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痛痛痛

*女生学院系列,双性转,KarenX王圆圆


*其实我当初写性转就很想写生理痛,但是怕被说变态_(:з」∠)_被生理痛折磨过的girl们你们一定能够理解的QAQ

 

*黑长直的高冷学姐X双马尾的可爱学妹,具体人设和漫画形象戳这篇→发带

 

 

 

“王圆圆,你最近少吃一点冰的东西。”Karen毫不留情地夺过了王圆圆手里的香草甜筒,丢进了垃圾桶。

 

“啊!Karen你干嘛!”王圆圆气得直跺脚,两边马尾上绑着的蓝色发带飘呀飘的。

 

Karen叹了一口气,帮王圆圆把发带重新系牢扎好:“你绑头发怎么还是这么容易松……你的生理期要到了,吃这么多冰的到时候疼死你。”

 

“我有你呀~你会帮我绑头发的呀~”王圆圆笑着挽上了Karen的胳膊,大眼睛KiraKira,“管它呢,到时候再说吧~我从来都不记日子的,难为你居然记得这么牢~”

 

用手指在王圆圆的眼皮上抹了一下,指尖沾到了一些浅浅的金粉,确定了不是阳光下的错觉,Karen皱着眉头说:“又在学校里化妆……小心被校纪检查的人抓到。”

 

“略略略~一点点眼影咯~”王圆圆吐着舌头,摇着脑袋,“才不怕她们咯~我的女友是学生会会长呢~要是她们抓我,你就罚她们去校门口做早值日吧!”

 

“我可不帮你……”Karen弹了下王圆圆的脑门,“把你的裙子拉拉好,又抽上去了。”

 

 

 

等第二天的早晨王圆圆爬起来的时候就觉得怪怪的。身体很沉,头还有点晕,小腹那里坠着疼。她迷迷糊糊地一边刷牙一边瞪着镜子里下巴上的一颗小小的痘痘。总算承认了Karen的话是对的。

 

每次生理期之前脸上都会冒出一两颗小痘痘,真讨厌。王圆圆用一个蓝色字母K的小夹子把刘海一股脑夹了上去,洗完脸,嘟着嘴巴,拿起旁边的BB霜扑哧一下挤了一堆在手心里,拼命往那个该死的小痘痘上盖。王圆圆心想:早知道就咬咬牙买那个死贵死贵的遮瑕膏了,虽然一个月只用一次有点浪费。

 

因为BB霜挤得有点多,王圆圆今天的脸色看起来白得有点过分了。加上本身身体就不是很舒服,整个人都是一种病怏怏无精打采的样子。整个上午都没什么精神地趴在课桌上,对于年级第一的好学生王圆圆各科老师都十分关注,好几位老师都关心地问她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去医务室。

 

可是……难道要说自己是生理痛么?王圆圆总觉得好丢脸说不出口。也只是摇摇头表示没事。

 

中午去食堂吃饭的时候,本来就挑食的王圆圆饭菜就没怎么动过。Karen看她这副样子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从保温杯里给她倒了一杯热腾腾的红糖姜茶说:“喝吧。跟你说了别吃冰的,现在后悔了吧。”

 

王圆圆连反驳的力气都没有了,小腹那里就像出现了一个可怕的黑洞,把她的体力全都吸走了,还一直钝痛着。皱着眉头喝了一口最讨厌的东西,王圆圆忽然脸色一变,站起来就往洗手间跑。Karen立刻跟了上去。

 

“来了是吧?”Karen站在洗手间小隔间的外头问,果不其然得到了王圆圆的闷闷地一声“嗯”以及惊叫“哎呀卫生棉放在书包里没带!”Karen很自然地从口袋里掏出一片卫生棉,蹲下去从隔板下面递了进去:“我就知道……喏,你习惯的棉质的。”

 

“谢谢~Karen你真是世界上最棒的女友~”这还是今天第一次小兔子的声音这么精神活泼。下次某人肯定还是不长记性,干脆这周学生会例会上讨论一下在洗手间里放置一些应急物品好了,Karen想。

 

 

 

下午的第一节课只上了一半,王圆圆就痛到撑不住了。举手跟老师请了假就去医务室的床上躺着了。即使吃下了医务室老师给的止疼片也依旧没什么效果,因为以前太过于依赖止疼片,身体已经出现了抗药性。

 

小腹里就好像有一把钝钝的小刀,缓缓地翻搅着,这种钝痛比手指划破那种尖锐的痛更折磨人,恨不得直接拿刀把肚子剖开一了百了。而且从肚脐开始的一片,都冷冷的,仿佛透着凉气,手覆盖上都觉得凉。

 

王圆圆痛得在床上翻来覆去,冷汗出了一层又一层,忍不住掏出手机给Karen发短信“痛痛痛!!!”,刚按下发送键,Karen居然就神奇地出现在了房门口。

 

“我刚去你们教室看了眼,没看到你,就知道你肯定来医务室了。”Karen在床边坐了下来,撕开一片暖宝宝贴到了王圆圆的小腹上。

 

王圆圆按住了Karen的手,不让她抽回去,嘴上还说着:“哈!学生会长翘课!我要告诉老师!”

 

Karen帮王圆圆揉着肚子,一本正经地说:“那你就报告老师好了,到时候我就说是为了照顾女朋友,咱们俩一起写不该早恋的检讨书好了。”

 

王圆圆被堵得说不出话了,辩论赛上的伶牙俐齿完全不见了踪影,只能忿忿地扯了一下Karen垂在胸前的一缕长发:“就你话多!上来陪我一起睡啦!”

 

笑出了两颗小虎牙,Karen伸手把王圆圆的双马尾解开了,也躺到了床上,亲了亲王圆圆的额头说:“睡吧,我帮你揉肚子。”

 

王圆圆往Karen怀里钻了钻,闻到了自己送给她的淡香水的味道,忍不住勾起嘴角,闭上了眼睛。

 

 


评论 ( 50 )
热度 ( 3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