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辣条的终极奥义(千源)

*感觉千源的辣条play和前两组画风很不一样哦~


 

 

它是一包辣条。但又不是一包普通的辣条,它比一般的辣条会去思考更多深刻的东西。比如,作为一包辣条,辣条生的终极奥义应该是什么。

 

和它产自同一流水线的另一包辣条告诉它,辣条的终极奥义就是让人类觉得好吃,吃了一包还想吃。

 

对此它并不认同,这个平凡的回答不能满足它的求知欲和探索欲。它一直被这个问题困扰着,直到被和几个同伴一起被人买走。

 

等它被从塑料袋里拿出来的时候,它看到了一个长得非常好看的男孩子。

 

请原谅一包没有接受过正式教育的辣条,它没有办法用人类那些太过精深复杂的语言去描述那个男孩子的长相。

 

只不过在那个男孩拿了一包它的同伴,并且拆开开始吃的时候,它傻傻地想:如果他吃的是我该多好!

 

就看到那个男孩子红色的漂亮的嘴唇开开合合,一根接一根吃着辣条。它竟然感到了一丝嫉妒!能够被那样一个人吃掉该多好!

 

很快一包辣条就被男孩吃光了,他把手伸向了它。它激动地连塑封口都要张开了。结果它被另一个人拿开了。

 

不!它无声地尖叫着,听到一个声音说:“源儿,别吃了,你想把今天的道具都吃完嘛……”

 

哦,原来那个好看的男孩子叫王源,名字和人一样都是甜甜的。

 

王源把它抢了过来说:“不要!我又没有说要把这一包都吃掉!我会留几根的!”

 

对面的男孩子看起来有点无奈:“我不是不让你吃,只是辣条这种东西不卫生,吃多了也没营养的。”

 

听到这个男孩的话,它气得几乎要把自己身上的调味料都抖下来了,怎么可以如此诋毁一包好吃的辣条呢。

 

显然王源也很不服气,他说:“千玺你特意从北京跑来就是为了包辣条来跟我吵架?”

 

哦,原来这个讨厌的家伙叫千玺。

 

“不是的,上次我看你吃芥末汤圆都难受了半天,我就在边上看着呢,吃这么多辣的我怕你待会儿又不舒服……”千玺的声音酥酥的,软软的,听到这个解释它都感动了,原来这个千玺这么关心王源啊。

 

“哦……好吧……”王源听完真的乖乖的把它放了回去。它看着王源脸上泛起的红色,觉得和自己的包装袋颜色还有点像呢。

 

很快它又看到了王源。哦,原来他们要用辣条玩游戏!

 

王源捏起一根辣条,咬进嘴里,它幸福地几乎要昏过去了。结果另一头紧跟着就被千玺咬进了嘴里。

 

它之前已经看了两场剪短粗糙的辣条对抗赛,非常担心自己也会被无情地扯成两半,这该有多痛。

 

结果千源两人只是安静地对视着,王源往后退了一点想往自己这边扯,千玺牙齿稍微一用力,嘴一抿,王源就赢了。连它都愣愣的没反应过来,只是觉得这个过程温柔得不可思议。

 

可是它还没有享受够王源柔软的嘴唇呢。

 

原本还心里郁闷恐怕再也没有机会一亲芳泽的它,没想到很快又被王源咬进了嘴里。

 

只不过这次是千玺主动把辣条送到了王源嘴边,虽然王源嘴里嘟囔着:“不是不让我多吃么……”但还是乖乖地咬住了另一头。

 

然后它就看到刚才游戏里毫无攻击力的千玺迅速地从那头吞咬到了这头,王源躲都来不及就被咬住了嘴唇。

 

两人分享了一个充斥着辣条味道的吻。

 

它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千玺说的:“我根本不想玩辣条play,只想吻你……”

 

在辣条生的最后一秒钟,它明白了辣条的终极奥义是,必要时可以充当pocky。

 

 

 

 


评论 ( 38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