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少女同盟9#嘘

1# 王圆圆的早晨

2# 王楷楷的鞋柜

3# 易芊芊的日记

4# 刘彤彤的眼镜

5# 王圆圆的糖果

6# 放学之后

7# 要不要打一架

8#害怕就牵我的手吧



*接龙没人写,看着它完结不掉简直逼死我……我只好又跳出来了_(:з)∠)_如果你看到软萌的文风忽然一变,那肯定就是我了╮(╯▽╰)╭

 

 

 

因为被学姐亲了一下的缘故,王圆圆脸颊红扑扑的,她一边走一边抬起手背按在脸上,企图让温度降下来。还好……鬼屋里光线这么暗,看不出自己脸红了。

 

因为心里想着别的事,一个趴在路边浑身鲜血哀嚎的“尸体”就被王圆圆自然而然地忽略了。扮演尸体的工作人员忍住了痛呼,甩着被踩到的手,心想现在可爱的小姑娘怎么胆子都这么大。

 

此时易芊芊和刘彤彤因为先进去的关系,已经不知道走到哪里去了。鬼屋的光线幽暗,音效也挺瘆人,王楷楷走在王圆圆半步之前,手心里慢慢出了一层薄汗。

 

天知道王楷楷平时从来不看恐怖片,但是易芊芊一本正经地告诉她说在让人心跳加速的地方表白成功的几率会更高,因为对方会以为是因为你而心跳加速的。

 

虽然对于自己对小兔子的影响力很有信心,但是王楷楷还是决定试试看,毕竟表白必须万无一失。所以她点头同意了。

 

但是现在王楷楷好后悔。心跳加速的话蹦极也可以啊!坐跳楼机也可以啊!为什么非要来鬼屋!

 

 

 

走过一个转角的时候,突然扑出来一个“女鬼”,虽然迅速地一闪而过,但是王楷楷还是下意识地后退了半步,正好撞到了王圆圆身上。

 

“学姐?”王圆圆正在心里吐槽“女鬼”跟埋进过面粉里似的脸,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出了什么事。

 

冷静。冷静。王楷楷一边深呼吸,一边扶着王圆圆的肩膀说:“我有点头晕,里面有点闷。”

 

王圆圆忽然想起了王楷楷的低血糖,一时间也紧张了起来:“学姐,我们要不先出去吧,别玩了!”

 

我也想不玩了,可是我还没表白!王楷楷有苦难言,冲王圆圆无奈地笑了笑说:“没事,都走到这儿了……”

 

这个笑容在王圆圆眼里就变成了美丽而虚弱的,让保护欲瞬间充满了王圆圆A cup的单薄小胸膛:“学姐!靠着我吧!肩膀借给你用!”

 

王楷楷听到这话也忍不住笑了。看着比自己矮了半个头,肩膀也比自己窄上一些的王圆圆,心里就像住进了一只软乎乎的小兔子,跟个小雪球似的打着滚儿。

 

“好啊~”王楷楷很自然地把王圆圆揽进了怀里,一只手扶上了她的肩膀。

 

哎……?好像不太对?王圆圆小脑袋一下子晕了,不过,学姐比自己高一点,好像也没什么不对……?这么想着脚下的步子也飘了起来。

 

 

 

连着三次想要开口表白,都被不知道从哪里突然跳出来“僵尸”啊“吸血鬼”啊“怪物”啊打断了。

 

王楷楷现在一张美丽的脸上冷的几乎都结冰了,气场全开,连王圆圆都觉察到了不对劲,小心地抬起头偷偷打量着她。

 

“学姐,你……”王圆圆开口想问是不是身体又不舒服了,结果直接被王楷楷捂住了嘴。

 

“嘘……圆圆,你听我说……”王楷楷眼睫低垂,像休憩的蝴蝶一样,在鬼屋昏暗的光线里带着一种魔性的美。

 

“圆圆,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这句话在鬼屋诡异的音效中并不算大,但是却在王圆圆心里砸出了咚的一声。从来没有在鬼屋里感到过害怕的王圆圆,却忽然心跳加速起来。

 

这当然不是因为害怕。

 

一直喜欢的学姐原来也是喜欢自己的?

 

王圆圆心里噼里啪啦地开出了好多粉色的小花花。

 

正要点头,忽然被人从背后扑了上来搂住了。“王圆圆快走!”刘彤彤拖着王圆圆不由分说地就跑,王圆圆甚至来不及跟王楷楷说上一句话就被拉走了。

 

王楷楷看着一瞬间跑没影的两人,很想把易芊芊用来记灵感和素材的小本子碎尸万段。

 

 

 

王圆圆就这样被刘彤彤拉着一口气跑出了鬼屋,她生气地甩掉了刘彤彤的手:“刘彤彤!你干嘛呀!”

 

“圆圆啊,我跟你说啊……吓死我了啊……”刘彤彤拍着胸口,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刚才芊芊学姐亲了我一下……”

 

“哦……”王圆圆把跑的都偏掉了的发夹重新别别好,“那你干嘛拖着我跑出来?”

 

“哎呀,我这不是吓得转身就跑嘛,正好看到王楷楷学姐一副也要对你图谋不轨的样子……”刘彤彤居然还摆出了一副“我是拯救公主的骑士”的样子。

 

“什么图谋不轨……彤彤你别乱用成语啊!”王圆圆脸上一红。心想其实……刚进鬼屋就亲过了啊……

 

“不过话说刚才王楷楷学姐捂你嘴巴干嘛?”刘彤彤今天的神经粗得宛如电线杆了。

 

“没干嘛……”一个声音从背后传来,是拿了两只甜筒冰淇淋的王楷楷。

 

“别站在太阳底下啊,你俩也不嫌热。”易芊芊紧随其后。

 

“给你。苹果味的。”王楷楷把绿色的甜筒冰淇淋递给了王圆圆,空出了一只手,竖起食指在唇边比了一个“嘘”的动作。

 

王圆圆明白了她的意思,眨了眨眼睛,乖乖舔起了冰淇淋。

 

刘彤彤可怜巴巴地看着易芊芊仿佛在问我怎么没有,易芊芊回答说:“你不是生理期吗?不能吃冰的……”立马垂头丧气的刘彤彤又因为一句“不过我陪你一起不吃啊”而笑了出来。

 

 

 

游乐园之行很快告一段落。王楷楷和王圆圆一起等公交,易芊芊和刘彤彤乘地铁去了。

 

“那个……”王楷楷和王圆圆同时开口。

 

“你先说吧。”王楷楷把一缕长发别到了耳后。这是她紧张时才有的小动作。

 

“就……谢谢你的冰淇淋。”王圆圆踩在马路沿上,竖着脚后跟,低着头不敢看王楷楷。其实她想说的并不是这句话。可是话到嘴边却又说不出口了。

 

“哈……”王楷楷轻笑了一下,“这句话是不是可以翻译成我也喜欢你?”

 

回应她的是王圆圆脚一歪,差点摔到了地上。

 

王楷楷及时地扶住了她,继续说:“明天一起上学吧。”

 

回应她的是小兔子通红的脸和拼命点着的头。

 

 

 

 

下章请看 @云胡不喜  



评论 ( 15 )
热度 ( 7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