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野兽也温柔

*凯源歌乐山童话系列短篇,改编自《我觉得贝儿是迪斯尼公主里面长得最好看的不服来撕之美女与野兽》

 

 

 

“源源哥哥,你再给我讲那个姐姐和丑狮子谈恋爱的故事~”啃着可爱多的小胖妞一边把手上的冰淇林抹到了王源白色的西装下摆上,一边奶声奶气地说。

 

扶正了头上戴着的塑料的金色王冠,王源蹲下来,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巾,给小胖妞擦了擦手说:“妞妞乖,哥哥在上班,等我下班再给你说故事好不好?”

 

结果话音刚落,几个小女孩就冲了过来,挤开了小胖妞,围着王源转着吵着要跟王子合照。被挤到外面去的小胖妞委屈地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正要放声大哭,一只毛茸茸的大爪子摸了摸她的小脑袋,笨拙地把一朵鹅黄色的小野花插到了她的小辫子里。

 

小胖妞吸了吸鼻子,破涕为笑:“狮子哥哥!我们俩玩吧~”

 

 

 

王源在一家游乐园工作,他的日常工作就是扮演成王子和游客们合照。他刚来没多久,就成了游乐园里最受欢迎的王子,每天都会有很多可爱的小女孩,当然也有一部分可爱的大姐姐们来找他合照。

 

小胖妞是游乐园售票处的阿姨的女儿,因为身体比较弱没有上幼儿园,所以每天都会被带到游乐园玩。工作人员都认识这个可爱的小姑娘。不过最近小胖妞也喜欢上了新来的王源,她经常用肉嘟嘟手背胖出一个个小坑坑的手,捧着圆圆的小脸蛋一本正经地说:“我长大了要和源源哥哥谈恋爱!”

 

有的工作人员就会逗她说:“只是谈恋爱啊,不嫁给他吗?”小胖妞总会把脑袋摇成拨浪鼓:“不要!我是要嫁给狮子哥哥的!”

 

她口中的狮子哥哥,就是《美女与野兽》里的野兽。因为头套做的太过于逼真,看起来总是很凶的样子,小朋友们看到了他都有点怕,所以其实并不受怎么受欢迎。跟其他总是被小朋友们围绕着的王子和公主比起来,他身边总是冷冷清清的,但是小胖妞却很喜欢他。

 

 

 

这天是游乐园的开园周年庆,因为门票打折又赶上周六的缘故,一大早的人就比平时多了很多。可是不巧前一天晚上王源的妈妈不小心在浴室里摔了一跤骨折了,他在医院里忙前忙后一晚上都没顾上休息,一大早就赶来上班了连早饭也没来得及吃,所以站了半天就有点撑不住了。

 

 

正好一个小女孩让王源蹲下来抱着她合照,姿势换了一个又一个,王源很有耐心地微笑着配合着,可是等他要站起来的时候,就觉得眼前一黑,在失去意识之前,只感觉落入了一个毛茸茸的温暖怀抱。

 

等王源醒过来的时候,正躺在游乐园的员工休息室的床上。小胖妞看到他醒了,直接扑上来搂着他的脖子就不撒手了:“源源哥哥,吓死我了!你可醒了!快点吃东西!狮子哥哥说你是又累又饿才会晕过去的!”

 

因为刚醒过来脑袋还有点晕的王源愣愣地问:“狮子哥哥?”

 

“对啊对啊!狮子哥哥是个很温柔的大哥哥!”小胖妞撕开了一个面包举到了王源鼻尖下,“快吃快吃!这些都是他给你买的好吃的!”

 

王源接过面包,看了眼桌子上的面包饭团酸奶水果和冒着热气的糖水,心想:这个狮子哥哥确实很体贴啊……咦,我怎么也跟着叫哥哥了?

 

 

 

休息了一会儿吃了点东西之后,王源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过这次他特别留心去找了小胖妞口中的狮子哥哥。很好找,因为就只有他的身边没什么小朋友。

 

王源走了过去,笑着向他道谢,并表示说晚上想要请他吃个饭。结果丑丑的大狮子因为戴着头套的缘故没有办法说话,弯腰从旁边的花丛里折了一只浅蓝色的小野花,毛茸茸的大爪子捏着那朵小小的花递到了王源面前,有点笨拙的羞涩。

 

王源接过野花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幸好跟着他跑来的小胖妞在旁边翻译了一下:“狮子哥哥的意思是到时候在小雏菊餐厅碰面吧~源源哥哥你知道的吧,就是在游乐园对面的那家店!门口开了好多好多这样的小花花!”

 

恍然大悟的王源点了点头,说:“哦……好,那不见不散~”

 

 

 

等到下班的时候,王源换下了王子装就匆匆赶去了约定的地方。店门口并没有什么大狮子,只有一个英俊得有些过分的男人站在那里。王源有些不确定,正要开口询问,就看到男人笑着递上了一朵熟悉的蓝色小花。

 

“你好……我叫王源。”王源接过小花,突然就不好意思起来。

 

王俊凯倒是很自然地为他拉开了店门:“进去坐下来说吧,你饿了没?”

 

“哦哦哦,好的……”王源后知后觉地走进了餐厅,忽然想起了什么,猛地转过身,差点撞进王俊凯怀里,“你怎么知道我是又累又饿没吃饭才晕过去的?”

 

王俊凯扶着王源的肩膀,让他站稳了才回答说:“因为我家就住在医院旁边,今早正好看到你从医院里跑出来。而且平时早上你身上都会有生煎包子的味道,今天就没有,肯定是没吃饭。”

 

“这样啊……”王源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这个问题可是困扰了他一天。

 

“先坐下吧,你想点吃什么?”

 

“不是我请客嘛?应该是我问你想吃什么啊!”

 

“你点自己喜欢的吧,我随意。”

 

 

 

原来野兽下班了,就变成王子了。不过不管野兽还是王子,都是一样温柔。

 

 

 

End.

 

 

附:灰姑娘和贝儿rap撕逼大战→视频戳这里

 


同系列短篇请戳


评论 ( 41 )
热度 ( 4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