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论坛体】我们没有在谈恋爱啦(Karry篇)

*论坛体,从K远的角度写凯源~

 

 

上篇:我们没有在谈恋爱啦(马思远篇)

 

 

》》》情感小烦恼》》》

 

要怎么帮我哥追回EX

 

[取消只看楼主]

 

 

 

1L

 

如题。

 

 

 

9L

 

好吧,既然你们都说太简洁了,那我就稍微说一下吧。

 

其实就是我去一个小笨蛋家玩,然后碰到了他的uncle,他喊他小舅舅。那就叫他小舅舅吧。我发现他的小舅舅有点眼熟,但是我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他。因为我刚从美国回来没多久,所以肯定不是在街上碰到过他的。

 

后来我就一直在想这件事。直到回家见到我的cousin,就是我的堂哥,我才想起来我在哪里见过他!我的堂哥的床头柜上的相框里摆着一张照片,就是小笨蛋的小舅舅!

 

然后我就在吃饭的时候说了:“我今天看到你的EX了。”结果我堂哥直接把汤撒到手背上了,还一点没感觉的,只知道追着问:“你见到YY了?在哪里?什么时候?”

 

还是我提醒他去冲冷水的。我是不知道小笨蛋的小舅舅叫什么的。不过确实是照片里的那个人就对了。然后我就告诉他了,他一直念念不忘的EX就是小笨蛋的小舅舅。

 

回复4L:这个傻了吧唧的ID不是我的,是我借的一个朋友的。“帅出天际的文少爷”我怎么可能叫这种没有品位的名字?

 

 

 

25L

 

你们都在问我怎么知道那是我堂哥的EX?很难理解吗?

 

我看到堂哥床边摆着一个很好看的男人的照片就知道这一定是他喜欢的人。然后他们现在并没有在一起,所以肯定是他的EX。你会把你同性好朋友的的独照放在床边?不会吧?那不就得了。

 

我觉得我堂哥还是很喜欢小笨蛋的小舅舅的。可能当初因为一些不得已的原因才分开了吧。

 

所以我就想能不能帮我堂哥把人给追回来呢?

 

 

 

39L

 

小笨蛋和我一样都是男生啊。

 

回复27L:麻烦不要张口闭口就是变态的。这个世界上任何一种爱都有它存在的理由。

 

可能是从小在美国长大的缘故,所以我觉得性取向什么的没什么好在意的,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为什么要弄得这么复杂?

 

曾经由男人来决定女人该不该受教育,白人决定黑人能不能活下去,后来我们都认为这是荒诞的,如今我们却又让异性恋来决定同性恋能不能相爱。

 

更不要说什么同性恋的长辈就会教坏小孩子,你怎么不想想那些被同性恋家庭领养的小孩子,就是来自异性恋,就是被他们抛弃的呢?

 

我并没有想要和人吵架的意思。只是希望你不要无差别攻击我在乎的人,谢谢。

 

 

 

52L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跟我堂哥很认真地坐下来谈了谈。他开始还说我是个小孩子,觉得跟我没什么好说的。结果被我一句“我初二就有喜欢的人了,你现在还是单身”给说得无语了。

 

然后我就听了一段他们的故事。大致说一下其实就是两个人在大学里就认识了,然后再一起了,但是因为小笨蛋的小舅舅的父母极力反对,甚至以死相逼,所以两人在毕业的时候就分开了,没有再联系了。

 

其实故事是挺感人的,主要是我的语文不是很好,所以描述的比较平淡。加上两人的颜值都是很高的,跟青春校园偶像剧里的男主比起来也是不差的。所以大家可以自己脑补下。

 

当初只是因为这样就分开了,想想还是很可惜的。看堂哥那么难过的样子,还是想帮他一把。

 

 

 

73L

 

我觉得我堂哥的情商不是很高。

 

我告诉了他小笨蛋的小舅舅住在哪里,是想要让他去制造偶遇的。没想到他居然买了块蛋糕就直接去按门铃了。然后……他被赶出来了。呵呵。

 

不过后来他遇到了一个人回家的小笨蛋,因为我在学生会开会呢,所以就没和他一起了。每周三都要开会什么的,真是烦,干脆我退掉好了。然后他就把蛋糕给小笨蛋了,让他带回家了。

 

从小笨蛋的性格来看,估计他的小舅舅和他一样,又傲娇又爱炸毛。如果我堂哥坚持在楼下多等一会儿,说不定就可以登堂入室了。这个成语是不是用得不太对?小笨蛋总说我乱用成语。反正就是这个意思。

 

 

 

93L

 

我要气死了!堂哥那个混蛋居然摸了把小笨蛋的脑袋。怎么不去摸他家YY的呢?小笨蛋被一块蛋糕就收买了!今天还让我跟他道谢!谢什么谢!他明明就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还那么多嘴!谁说我天天把小笨蛋挂在嘴上了!我就是偶尔跟他分享一下校园生活而已!省得他老是在ins上跟我父母乱说!

 

今天还撞到了一个男生跟小笨蛋告白!我真是受不了了!怎么除了隔壁女校的女生,我现在连同校的男生都要提防了!WTF

 

那个小笨蛋什么时候才能开窍啊!

 

 

 

120L 版主

 

嘿~建议你去看下隔壁的这个帖子《我的小舅舅最近有点奇怪,女人的直觉告诉我……这很有可能就是你家小笨蛋开的帖子~捂嘴笑ing

 

 

124L

 

回复120L:谢谢。我去隔壁帖子看了。真的是小笨蛋发的帖子。

 

本来心情就不好,一个没忍住就说出来了,希望没有吓到他。

 

 

 

130L

 

小笨蛋给我打电话来了。Good luck for me.

 

 

 

158L

 

好吧,是我想太多……小笨蛋提都没提我那句话的事,就知道一个劲儿问我堂哥和他小舅舅的事。

 

我也不急,现在还有个什么校规第十条,等到高中就没关系了吧。

 

 

 

171L

 

臭小子,我要怎么追回YY,不需要你在这儿操心!好好把你的成语学学好吧!谈好你自己的恋爱去吧!

 

 

 

229L

 

回复171L:……哥?你怎么找到这儿而来了?我们【现在】没有在谈恋爱啦。还有,你真的应该好好看一看大家提的各种建议,我觉得说得都很好的。

 

你要是想让他勇敢地向你迈出那一步,至少你要走出之前的九十九步吧?其实你们也没什么问题,好好把话说开了也就好了。

 

或者,当你觉得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的时候,直接亲上去就好了。他要是还喜欢你的话,一定不会认真反抗的。

 

 

 

241L


是不是小笨蛋介绍你们来我这个帖子看故事的?都说了我语文不好。


说我的故事说的太简单不感人的可以取消只看楼主。我看到好几个人都在楼里写同人文了,写的还不错。


又长又棒的故事我只有耐心讲给小笨蛋一个人听。




295L

 

现在我可以我确定我的堂哥的情商不太高了。

 

接吻为什么不在房间里,而是在楼下?这不是主动把连进一步发展的机会给扼杀在摇篮里了?

 

被小笨蛋跑掉了有点可惜。

 

 

 

314L

 

我堂哥大概是看到我吐槽他情商了,居然跑去跟小笨蛋的小舅舅说我们在谈恋爱。搞得就像一对操心自家孩子早恋的家长一样。

 

我们【现在】没有在谈恋爱啦。

 

反正他们也破镜重圆了,我觉得这个帖子还是赶紧封了吧,省得他又跑来说教。小笨蛋被他小舅舅吓了一跳,肯定是我哥干的好事。我要去安慰他了。

 

最后谢谢大家这几天的关心和帮助。

 

 

————此帖已封————



评论 ( 31 )
热度 ( 4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