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这位boy你的鞋掉了

*凯源歌乐山童话系列短篇之一,改编自《鞋子居然没有在12点以后消失这个bug不能忍之灰姑娘》

 

 

 

“父王,我想我已经很清楚地告诉过你,我对女人没什么兴趣。”Karry王子站在黄金台阶下,面如冰霜。

 

国王被注视地冷汗津津,握着宝石权杖的手指抖啊抖:“可是Karry啊……跟公主联姻是有陪嫁的,或者找个有钱人家的小姐……你要知道目前国库空虚……”

 

Karry不屑地哼了一声,瞟了一眼国王权杖上的宝石,目光灼灼地瞪了一眼国王:“你以为把蓝宝石拿去抵押我不知道吗?麻烦下次用好一点的玻璃代替品……”

 

国王尴尬地咳嗽了一声,把权杖偷偷往袍子下面塞了塞:“反正王子就要和公主在一起的!Karry你也不能例外!我过几天就给你开舞会,选一个特别有钱,啊,不是,温柔美丽的姑娘给你做新娘!”

 

鲜红的斗篷呼啦啦一甩,Karry王子头也不回地走了,还不忘抛下一句:“我看Q国的国王对你挺有意思的,干脆你和他联姻好了!”

 

“别跟我提那个老混蛋!他上次坑了我好几万金币!”国王气得从王座上蹦了起来,蓝宝石玻璃权杖都被巨大的动作带地顺着台阶滚了下去。

 

 

 

“Roy,去帮我热一杯牛奶!”“Roy,先来帮我梳头发!”“Roy我要的覆盆子水果派呢!”……

 

三个女人一台戏,Roy家里恰好有一个继母和两位姐姐。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把他使唤地团团转。

 

“来了来了!大姐姐你的热牛奶!妈妈你的水果派!小姐姐我来帮你梳头发!”每件事都被安排地很好,在父亲去世之后家里也没有乱成一团,都是因为有Roy在的缘故。

 

“Roy,你把脸上的灰擦掉啊,看起来脏兮兮的……”姐姐坐在镜子前,看着帮自己梳头发的Roy说。

 

Roy看着镜子里的小姐姐笑了笑说:“不用了,因为我有很多事要忙,就算弄干净了等下还会弄脏的。”

 

父亲还在世,继母带着两个姐姐嫁进来的时候,两个姐姐最喜欢把小小的Roy打扮成洋娃娃。给他穿上漂亮的裙子,给他涂上红红的唇彩……实在太可怕了!

 

正在喝牛奶的大姐姐听到这番话,突然一拍桌子说道:“我认为我们应该找个管家!这样Roy就可以陪我们玩了!”

 

Roy捂住脸,觉得噩梦又要降临了。

 

 

 

在继母和两个姐姐午睡的时候,Roy偷偷从家里溜了出来,他想去母亲坟前的那棵杨梅树上静一静。阳光明媚的午后去树上睡一觉真是再美不过的事了。

 

就在Roy往树上爬的时候,忽然脚下一滑,不小心掉了一只鞋子,树下紧跟着传来了一声痛呼。Roy匆忙往下看,就看到一个牵着马的年轻人揉着脑袋。

 

Roy灵巧地从树上滑了下来,套上了那只鞋子,非常不好意思地向他道歉。

 

这个年轻人就是Karry王子。他为了逃婚从城堡里逃了出来,现在却迷失了方向,误入了Roy家的花园。

 

他看着面前那个脸上脏兮兮,但是眼睛亮晶晶的少年,忽然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拥有如此清澈明亮的眼睛的人,该是怎样的……Karry下意识伸手想要抚摸Roy的脸颊,被Roy后退了一步躲开了。

 

“你是谁?来应聘管家的吗?”Roy打量着Karry,不理解他为什么一见面就想摸自己的脸。

 

“咳咳……管家?额,是的……”Karry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从王宫中逃出来总归要有个落脚的地方,那么和自己有好感的人在一起也不错。

 

Karry就这样成了Roy他们家的管家。虽然并不娴熟,偶尔会出现纰漏,但是三个女人总是可以无条件地原谅他。人们总是对长相英俊的人有着很高的包容度。

 

可是Roy却总是躲着他。Karry非常纳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当初冒犯了他让他生气的缘故。事实当然……不是这样。Roy只是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穿着裙子的样子而已。

 

终于有一天Roy被Karry堵在了阁楼上,他还没来得及换下拖地的礼服裙子。Roy用蕾丝扇子挡住了自己的半张脸,只露出了一双写满了慌张的眸子。“Roy?”Karry上前一步,想要拿开那把碍事的扇子,却被Roy躲开了。Karry幽幽地叹了一口气说:“所以你总是躲着我?”

 

“我不是女装癖!是我姐姐们干的!”Roy只来得及冲着Karry的背影吼了一句。Karry
回过头对Roy笑了一下:“我会让你主动送上门的。”

 

什么啊……Roy一把扯下头上系着的缎带丢在了一旁,这样他看起来总算不像兔子了。

 

这天之后,Karry又神奇地失踪了。继母和姐姐们天天缠着Roy问那个帅哥管家去哪里了。Roy完全没有办法回答,因为他也不知道。

 

 

 

三天之后,国王为王子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舞会选妃。两个姐姐企图把Roy打扮成美丽的少女让他去参加舞会,被Roy毫不留情地拒绝了。最后继母只好带着两个姐姐去了,临走前还遗憾地说:“如果你去的话,一定是全场最美的人。”

 

Roy对此不想发表任何意见。他又来到了母亲坟前的那棵杨梅树下,刚准备爬上去的时候,一道白光闪过,一位头发卷卷脸蛋圆圆把裙子撑得满满浑身闪闪发亮的仙女出现了,她张口就是:“宝贝你好我是你的神仙教母。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让你去参加舞会……”

 

“等一下!”Roy打断了她,“我并不想参加舞会!因为王子是要选妃的!而我可是男生!”

 

“哦……”月半神仙教母似乎没有想到这一点,她晃了晃魔法杖,思考了一下说:“可我还是要送你去舞会。这关乎到我今年的业绩考核。你是第100个我帮助实现心愿的人,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我可以拒绝么……”Roy扶额,但是月半神仙教母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让他实在狠不下这个心,只好妥协,“……不要女装。”

 

月半神仙教母擦了擦眼角并不存在的眼泪喜笑颜开:“好的!没问题!”挥了挥魔法杖,银色的光芒包裹了Roy。待光芒散去,Roy已经身着墨绿色的衬衣,白色的紧身裤和棕色的短靴了,帅气逼人。月半神仙教母满意地围着Roy转了一圈儿,直点头。

 

“呃……我背后是什么?有点戳人……”

 

“嘿,小子,小心点!别把价格牌扯下来了!我晚上12点前还要去退掉的!”

 

“好吧……不过这鞋也有点大……”

 

“凑合着穿!这是我借的!请体谅下连续两年业绩不达标,经济拮据的教母吧!”

 

“所以也没有马车和仆人咯?”

 

“想什么呢你?我挥挥魔杖就能把你变到王子面前!要这些干嘛?”

 

“竟然无法反驳……”

 

“好了,祝你好运,我亲爱的孩子~”

 

“你施法前能不能跟我说……啊!!!一……声……啊……”

 

 

 

嗖。啪。城堡舞会进行中。

 

整个大厅都因为突然出现的Roy安静了一下。一群浓妆艳抹千娇百媚的姑娘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男生,实在太瞩目了。更不要说站在金色台阶上的王子和国王了。

 

Roy看着台上那个笑得虎牙都露出来的王子,忽然就明白了Karry那句“你会主动送上门”的意思。

 

第一反应是掉头就跑。太丢脸了。居然真的出现在舞会上了。Roy拨开人群就往外跑,想要沿着长长的台阶跑掉。Karry紧随其后追了上去。

 

结果他刚踏上台阶,迈第二步的时候,鞋子就掉了。准确地说……是被黏住了。

 

国王摸了摸鼻尖,极小声地说道:“可怜的孩子……金砖被我挖出来拿去抵债了,新刷的金色油漆还没干呢……怎么不走偏门啊……”

 

Karry成功抓住了Roy。心情愉快的在他的脸上捏了捏:“看,主动送上门了吧。”

 

围观的一群人里,继母和两个姐姐开心地带头鼓掌:“太好了,我们的小Roy马上要变王妃了!可以天天看到他被打扮成男版芭比娃娃了……”

 

Karry揽着Roy跳起了今晚的第一支舞。顺便决定了过几天就把父王打包送到Q国去抵债。

 

从此,Karry王子和Roy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End.

 

 

 

 

同系列短篇请戳



评论 ( 112 )
热度 ( 79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