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快走!带我去看男朋友!

*宠物主人 X 宠物医生,另有K远不一般的出场形式,表打我_(:з)∠)_

 

 

 

“我数三下,Karry你要是再跑,我马上让医生把你的毛全部剃光了!让你变得和隔壁发财一样丑!”

 

想到隔壁那只斗牛犬发财,Karry一个激灵,但还是毅然努力往宠物诊所反方向跑。

 

一头成年体型的阿拉斯加全力挣扎起来,自身的重量和力道也很让人吃不消。王俊凯勉强能拉住绳子不让Karry跑掉,但是想要把他朝着诊所门口再拖一步都很困难。

 

于是某社区宠物诊所门口,就看到一个年轻的男人正和一只阿拉斯加僵持着。这时一个清清亮亮的声音响了起来:“您好,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一人一狗一起回头看去。一个穿着白大褂医生打扮的男人笑得很温柔。“遇见他如春水映梨花”王俊凯觉得自己刹那间明白了这句歌词的含义。

 

貌似Karry也有同感,因为他直接兴奋地扑了过去。准确地说是冲着跟在那位兽医脚边的一只布偶猫扑了过去。然后……被当头挠了一爪子。

 

王俊凯和王源就这么认识了。

 

 

 

因为轻微的皮肤病被迫戴上了伊丽莎白圈的Karry不满地甩着脑袋,不过在被那只名叫马思远的布偶猫冲着他喵喵叫了几声之后,居然奇迹般地安静了下来,乌溜溜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王源怀里的马思远,一副想和他玩又怕再被挠的怂样子,让王俊凯在一边看得格外爽。

 

“你都不知道他平时有多高冷!除了看病的时候……今天难得看到他吃瘪哈哈~”王俊凯蹲下身冲着Karry做了个鬼脸,Karry愤愤不平地汪了一声以示抗议。

 

“哈哈哈,狗狗和人一样都不喜欢看医生吧?”王源边笑边给怀里的马思远顺着毛。因为刚才受到惊吓无意中挠了大狗一爪子,马思远似乎有些不安,趴在王源臂弯里探着小脑袋瞅着Karry。

 

并不!我就很喜欢看你!当然这话王俊凯是说不出口的,他只能说:“我看这俩家伙挺投缘的~”潜台词是其实我俩也挺投缘的。

 

可惜王源读不出王俊凯的潜台词,他只是弯下腰,把马思远放在了地上,放到了Karry的旁边,鼓励般地轻轻挠了挠马思远的小脑袋说:“马思远去跟Karry道个歉吧~”

 

马思远真的迈着小步,一点点蹭到了Karry身边,伸出粉嫩的小舌头,友好地舔了舔Karry湿漉漉的鼻尖,又软软地喵了一声。Karry嗓子里咕噜了一声,乐得大尾巴都快要摇断了。

 

Karry和马思远就这么见面→闹别扭→和好→认识了。

 

 

 

王俊凯并不想承认自己对王源一见钟情,因为这个词用起来多少有点轻浮冲动。倒是Karry对喜欢马思远这件事表现的很坦然,每天出门遛弯的时候,一定要拽着王俊凯绕路到宠物诊所去瞅一眼马思远,每天都一副“快走!快带我去看男朋友!”急吼吼的样子。

 

然后王俊凯也就顺便去看看王源了。王俊凯会陪Karry在诊所门口的草坪上抛网球玩,王源会站在门口跟他闲聊,马思远或是趴在王源怀里或是蹲坐在窗台上。

 

每次王俊凯把球抛出去,Karry叼回来的时候,并不会把球直接还给王俊凯,而是屁颠颠邀功一样把球放到马思远面前。

 

当马思远蹲坐在窗台上的时候,Karry会直接前爪一伸扒上去,把黏着口水的网球放上窗台。马思远会喵喵叫两声,小爪子呼噜扒拉一下,网球又滚落出去了,Karry再吐着舌头跑出去捡。这种情况下王俊凯和王源就可以专注于聊天了。

 

当马思远窝在王源怀里的时候,Karry会叼着网球,扬起前爪直往王源身上扒,要他把马思远放下来,但是马思远会故意拿小爪子勾着王源的白大褂不下来。这种时候王俊凯一般会看不下去,直接扒开狗嘴,掏出网球一抛,Karry就遵从本能跑去叼球了。然后回来循环往复。

 

“嘿,Karry你能不能跟马思远沟通下,让他下次别老趴王源怀里?你难道想当着我的面,把王源的白大褂扒出一个洞么?简直造反了!”趁王源去给问诊的宠物看病的时候,王俊凯一脸严肃地握着Karry地爪子,跟他商量起这件事。

 

但是Karry完全不为所动,哪怕王俊凯答应每天多给他几块鸡肉脯吃。马思远趴在窗台上伸着小舌头舔毛,Karry就蹲在地上专注地看他舔毛,直接无视了王俊凯。气得王俊凯一把抱起了马思远,对着立刻炸毛的Karry说:“那你以后别想再见马思远了!我要拆散你们!”

 

一猫一狗不明白什么叫拆散,但是对自己和对方的名字很熟悉,再加上结合了王俊凯堪称气急败坏的表情,他们也大概明白了些什么。马思远软软地喵了一声,从王俊凯怀里跳到了地上,在Karry腿边蹭了蹭,Karry也摇着尾巴汪地叫了一声。“很好~协议达成~”王俊凯开心地一手一个,揉了揉两个小家伙的脑袋。

 

带着贵宾犬前来就诊的倪小姐,看到外面这一幕笑着和王源打趣:“王医生,你男朋友真可爱~”

 

正在做病情记录的王源一下子红了脸,手里的黑色水笔在纸上划出了一道印子,慌乱地解释着:“不,不是的,他……不是我男朋友。他的狗是我的猫的男朋友才对!”

 

倪小姐看温润的医生不好意思的样子,抿嘴笑了,嘴上没说倒是在心里默默想着:迟早也是你的男朋友。

 

 

 

Karry不喜欢下雨天,因为下雨的话他就没办法出去玩,也没办法去看马思远了。今天就是一个讨厌的下雨天,Karry趴在落地窗前看着大颗的雨滴在院子的小池塘里砸出一圈圈涟漪。

 

王俊凯在边上抱着本杂志翻着,翻了没两下,思绪就跑到了那个穿着白大褂的小王医生身上,干脆也放下了杂志,和Karry一起发起了呆。

 

就在这时,叮咚,门铃响了。平时对门铃从来懒得搭理的Karry,这次居然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过去,对着门兴奋地汪汪汪叫了起来。王俊凯跟上去一开门,也傻了眼,刚刚心心念念着的人居然真的出现在了眼前。

 

王源头发有些湿,从脚踝到小腿肚的一截牛仔裤都湿成了深色,一手抱着瑟瑟发抖的马思远,一手拿了把雨伞和衣服:“不好意思,我家热水器出了点问题,可以借你家浴室洗个澡吗?”

 

王俊凯连忙接过马思远,把王源推进了浴室:“快去快去,别着凉了。马思远就交给我吧~”

 

Karry摇着尾巴,围着王俊凯的腿着急地转着圈,想要他把马思远放下来,结果被王俊凯嫌弃地拍了下脑袋:“Karry别碍事,我要去烧热水给你男朋友洗澡呢。”

 

这边王俊凯拿着吹风机帮马思远吹着毛,王源也带着一身暖暖的水汽从浴室里出来了。浅灰色的棉质居家服裤子盖到了脚背上,王源擦着滴水的发梢,看王俊凯直愣愣地盯着他雪白的脚背瞧,不好意思地说:“你忘记给我拖鞋了……”

 

“哦哦哦,对不起,对不起,瞧我这记性……”王俊凯丢开吹风机去给王源拿鞋子,马思远伸了个懒腰,灵巧地从桌子上跳了下来,跟Karry玩去了。

 

拿了一双毛茸茸的拖鞋过来,王俊凯很自然地蹲下来想帮王源穿上,王源连忙弯腰阻止,结果不知道谁的嘴唇擦过了谁的脸颊,总之两个人都不由自主红了脸。

 

旁边的马思远看着两个嘴唇相碰吻到一起去的人,懒洋洋地喵了一声,把小脸埋进了Karry蓬松柔软的大尾巴里。

 

下雨天,谈情天。

 

 

 

阿拉斯加Karry有一个漂亮的布偶猫男朋友,后来,他的主人也有了一个温柔的宠物医生男朋友。

 

 

评论 ( 43 )
热度 ( 73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