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等一句话

*和小伙伴探讨到凯源谁先告白的问题,小伙伴觉得应该是源源,我觉得除了谁先说以外,还有一种可能……

 

 

 

王源的前桌女生小C是个腐女。这年头十个女生里八个都是腐女,所以这真的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事。

 

今天小C忽然转过头,瞪着眼睛问:“你俩谁先说的?”

 

正在预习数学今天要上的内容的王源被问得一愣,杏眼睁得圆溜溜的,嘴巴微张,一脸茫然。

 

“不说算了!哼!”小C气得一扭头,长长的马尾差点把王源的笔盒扫到地上。

 

王源觉得莫名其妙的,拿手里的笔轻轻戳了下小C的背:“不是呀,我没理解你的意思啊,什么谁先说的?”

 

小C猛地转了过来,噼里啪啦机关枪一样说了一堆:“不就是你和那谁到底谁先告白的嘛!我和朋友打赌呢!我觉得肯定是你!所以究竟是谁?是你对吧?”

 

王源被问得哑口无言,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低头继续看数学课本了。小C见状只好一跺脚又转了回去,在手机QQ上信誓旦旦地告诉朋友们是王源先说的。

 

 

 

其实,不是王源不想说。而是……俩人都没有说过那句话。

 

 

 

因为前桌女生小C,王源第一次知道了凯源,知道了凯源的百度贴吧。也明白了最近一段时间王俊凯抱着手机,表情微妙,不是玩游戏也不像刷微博到底是在干嘛。

 

王源也好奇地去看过一些文,唔……粉丝们在文里已经让他俩把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

 

不过现实中俩人的关系发展并没有这么快,目前还处在友达以上恋爱未满的阶段。作为一只感情细腻敏感的小天蝎,王源比王俊凯更早地觉察出了俩人之间微妙的情感,不过他也没有说破,只是默默感受着王俊凯愈发温柔的照顾,在王俊凯几乎要滴出水的眼神里和灿烂的堪比太阳的笑容里,王源小心地揣测着:他是不是抱着和自己一样的感情。

 

现在又因为小C的这一句话,王源开始认真思考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并且考虑起什么时候开口或者继续等王俊凯先开口。情感问题永远是青春期最麻烦的问题。以至于王源在填杂志的读者问卷的时候都会停下笔思考一下这个艰深的问题。

 

 

 

连着几天王源都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好在并没有碰到王俊凯,不然那个他一抬眼皮都能敏锐感受到的人,肯定要追着他问个没完了。

 

不过今天有活动,两个人还是见面了。来机场的路上都还好,因为几天没见的缘故,俩人有说不完的话。可是一到机场,长枪短炮围追堵截,被乌拉拉一群人围着,一点说话的欲望都没有了。王俊凯因为脸上冒了颗痘痘,戴上了口罩,抱着书包一言不发。王源也顺便放空了一下,又开始纠结那个问题了。

 

结果也就出神这么一小会儿,王俊凯就注意到了还问他怎么了。王源摇了摇头,回了一句没什么。这么多人眼皮子底下,王俊凯即使想问也不好细问下去,只得作罢。

 

好在这个小插曲很快就因为忙碌的行程而被遗忘了。

 

 

 

凯源同床共枕已经算是半公开的事实了,就算屋里有两张床,他们也能睡出很挤的感觉。今晚尤其……

 

在王俊凯想要把房间里的灯全部关掉的时候,王源阻止了他:“小凯,今晚留一盏灯嘛……”

 

“你不是不怕黑嘛?”王俊凯下意识地反问了一句,不过看王源缩在被窝里,只露出一头乱翘的呆毛和乌溜溜的大眼睛的样子,还是妥协地收回了按开关的手。

 

王源主动掀开被子,让王俊凯也钻了进来,底气不足地说:“最近盗墓笔记看的有点……所以睡觉一定要留一盏灯的。”

 

王俊凯抿着嘴努力憋笑,王源以为他会调侃自己几句,没想到他却说:“有我在还要留灯干嘛?”

 

此时走廊上暖橘色的灯光,让王俊凯愈发棱角分明的脸部线条也变得柔和起来。因为王俊凯靠坐着的关系,躺着的王源能清楚地感受到他的睫毛有多长有多密。眼睛和嘴角都带着笑意,有种说不出的温柔。

 

事后王源觉得自己在那么一瞬间一定是被鬼迷心窍了。

 

因为当时的他情不自禁撑起胳膊探上去吻了王俊凯一下。

 

虽然只是吻在下巴上。

 

但是当王俊凯哑着嗓子说:“往上一点啊……”的时候,王源真的很听话地顺着下巴吻到了嘴唇上。

 

然后他就被王俊凯推倒了,撬开了唇齿,来了一个深吻。

 

第二天,他们就在一起了。

 

 

 

王源其实一直在等一句话“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他以为这句话是一段感情开始的前提条件。但是现在他明白了,只要彼此喜欢,哪怕没有这句话作为开头,也可以在一起啊。

 

 

 

*啥?你说怎么这么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可是……我和某人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所以这也是一种可能╮(╯▽╰)╭

 

*本文时间线索混乱。不过机场那段是一个非常戳我的美拍?动图?我不记得了。大概是暑假的时候,小凯自己戴着口罩呢,还关心地问没戴口罩的源源热不热。日常最美。但是不赞同接机送机。

 


评论 ( 34 )
热度 ( 5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