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五次王源想喝酸酸乳,最后一次他喝到了

*蒙牛并没有给我广告费。以及……或许就是你想的那样*^_^*

 

 

 

第一次王源想喝酸酸乳

 

广告拍摄时使用的酸酸乳只是空盒子,毕竟万一在拍摄时因为玩闹动作,挤了一身乳白的液体……不太好处理。

 

对于吃货而言,有种痛苦名叫“看得见吃不到”。王源在广告拍摄的中途就非常想喝酸酸乳。平时这东西满大街都是,哪个超市都有卖,反而让人没什么喝的欲望,可是因为现在没得喝,倒是让人特别想喝。

 

穿着长颈鹿连体衣的王源,甩着毛绒尾巴,跑去问拍摄助理能不能喝一盒酸酸乳。黑亮黑亮的大眼睛,乖的让人想狠狠揉一把脑袋。蒙牛工作人员一边被萌得腿软,一边拿来了好几盒酸酸乳让三个小孩子分着喝。

 

王源看中了一盒草莓味的,因为他知道以后自己会被印在草莓口味的酸酸乳盒子上,所以看到这个口味就非常亲切。

 

正准备伸手去拿,有只猫头鹰先他一步,拿走了唯一的一盒草莓味酸酸乳,并且迅速把吸管插了进去,喝了起来。王俊凯笑着说:“你应该喝原味的~”

 

好烦啊。要不是现在这么多人看着,王源就直接上去抢来喝了。共用一根吸管怎么了,毕竟彼此的口水都交换过……

 

王源没能喝到酸酸乳。

 

 

 

第二次王源想喝酸酸乳

 

蒙牛新包装的酸酸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上市,并且迅速占领了王源学校附近的小店、超市,甚至连学校小卖部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可是……为什么没有草莓味的?

 

因为大家天天都能在学校里看到我,所以不想在饮料盒上继续看到我了?

 

王源再次没能喝到酸酸乳。

 

 

 

第三次王源想喝酸酸乳

 

亲戚送了一箱草莓味的酸酸乳,说是在超市里看到了印着王源头像的就买了。

 

接到母亲电话的时候,王源心里刚雀跃了一下,又被下一句话泼了一桶冷水。

 

“我觉得你都这么大人了,应该不会想喝这种东西了,所以就送给隔壁李奶奶了。她小孙子很喜欢这个。”

 

王源还是没能喝到酸酸乳。

 

 

 

第四次王源想喝酸酸乳

 

买了一盒酸酸乳,去寄那张杂志的读者问卷的时候,王源发现自己把那盒酸酸乳忘在邮箱上了。吸管都插进去了。一口都没来得及喝……

 

王源依旧没能喝到酸酸乳。

 

 

 

第五次王源想喝酸酸乳

 

“小凯!你知道我到现在都没喝到酸酸乳么?!是不是特别惨?!”

 

“嗯……我请你喝酸酸乳吧。”

 

“好~我们现在出门买吗?”

 

“不用~我有~”

 

“嗯?不是!我要的是……我们说的不是一种……别……等下……别扯我衣服!”

 

王源最终还是喝到了酸酸乳。虽然不是草莓味的,是王俊凯牌的。

 

 

评论 ( 100 )
热度 ( 53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