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称呼(千源)

*看了源源对千千七种称呼的美拍→戳这里,觉得好有爱啊~~~

 

 

 

 

[中分哥]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王源冲着被风把刘海吹成了中分的千玺大喊了一句“中分哥”。

 

其实千玺当时看着王源特别想叫他“旺仔”。不过他还挺喜欢王源的,所谓的眼缘,就是你看到他第一眼就对他很有好感。因为怕惹得王源生气,千玺硬生生憋住了。

 

事后证明千玺当时的决定真的非常明智。因为后来采访中只要说起第一印象,王源对他的评价就是羞涩安静,所以自己就主动找他说话了。

 

还好……没喊他“旺仔”。

 

 

 

[小千千]

 

第一次在电话里听到王源这么叫的时候,千玺脸上一红,下意识地低下了头,然后才意识到现在王源是看不到的。

 

手里的笔在草稿纸上随意地涂画着,千玺很认真地听着王源在电话那头咋咋呼呼地说着“小千千,我告诉你哦……”,他的开心有一种神奇的感染力,透过电话传染给了千玺。

 

等结束通话的时候,千玺的耳朵和手机差不多烫了。再看一眼草稿纸上各种字体的“源源”,千玺瞪着眼睛想,这是我刚才写的吗。

 

 

 

[千玺]

 

平时王源都是叫“千玺”的。因为四个字叫起来有点麻烦。

 

这种时候千玺就挺庆幸自己是四个字的名字,虽然小时候也为写名字时要比别人多写一两个字烦恼过。王源叫别人一般都是直呼全名的,所以“千玺”听起来就莫名有种亲密感。

 

王源语文很好真不是吹的。当新来的小师弟问千玺的名字是什么意思的时候,王源流利地解释了一遍,就像翻译课本中的文言文一样。

 

“烊”有熔化的意思。千玺觉得自己就被一颗名叫王源的小太阳熔化了。

 

 

 

[Jackson]

 

英文名字除了耍帅,平时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用处。

 

不过,对于拿小号关注着JR站子的千玺而言当然还有别的意思。看到这两个字母连在一起,心里就觉得美滋滋的。虽然有点幼稚。

 

在采访中知道了王源把他的名字在手机存的是Jackson之后,千玺默默把❤改成了❤Roy。

 

 

 

[楠楠他哥]

 

每次王源调侃地叫着“楠楠他哥”的时候,千玺就特别想回一句“楠楠他嫂子”。

 

楠楠喜欢王源。明明只是被当成玩具玩得很开心,他也一直冲王源笑得甜甜的。在千玺攻略王源的道路上也出了力。

 

爷爷奶奶。哥哥嫂子。反正我们就是一对儿。

 

 

 

[玺哥]

 

男生总喜欢听人喊自己哥。这是一种对自己的承认和肯定。

 

王源比千玺大几天,按理绝对不可能叫他哥的。

 

不过事无绝对。

 

比如床上就是个例外。

 

 

 

[烊烊]

 

可以跟“源源”相提并论。听起来就甜甜腻腻的。

 

当王源想要撒娇的时候就会拉长了声音喊上一句。对王源抵抗力本来就异常低下的千玺,几乎瞬间就举白旗投降了。

 

“易烊和千玺你更喜欢哪一个?”当千玺搂着王源的腰,缠着他要答案的时候,王源无奈地弹了下他的额头说:“烊烊,你好烦。”

 

那就是都喜欢咯。

 

 

 

PS:杨杨?我不管,源源宝贝是叫我呢╭(╯^╰)╮

 

 

 

评论 ( 58 )
热度 ( 3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