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情人节

*粉玫瑰的花语是初恋。一枝代表独一无二的你。由小凯情人节微博衍生的现实向脑洞*^_^*

 

#我不知道小盆友们半夜不睡觉拿着玫瑰拍什么照我更不知道为什么小凯穿的是湖南小年夜那身的短袖而眼睛里那个人恰好又跟源源那身一样都是白色袖子# #别老低着头玩手机对颈椎不好源源宝贝要早点睡觉好嘛答应姐姐么么哒#

 

 

 

早在离情人节还有一个礼拜的时候,到处都已经充斥着情人节的气息了。即使是正在刻苦集训的凯源也能感受得到。

 

比如中午叫盒饭。王源嘟着嘴巴戳着饭抱怨三天都在吃同一家的东西,结果一张写着“情人节特惠套餐”广告纸就被拍到了桌子上。

 

比如休息时玩游戏。王俊凯按个暂停去喝口水,回来就看着弹出的粉红小广告“情人节来约吗?”满头黑线。

 

仿佛全世界都在为情人节努力准备着,不过,有两个人却是例外。王俊凯和王源。

 

虽然两人确实是在不久前确定了关系,这也算是他们的第一个情人节。不过……要怎么过啊?难道真的和普通情侣一样吃饭逛街看电影?

 

王俊凯想:这和我高贵冷艳的气质一点都不符合,必须有一个特别的创意。

 

王源想:哈?过情人节?多浪费钱啊!过过生日也就算了吧。

 

所以两个人各怀心思,对情人节怎么过都闭口不谈。

 

 

 

时间一眨眼就到了11号,距离情人节还有三天。结束湖南卫视小年夜的晚会彩排,回到酒店已经差不多是凌晨了。

 

连千玺都累得连话都懒得说了,冲凯源摆了摆手,就拖着身子游魂儿似的飘进了隔壁房间,估计已经一头倒床上了。

 

王源在回来的车上,还眼睛红红的,困得不停打哈欠眼泪汪汪。王俊凯小声地跟他说让他靠自己肩膀上睡一会儿,平时王源还会故作嫌弃地捶两下吐槽说就你这小身板我都觉得硌得慌,不过这回二话没说就靠了过来,歪头就闭上了眼睛。看来真是困得厉害了。王俊凯给王源顺了顺头发,枕着他的脑袋也眯了会儿。

 

结果被工作人员叫醒下车的时候,王源掏出手机瞥了眼时间,不知道看到了什么,一下子来了精神,噼里啪啦打起了字。

 

王俊凯无比自然地从王源耳边凑过去,搂着他的肩膀,瞄了一眼手机。啧,情人节前三天被女朋友甩了?小A这家伙看来EQ和IQ都挺让人担忧的。

 

小A作为王源的死党,王俊凯的眼线(对此王源并不知情),每天都尽职尽责地向王俊凯汇报王源の日常,满足占有欲爆棚的王俊凯的查岗需求。对于这样一个劳苦功高的好朋友,王俊凯拍了拍王源的肩膀说:“怪可怜的……你好好安慰安慰他吧。”王源小脑袋点得和小鸡啄米一样,暖男总是会在兄弟遇到这种事的时候借出一个肩膀的(虽然王俊凯不许)。

 

 

 

不过现在王俊凯很想穿越回刚才,摇着二十几分钟前的自己大喊:“你昏头啦!半夜三更让自己男票安慰别的男人!”

 

王源已经全神贯注投入到了安慰小A的事业中,对王俊凯的话敷衍地用“嗯”“对啊”“是呀”轮流回答,精神倒是很足,方才的困意早就被丢到了爪洼国去。

 

王俊凯百无聊赖地把玩着粉丝送的花束,抽出了一枝粉玫瑰,随手来了几张帅气迷人的自拍。招呼着王源:“来来来,帮我挑两张,我情人节发微博~”

 

“随便啊,反正你发什么阿姨们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源头都不抬地甩了一句让王俊凯无法反驳的话。

 

都说到情人节了啊你怎么能无动于衷呢。我还想跟你探讨一下情人节怎么过呢。你就不能放下手机看我一眼么。你都安慰小A快半个小时了,平时你跟他说不到两句就会被我吸引注意力的。源源你再不理我,我要生气了哦。

 

以上只是王俊凯的脑内活动,他当然不可能说出来。现实是王俊凯黑着一张脸,一把夺过王源的手机给小A发了一条语音“我家王源儿要睡觉了,有什么明天再说。”然后随手关机。

 

王源的手还保持着拿手机的姿势,一下子都没反应过来。直到王俊凯帅气地把王源的手机丢到了床头柜上,王源才嗷嗷叫着扑了上来:“王俊凯你干嘛呀!我字还没打完呢!”

 

王俊凯顺势被王源成功扑倒在了床上,看着趴在自己胸口把小脸鼓成了包子的王源,伸出手指头戳了下:“谁让你不理我的?”

 

“我没有不理你啊!我有回答你……”在王俊凯耿直的瞪视下,王源缩了缩脑袋,翻了个身,老老实实躺到了旁边,“好吧……是敷衍了一点……但是!小A被甩了哎!还是在情人节前三天被甩了哎!我当然……”

 

“停!”王俊凯干净利落地捂住了王源的嘴巴,严丝合缝,挑起了右边的眉毛,“你刚刚说什么?”

 

王源眨巴了两下眼睛,掰开了王俊凯的手说:“小A被甩了……”

 

王俊凯又伸手捂住了王源的嘴巴,更加用力,几乎把王源微微嘟起的嘴唇都按平了:“不对!下一句!答不出来我就一直捂着!”

 

“嗯?”王源毫不客气地啪嗒甩开了王俊凯的手,一脸鄙视,“王俊凯你智硬哦!你捂着我嘴巴我怎么说话?”

 

死活不会承认自己一时心急犯下这种错误的王俊凯色厉内荏地威胁道:“快点说!不然我挠你痒痒!”

 

“好好好……”听到挠痒痒王源就被软了,因为挠痒痒滚作一团不小心就擦枪走火这样的前车之鉴已经足够多了。王源的大眼睛咕噜噜转了转,乖乖地回忆了一下:“还是在情人节前三天……情人节?王俊凯你是有多无聊,直说会死嘛……”

 

王俊凯一只手撑在脑袋旁,一只手去扯王源短袖连帽衫上的绳子玩,眼神温柔的抖要滴出水了:“源源,这个情人节你想怎么过?”

 

王源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被看得脸上发热不知道如何回答,讷讷地也伸手去玩王俊凯的喉结。王俊凯长得比他快一点,喉结在仰头喝水或者做甩头的动作时会特别明显,每每让王源莫名的脸红。据说喉结代表着性能力?怪不得他满脑子都是……还总缠着自己……

 

被自己喜欢的人如此暧昧地抚摸着第二性征的喉结,发育良好的王俊凯几乎立刻就起了反应。不过他此时更关心的是另外的问题:“我们都是第一次过情人节啊,我也不懂……源源你说说看啊,你想要什么礼物吗?”

 

两人面对面贴的如此近,王源自然感觉到了王俊凯某处的变化,他不自然地蜷曲了下腿,脸上更烫了:“不用礼物啊……浪费那些钱干嘛……我又不是女生,不在乎那些东西!”

 

王俊凯笑了,不是笑得忘形露出虎牙的那种,是唯独面对王源才有的宠溺的笑:“跟钱有什么关系啊……我喜欢你,想给你我能给你的所有东西,这有什么……”

 

“真的不用送什么……”王源忽然伸出手勾住了王俊凯的脖子,把脑袋埋到了王俊凯的下巴底下,确保他看不见自己害羞的表情,“我们一起过了圣诞节唱了《雪人》,我们还过了520唱了《蒲公英的约定》,还有你唱的《满城花开》……这些就是很好的礼物了……”

 

这个小傻瓜……叫我如何不喜欢他。王俊凯收拢手臂抱住了王源,用下巴轻轻蹭了蹭他的发顶,心里软软的:“笨蛋……”

 

“要不要……啊?”

 

“啊?”

 

“就……那个啊……”

 

“哪个啊?”

 

“你……!”

 

“哈哈哈,好啦,不逗你了……明天还有舞蹈solo呢,我们源哥当然要用最佳状态出现在舞台上啦!”

 

“哼……”

 

“晚安~”

 

“等下……”

 

“嗯?”

 

“你忘了这个……MUA……”

 

“哈哈哈,没忘记啦~我就想让你亲我下嘛~每次都是我主动……”

 

“王!俊!凯!”

 

 

 

情人节凯源是怎么过的?唉,这个问题的答案太没有意义了呀。毕竟,某些人一起过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啊~

 

 

 

 

PS:喉结和性//能力无关哦,纯属民间谣传_(:з)∠)_

 


评论 ( 35 )
热度 ( 368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