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论坛体】我们没有在谈恋爱啦(马思远篇)

@云胡不喜 点的论坛体~从K远的角度写凯源~

 

 

》》》生活那点儿事》》》

 

我的小舅舅最近有点奇怪

 

[取消只看楼主]

 

1L

 

大家可以叫我是远远o(* ̄▽ ̄*)ブ 我最近遇到了一点困惑,在我心里都打结了。所以就想要说出来,看看大家能不能帮我梳理下。

 

我现在是初二,因为最近父母工作调动,家搬到离学校比较远的地方了,为了上学方便,平时周一到周四,我都是住在我的小舅舅家的。

 

我的小舅舅是一个特别阳光的大男孩。虽然已经二十六七了,但是如果不是工作日不穿西装,看起来就像高中生一样咯。我从小和他的感情就很好呀。

 

小舅舅的眼睛很大很亮,用妈妈的话说就是“里面有小星星”(☆▽☆)y ,他很喜欢笑,脾气也特别好。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跟什么人红过脸。

 

可是上次我的一个学长K来我家里打游戏,结果小舅舅一给我们开门脸色就变了。他没有像以前那样特别热情地招呼我的同学就很不正常了!那天小舅舅虽然没说什么,但是后来他总是会问我一些关于K的事。

 

真的好奇怪啊……难道小舅舅认识K?应该不会吧,K是上学期才从美国转学过来的啊(・(ェ)・)

 

 

 

8L

 

大家不要笑我的昵称嘛,从小到大家里人都是这么喊我的啊。◕‿◕。 我也想不出什么名字就用这个了。总不能叫什么“帅出天际的XXX”吧,那也太傻了(╯‵□′)╯︵┻━┻

 

而且我只是很奇怪为什么小舅舅见到K是这个反应,你们分析的会不会太狗血了一点?怎么连“前女友的儿子”这种都有呢?年龄就对不上吧……

 

顺便问下5L说的那个“学长学弟房间play.avi”是什么意思啊?(*´∇`*)

 

 

 

25L

 

平时我还是要上课的啦,所以没有办法一直上论坛,不好意思呀π__π 感谢大家提了这些好的建议哦。等我明天见到妈妈,确实可以问问她关于小舅舅的事情。

 

唔,如果说我的小舅舅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好像也没有哦……不过,一个不会弹吉他的人却一直保留着一把吉他算不算奇怪呢?小舅舅的房间里一直放着一把吉他,不过小舅舅不会弹吉他啊,他的钢琴倒是弹得很好(●'◡'●)ノ♥

 

那把吉他被保养的很好呢。小舅舅说那是他一个好朋友的。不过,每次小舅舅看着那把吉他的时候,都显得很难过的样子,看着让人觉得心都揪起来了。哎……我觉得那把吉他背后一定有什么故事。

 

至于你们说的为什么不去问问K……额,这个……怎么说呢……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吧( ̄工 ̄lll)

 

谢谢那个私信告诉我说avi是不好的东西的姐姐,虽然还是没有告诉我是什么意思,,Ծ‸Ծ,,

 

 

 

42L

 

昨天睡觉前我认真回忆了一下,在小舅舅上大学的时候,确实有一个玩的很好的朋友。不过那个时候我还小,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但是确实是有印象的,好像我还闹着他们带我去游乐园玩过(●´ω`●)φ

 

可是好像在小舅舅大学毕业的时候起,就看不到小舅舅的那个好朋友了,不知道是不是发生什么变故了,难道是两个人吵架了?所以我今天回家见到妈妈,就问了问关于小舅舅那个好朋友的事情。

 

结果妈妈听了也变得有点奇怪起来,还说小孩子不要管大人的事情。什么嘛,妈妈从来不说这种话的,这么说明显就是在打发人╮(╯_╰)╭所以我特别留心了下妈妈的举动,果然之后她躲到阳台去给小舅舅打电话去了。

 

我听到她说什么“爸妈都去世了,我也不会反对的,只要你过得开心就好”,特别像那些家庭伦理剧里的台词啊……都怪妈妈老是拖我陪她看这些,搞得我满脑子都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o( ̄ヘ ̄*o)

 

不过……我有种直觉,我的小舅舅之所以会变得奇怪,一定是和他的那个好朋友有一点关系!

 

 

 

本帖被版主从》》》生活那点儿事》》》移动至》》》情感小烦恼》》》

 

 

 

59L

 

咦?为什么被移到情感版块了啊!?我和K没有在谈恋爱啦!Σ( ° △ °|||)︴

 

 

 

60L 版主

 

可爱的远远,把帖子移过去是因为觉得你的小舅舅和他朋友之前一定有什么故事,而不是说你和K怎么怎么~不过呢,我还是站学长X学弟哈哈哈~摸摸头ing

 

 

 

61L

 

好吧,是我误会了啦!⁄(⁄ ⁄•⁄ω⁄•⁄ ⁄)⁄ 我刚刚什么都没有说!PS:要怎么把那一楼删掉啊?

 

继续说小舅舅的事情吧。今天放学回去,我在楼下看到了一个长得和K很像的大哥哥,所以我就多看了几眼。没想到结果他居然认识我哎!(`・д・´)

 

他笑着摸了下我的头说:“你是MSY吧?总是听K提起你~我是他的哥哥~这盒蛋糕送给你!你们,额,我是说你,喜欢吃甜的对吧~”哦,原来是K的哥哥啊,怪不得和他长得那么像哦!而且他买的是我和小舅舅最喜欢吃的一家店的蛋糕哎!

 

然后我就谢了他,提着蛋糕回家了。可是小舅舅看到蛋糕一点都不开心,还说我怎么可以随便收人家东西。好奇怪,我还没有说是别人送的呢,他怎么知道的?(﹁"﹁)

 

不过批评归批评,小舅舅还是跟我一起把那个大蛋糕分着吃掉了(o^∇^o)ノ明天要去跟K说一下再让他谢谢他的哥哥~

 

 

 

76L

 

K真是的,我让他谢谢哥哥,他居然跟我说“我哥居心叵测的!你离他远一点!”根本就在乱用成语吧!怎么可以这么说大哥哥呢!(┙>∧<)┙へ┻┻

 

不过,大哥哥怎么知道我小舅舅家住在那里?难道是K告诉他的?我觉得K有点事情瞒着我啊……可是我问他,他又不说,真是烦死了!所以我只好说“你是不是天天跟你哥哥提起我啊?他都告诉我了!”

 

结果K居然脸红了!还嘀咕着“好烦啊他……先去处理好他自己的事吧!”咦?大哥哥有什么事要处理哦?

 

今天K撞见我被一个男生表白了,他直接把我拖走了,还很生气的样子。说我老是在招蜂引蝶,他果然是成语学的不是很好啊!什么叫招蜂引蝶!(╬▔皿▔)

 

不过……难道……真的像你们说的那样,K喜欢我?!(⊙ˍ⊙)不不不不会吧?(>﹏<)

 

 

 

118L

 

全世界就你不知道我喜欢你。真是个傻子。

 

 

 

219L

 

你们吓到我了,怎么我去洗个澡就水了这么多楼啊?∑(っ °Д °;)っ大家在刷的“告白了告白了”是什么意思啊?

 

 

 

221L

 

好吧,我看到118L了……好像真的是K!他怎么会在这里呢……?!

 

而且大家说点的是“只看楼主”,为什么可以看到他呢?这个我也不知道啊( >﹏<。)

 

 

 

250L

 

刚才去和K打了一个电话,然后我差不多知道了我小舅舅和他哥哥的故事了。听得我都要哭了QAQ

 

希望他们可以重新在一起!我要和K一起努力撮合他们!≧ω≦

 

想要知道具体故事的大家可以去隔壁K开的帖子看看,附上地址~

 

《要怎么帮我哥追回EX》

 

 

 

302L

 

看来大家都被小舅舅和大哥哥的故事感动了~当当当!今天故事有了一个神一样的转折!

 

我和K篮球队训练完回来有点晚了,无意中撞见小舅舅和大哥哥在楼下Kiss!Σ( ° △ °|||)︴

 

虽然天已经黑了,但是也不能随便在外玩亲亲啊!要是被小朋友们看到了多不好啊!K居然还有样学样,也要来亲我,还好被我跑掉了!∪﹏∪

 

 

 

339L

 

远远你还小,不用操心这些事情的啦!不过还是谢谢你和K两个小朋友哦~现在我们又重新在一起啦,你可以放心啦~话说你真的没有和K谈恋爱么?我老是看他送你回家还给你买好吃的……跟他哥当初也是很像了╮(╯▽╰)╭

 

 

 

————此贴已封————

 

 

下篇:我们没有在谈恋爱啦(Karry篇)





评论 ( 50 )
热度 ( 5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