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魔镜魔镜shut up

*凯源歌乐山童话系列短篇之六,改编自《王子的吻技是有多高超能让公主把苹果都吐出来了之白雪公主》

 

 

 

E国的新皇后最近似乎患上了忧郁症。而罪魁祸首就是一面镜子。

 

这面镜子是R国最新开发出的产品,镜子中植入了诗人的诗篇,可以根据照镜子的女士的妆容、服饰等进行讴歌赞美。


第一批试验品仅有七面,一经面世就遭到了各国名媛贵妇的疯抢。而E国的新皇后也得到了一面,是R国为了庆祝E国迎来新皇后特别作为贺礼送来的。

 

但是,这面镜子,似乎,有点问题。

 

“啧啧啧,穿的跟个鸡毛掸子一样?要去哪儿扫灰啊?”这么评价皇后的舞会礼服没有问题吗?

 

“您脸上涂的是什么啊?四岁小姑娘的蜡笔画都比这好看!”这么评价皇后的妆容没有问题吗?

 

“都一把年纪了,能不能别天天跟在外头疯啊?”这么评价皇后的外交茶话会没有问题吗?

 

每天被这样一面镜子“赞美”,新皇后很快就被打击到病倒了。

 

如果说这面魔镜太有个性,一直如此刻薄又毒舌,也不尽然。因为每当它看到E国的Roy王子的时候,它就会变得……

 

“啊!你的眼睛!比仲夏夜的星辰还要璀璨!我再也移不开视线了!啊!你的皮肤!比牛奶还要白皙,比初雪还要纯洁!我多么想轻轻地触碰一下却又不敢!啊!你的嘴唇!比樱桃还要可口!我能否求得一枚亲吻!啊……”

 

对此,Roy王子也感到非常头痛。不去赞美该赞美的人,反倒天天对着自己倾吐这种让人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的……爱语?这面魔镜一定是出问题了。但是,作为邦交贺礼,也不能直接退回R国,所以只好想办法偷偷送去检修了。

 

 

 

于是,某一天,Roy王子用一块厚实的布料裹住了那面一见到自己就喋喋不休的魔镜,保证它的声音再也不会干扰到自己的耳朵,带着它去了位于E国和R国边境上的小矮人检修站。

 

其实在来到小矮人检修站之前,Roy一直认为“小矮人检修站”就是个检修站的名字,就好像“蓝胡子餐厅”、“小红帽制衣店”啊这样的,但是在看到七个身高只到自己腰部的工作人员的时候,Roy还是愣了一下,礼貌地向他们问好并且说明了这面镜子出现的问题。

 

Roy的态度让七位检修员感到非常舒心,他们表示魔镜具体的问题还要进一步检查,所以Roy可以在他们这里住一段时间。面对七个可爱的小家伙一起用“Please”的眼神发出的邀请,Roy根本没有办法拒绝。

 

小矮人们非常喜欢Roy王子,他们告诉Roy他是第二个没有用异样的眼光看他们的人。Roy很好奇地问:“那第一个是谁呢?”小矮人们齐声回答他:“第一个就是我们的boss,也就是R国的Karry王子啊!”

 

Karry……Roy住在这里的这一段时间,总是能听到这个名字。小矮人们非常尊敬和喜欢Karry王子,总是在夸赞他的智慧和才华。比如魔镜这个大受欢迎的产品就是Karry最先提出来的想法,并且和他们一起进行了设计研发。第一批试验品都是经过Karry检查的,按理说是不会出现问题的,所以小矮人们对此也束手无策,只好去请Karry王子来解决这个奇怪的问题了。

 

 

 

这天Karry王子一进小矮人检修站就看到了晕倒在桌边的Roy和慌乱成一片的小矮人。Karry把Roy抱到了床上,一边让小矮人去找医生,一边问剩下的小矮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小矮人们哭哭啼啼地告诉Karry,他们在Roy没起床之前把E国的皇后让人送来给Roy的点心一不小心全部吃光了,因为觉得非常过意不去,就自己动手给Roy做了新的点心。

 

“谁知道……Roy居然对苹果过敏……”“呜呜呜呜呜,Roy吃了没几口就开始脸颊发红,后来直接晕了……”“因为只加了一点点苹果酱,所以Roy开始也没吃出来。”“但是等他尝出来不对劲,已经晚了……”“都是我们的错!Roy王子是个很好的人!”

 

Karry安慰了小矮人,让他们不要再哭了,只是过敏而已,医生会解决的。后来医生来了,给Roy注射了一些药物之后,Roy就苏醒过来了。

 

Roy刚一睁开眼睛,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啊!你的眼睛!比仲夏夜的星辰还要璀璨!我再也移不开视线了!啊!你的皮肤!比牛奶还要白皙,比初雪还要纯洁!我多么想轻轻地触碰一下却又不敢!啊!你的嘴唇!比樱桃还要可口!我能否求得一枚亲吻!啊……”

 

“Shut up!”Roy和Karry一起冲着魔镜吼了一句。魔镜还想要说什么,被小矮人直接用厚厚的布料盖住了。

 

“那个……非常抱歉,这面魔镜,其实是与众不同的。没想到居然不小心和送给贵国新皇后的镜子弄混了……”Karry很不好意思地解释说。

 

Roy感到非常不解:“与众不同?怎么会唯独一见到我就说赞美的话呢?”

 

“额……因为……因为……”Karry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话。

 

小矮人们都着急啦,他们七嘴八舌地说:“Roy王子你不知道!Karry王子在前不久R国国王的生日宴会上一见到你,就fall in love啦!”“但是,他不好意思跟你说,就想出了把自己想说的话让魔镜告诉你!”“这面镜子是他准备送给你的呀!”“我们好不容易让你多留几天,结果他还不好意思来!”“总算今天来了,不过来的真及时!”

 

Roy听得忍不住笑了:“原来你喜欢我啊……”

 

“嗯……”Karry微微红着脸,鼓起勇气说出了,“我喜欢你!”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小矮人们拍着手在一边又蹦又跳。

 

后来,Karry王子和Roy王子真的在一起啦。

 

 

 

End.

 

 

同系列短篇请戳

 

 

 

评论 ( 36 )
热度 ( 41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