都收到了小桶里。“哦,小凯哥哥!”王源很乖很甜地喊了一句。王俊凯伸手想去摸他脑袋,不过想到自己得手上还有沙子,又悻悻收了回去。

 

拉着王源跑到了草地上用来接浇水的橡胶管的水龙头边,王俊凯拧开了水龙头,先洗了洗手,然后掏出手帕给王源擦脸擦手。正好王源的妈妈还找王源回家吃饭,看到这一幕不禁笑了。

 

“妈妈!”看到妈妈的王源张开胳膊就扑了上去,被妈妈笑着躲开了:“看你弄得……回家洗了澡再抱我。”王源不开心地撇了撇嘴,牵起了王俊凯的手:“坏妈妈,不要你了,我要小凯哥哥。”然后大眼睛又咕噜噜转了转,说:“不过……你要是给我买冰淇淋,我就要你。”

 

王俊凯很有礼貌地叫了一声阿姨好,晃了晃王源的小手说:“你只要冰淇淋,不要你的铲子和桶啦。”王源这才想起来被忘记在沙坑里的工具,连忙跑回去,提着小桶急匆匆跑了回来。

 

这一来一回,王源的小脑门上都冒出了一层薄薄的汗:“妈妈,你看我都热出汗了,我可以吃冰淇林了吗?”王源的妈妈只好给他俩一人买了一只冰淇林,推着小车卖冰淇林的老奶奶觉得他俩可爱,还给他俩的冰淇林球上一人插了一只小伞。

 

舔着冰淇林往回走,路过沙池里的城堡的时候,王俊凯跑过去把自己的小伞插到了城堡最高的地方,王源见状也跟着把自己的小伞插在了旁边。

 

一蓝一绿两只小伞骄傲地抬头挺胸迎着夕阳。

 

 

 

幼儿园新年晚会的时候,甜橙班和蜜桃班的老师们决定合照表演一个节目《森林里的小动物们》。让小朋友们穿上小动物的衣服跳跳舞,唱唱歌。

 

一开始老师是让王源扮成小兔子的,但是有一个小女孩闹着也要扮成小兔子,王源就很懂事地说:“老师,你让她做小兔子吧。”可是这个时候的小动物们角色都已经分配完了。王源抓了抓脑袋说:“那我来做大树吧。我可以保护小动物们!”

 

王俊凯他们班还要表演两个成语故事,其中一个是狐假虎威。王俊凯扮演的是小老虎,结果他就一直在王源扮演的树身边绕来绕去。王源都忍不住拿起假的树枝挡住了脸,小声地说:“小凯哥哥你别老围着我绕啊,你要跟着狐狸走。”王俊凯也不理他,依旧围着他绕来绕去。最后还是老师发话,王俊凯才肯走到舞台中间去。

 

当天晚会演出的时候,王源虽然是一棵不能动的树,但是他的小表情实在太丰富了,随着扮演小动物的小朋友的表演,一会儿做出害怕的样子,一会儿做出好奇的样子,引得台下的家长和老师的注意力全跑到他身上去了。

 

王俊凯那天也很乖地只围着王源绕了三圈。最后下台的时候,扮演小动物们的小朋友们鞠躬下台了,只有王源还举着树枝站在台上一动不动。最后下去的王俊凯忍不住过去把他拉了下来。

 

“你怎么站在那里不动啊?”“因为大树不能动啊。我要做一棵敬业的树。”王俊凯的耳麦没有关,下台的时候两人的对话清晰地传遍了全场,引得一片笑声。

 

最后两个班合作的节目拿到了一等奖,王源还另外拿到了一个奖“最敬业的大树”。

 

 

 

幼儿园放寒假的时候,王源伤心极了,因为他觉得有好久都要见不到王俊凯了。结果王俊凯说你可以来我家玩啊。

 

所以寒假的时候两个人几乎一直腻在一块儿。就连晚上睡觉的时候,都是今天在王源家睡,明天在王俊凯家睡。

 

有天晚上王源缠着王俊凯要玩烟花。两个人就趴在阳台上放完了手上的一小把。放完之后,王俊凯才突然想起来说:“你今晚不会尿床吧?奶奶说小孩子玩火晚上会尿床。”王源的嘴巴撅得都能挂油瓶了:“小凯哥哥不也是小孩子嘛!你才会尿床呢!”

 

结果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王俊凯觉得身字底下潮潮的,第一反应是去摸自己的裤子,干的。再去摸床单,湿的。他连忙把王源摇醒了:“源源,源源,你尿床啦!”

 

“你才尿床呢,我灭火呢……”王源砸吧着嘴,上下眼皮就像被黏住了一样,根本睁不开。“真的呀,你睁眼看看。”王俊凯继续坚持不懈地摇着王源。

 

王源这才恍恍惚惚地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也感觉到不对了,掀开被子一看,以自己睡的地方为中心一大片都湿了:“呜哇……妈妈要骂我了……”

 

看王源垂着小脑袋委屈到兔耳朵都耷拉下来的样子,王俊凯自告奋勇地说:“没关系,你和我换个位置,阿姨就会以为是我尿的了。”

 

这种谎话自然一眼就被王源的妈妈看穿了。不过她很温柔地没有拆穿就是了。

 

 

 

王俊凯上了小学以后,两人就不能一起去上学了。王源抽抽搭搭扯着王俊凯的书包眼睛红的像小兔子,一个星期之后王俊凯主动跑去跟王源妈妈说,他可以在放学的时候去王源幼儿园接他回家。

 

一年级下午只有两节课,正好赶上幼儿园的放学时间。两个小朋友就可以手牵着手一起回家了。 有天回去的路上,王源拉着王俊凯说:“小凯哥哥,我想乘车回家。”王俊凯身上正好有两块钱的零钱,就答应他了。正好王源现在的身高还不用买票呢。

 

上了公交车之后,王俊凯就把书包放在了旁边,把王源抱到了腿上。王源一开始还很乖地坐着不动,过了一会儿就仰起头对王俊凯说:“小凯哥哥,我要小船。”

 

王俊凯点了点头说好,把王源抱到了旁边的座位上,把书包放到了腿上,从书包掏出一本音乐书,扯下了一页纸,叠成了一只有棚的小船递给了王源。王源捏着小船很开心。

 

“小凯哥哥,你把书撕掉了,老师会不会说你啊?”王源攥着小船有点紧张地问。“不会的,我唱歌很好,老师可喜欢我了。”王俊凯说着又扯下了一页纸,叠了一只小青蛙。

 

王源开心地叫着“小青蛙,小青蛙”又接过去玩,这是会蹦的小青蛙,王源就把小青蛙放在了王俊凯腿上的书包上,按来按去,玩的很开心。

 

因为王源的小短腿坐在椅子上够不着地,所以有的时候小青蛙跳到了地上,王俊凯就主动去帮他捡起来。

 

“源源,我们要下车了!待会儿再玩!”王俊凯看着王源玩小青蛙的时候,还不忘看着公交车开到哪儿了。一看快要到站了,就拉上王源乖乖等在了后门口。王源非要自己抓栏杆,王俊凯把他圈着护在了自己怀里。

 

王俊凯先下车,然后伸手去扶王源。王源就抓着他的手,像小兔子一样蹦了下来。

 

“小凯哥哥,今天你家吃什么啊?”“我昨天就跟我妈妈说让她做糖醋里脊了,你要不要来我家吃饭啊?”“要~”

 

 

*大宝小宝就是说的我们俊俊和源源,昵称不是说抢就能抢走的#大宝小宝最乖最黏#




 

评论 ( 29 )
热度 ( 68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