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哥哥你要吃掉我吗(番外)

*又名《黑道兄弟的养成游戏》

 

*正文里源源是要慢慢长成帅气又厉害的大人的,but私心希望他永远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宝宝啊╮(╯▽╰)╭正文年龄差是六岁,番外里可以当成十岁看,这样就是五四好(从某种角度来说)青年哥哥X过儿童节的弟弟,多可爱~

 

 

正文戳这里

 

 


王俊凯抱着王源窝在沙发里看电视,王源坐在他的怀里吃薯片,咔嚓咔嚓,活脱脱小仓鼠一只。

 

“让哥哥摸摸,宝宝下巴上是不是有个洞?”王俊凯说着就伸手去摸王源的下巴。

 

王源很怕痒地缩起了脖子,在王俊凯怀里扭来扭去的,结果薯片都撒出来了:“我下巴上才没有洞呢!哥哥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吗?我都四岁啦!”

 

“可是,”王俊凯从王源的嘴角捏起了一块薯片屑极其顺手地放进了自己嘴里,“宝宝吃薯片掉了我一身……现在还撒到沙发上了……”

 

此刻,仿佛那个一进家门不换衣服洗澡就不碰家里任何东西的王俊凯是另一个人。所以真的不能怪王源一直不知道他的哥哥有轻微洁癖。

 

“啊,好可惜……”王源这才注意到薯片撒了,唆了唆手指头,伸手就要去抓,被王俊凯一把抓住了手,“没关系,不要了,我们再开一袋。去那边沙发上吃吧。”

 

说着王俊凯就牵着王源站了起来,细心地给他拍掉了身上的薯片屑,牵着他去了另一边的沙发,随侍一旁的佣人立刻上来处理了。

 

“可是我比较喜欢那边的沙发啊……”王源一边走还一边回头看,“那边沙发比较软哎……还有熊熊……”

 

“熊熊可以抱过来,反正你都坐我腿上的……你还知道沙发软不软啊?”王俊凯说着就轻轻捏了下王源的鼻子,这边的佣人已经把毛绒熊抱过来放好了。

 

“也对哦~”王源嘿嘿笑了起来,抓起这边沙发上的一包小小饼干塞到了王俊凯手里,“哥哥帮我开饼干!”

 

“好~”王俊凯笑着拆开了饼干,还故意说,“再弄撒了我就打屁股咯?”

 

“真的吗?”王源舔了舔还沾着薯片屑的手指头问。“当然。”王俊凯捏着他的小手也放进嘴里唆了下。

 

旁边的佣人们默默想:凯少爷从来说话不算话,每次都是从一张沙发换到另一张沙发,可是从来没有见他生过气。

 

 

 

“哥哥,我犯罪了!”有一天从幼儿园回来的王源忽然抱着王俊凯的大腿仰着头泪眼汪汪地说。

 

王俊凯被王源的用词吓了一跳:“怎么了宝宝?宝宝不是最乖了吗?上次幼儿园活动你不是还背着小天使的翅膀吗?宝宝是小天使啊……”

 

“今天,老师给我们,放了一个片子……”王源断断续续开始说起了事情的经过,“那些小朋友好可怜,他们连饭都吃不上,可是我还浪费零食……老师说浪费就是犯罪……”

 

王源显然是想起了那一包包他吃不完就被丢掉的零食,因为王俊凯觉得就算封好口了味道也不如刚打开好了,所以每次王源要吃零食的时候王俊凯肯定给他开新的。这么想确实挺浪费的。

 

不过对王源向来宠的毫无原则的王俊凯当然不会这么说:“不一样的。宝宝是小天使嘛,小天使做错任何事都是可以被原谅的。”

 

“真的吗?”王源一脸懵懂,睫毛上还挂着泪珠。“当然。”王俊凯回答的理所当然,蹲下来吻了吻王源的眼睛。

 

 

 

王源和大部分这个年纪的小朋友一样,吃饭是个大问题。虽然不至于让王俊凯端着饭碗追在他小屁股后面跑在房子里玩躲猫猫,但是也很让人头疼。

 

家里有三个厨子,一个做中餐,一个做西餐,还有一个专门做甜点。每天早上王俊凯喊王源起床,给他一个早安吻之后,问的第一句话就是:“宝宝今天想吃什么?”但是睡得迷迷糊糊需要哥哥帮忙穿衣服的王源只会摇摇头说:“不知道……”

 

可是等到吃饭的时候,王源又会撅着嘴巴说:“我不想吃这个……”王俊凯真是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问他想吃什么,王源还是会拿着小勺子戳着米饭一脸无辜地说:“不知道……”

 

这个时候王俊凯就知道他不是不喜欢吃,就是不想吃,就会说:“不吃完不许下桌子。”王源只好苦着脸拿小勺子一点点扒拉着吃,吃一口抬头看一眼王俊凯,小模样别提多委屈了。

 

王俊凯总是会于心不忍,就把王源抱到腿上喂他吃。王源就一边抠着王俊凯衬衫上的扣子,一边像小燕子一样张着嘴巴等着喂。有的时候王源会故意咬住勺子不松口,王俊凯轻轻拽两下拽不出来,又怕磕到他牙齿,只好在他小脸蛋上亲一口,王源一笑牙齿就松开了,王俊凯就能把勺子抽出来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正好赶上动画片播出的时候,王源就会很乖的跑到王俊凯面前说:“哥哥,今天我在幼儿园表现很好,老师给了我三朵小花花,我可以看电视嘛?”

 

王俊凯其实认为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会分散小孩子的注意力,而且对消化又不好,所以一般是不会同意的。但是如果王源举着三朵小花花一脸期待,他就会破例了。破例一般一周也就四天吧。

 

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的后果就是王源吃了没几口就会忘记正在吃饭,专心致志看起了电视。王俊凯屈起手指敲敲桌子,王源吐吐舌头,低头扒几口饭,然后又停下来看电视了。

 

王俊凯走过去直接把电视关了。王源瘪瘪嘴,大眼睛眨巴眨巴,眼看着就要哭出来了,王俊凯只好又把电视打开了,把椅子从王源旁边挪到了他对面,正好挡住了电视。

 

王源把拖鞋一甩,围兜一扯,爬到了椅子上,变成了跪坐着,继续伸着头看电视。王俊凯挺直了背,挡了一半。王源干脆站到了椅子上,王俊凯笑了笑,站起来走到王源旁边直接把人抱起来了转了个身:“不吃饭不给你看哦。”

 

“我要看电视,我要看电视!”王源扑腾着两条小短腿,还在负隅顽抗,王俊凯干脆拍了下他的屁股:“不好好吃饭,就不是小天使了哦。”

 

“真的吗?”王源搂着王俊凯的脖子问。“当然。”王俊凯把王源放到了椅子上,给他重新系好了印着小兔子的围兜。

 

 

 

*喜欢看爸哪的就别往下看了哦_(:з」∠)_

 

 

 

王俊凯一打开房门就愣住了。虽然长大以后已经不会像小时候那样不乖乖吃饭,但是王源还是很瘦,所以即使只比王俊凯矮了半个头,但是两人穿的衣服尺寸却能差上两个号。

 

所以王俊凯的白衬衫穿在王源身上空荡荡的,扣子只扣了一半,敞开着露出了锁骨,刚好垂到了大腿根的地方。

 

王源走过来扯住王俊凯的领带,扯着他到了床边,伸手一推,就把人推倒了在了床上,紧跟着骑坐在了王俊凯的腰上,压低了身子说:“哥哥你要吃掉我吗?”

 

王俊凯皱了皱眉问:“谁教你的?”王源坐直了身子,表情无辜,歪着脑袋说:“小A跟我说这样你会喜欢的。”

 

“他骗你的。上次你让他去带新人,结果他被一个姓陈的给……咳咳,总之,就是吃了一点亏。所以他这是坑你呢。”王俊凯面不改色地说。

 

“真的吗?”王源利落地从王俊凯身上翻了下来,滚到一边抱着枕头问。“当然。”王俊凯伸手揉了揉王源的头发。

 

离你18岁生日还有两个月呢。王俊凯在心里叹了口气。

 

 

 

*其实是因为在正文里估计宝宝是说不出“哥哥你要吃掉我吗”这句话的,我只好把这句话放进番外里了_(:з」∠)_不过我可以保证绝对有吃掉情节的!正文下一章大概是小葵花哥哥课♂堂?



第四章戳这里



评论 ( 42 )
热度 ( 706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