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Morning Call

*2015年2月14日,K远一周年。感谢K远让我认识了凯源*^_^*

 

 

 

“Karry……说话不用靠这么近……”马思远一步步后退着,直到他的后背贴上了墙,退无可退。

 

“马……思……远……我……”Karry一手撑墙,一手扶上了马思远的肩膀,桃花眼柔情款款。

 

马思远心中狂跳。这是要表白……?

 

 

 

 

“马思远!快起床!要迟到啦!快!起!床!”马思远吓得突然从床上坐起,睁开了眼睛。

 

呼……还好……只是个梦而已……

 

不过梦到被Karry那家伙壁咚是什么鬼啦……肯定是宇文天天在自己耳边念叨如何壁咚才最帅的缘故……

 

等下,这奇怪的声音是什么啊?马思远顶着一头乱翘的呆毛,两只大眼睛缓缓地循声看过去……手机?来电?

 

“喂……?”马思远一边接起电话,一边像只蚕宝宝又慢慢蠕动进了被窝里。

 

“马思远!快点起床!你又想迟到!别骗我!我知道你肯定还在被窝里!”那头传来Karry元气十足的声音,甚至还有呼呼的风声。

 

“哦……知道了……”马思远的声音依旧懒洋洋的,软绵绵的,“马上……就起……”

 

“喂!喂?喂……马思远?马思远!你是不是又睡着了!马!思!远……”不管那头Karry叫得多么声嘶力竭,我们马班长依旧迅速陷入了香甜的梦乡。

 

结果……马思远又迟到了。

 

 

 

“Karry你怎么这么不靠谱啊!你不是说一定能把我叫起来的嘛!结果呢!我今天又迟到了!”马思远拍着桌子扯着嗓子开启了炸毛模式。

 

坐在旁边的宇文一边抄着不会的数学应用题,一边说:“哎,我说马思远,你不要跟男神生气嘛~今天你迟到了老邓也没批评你啊~哎,成绩好就是好啊~你说身体不舒服,老邓还让你多休息……”

 

马思远脸上一红,并不想去回忆自己这两天给迟到找的借口了:“宇文你闭嘴!”

 

宇文本来还想说什么,结果被Karry一瞪,立马做了一个拉上拉链的动作,乖乖闭嘴写作业去了。

 

“马思远,你说这能怪我吗?我为了让morning call的效果更好,还特意给你设置了一个特别的来电铃声……”Karry一脸无辜,就差在脑门上写上“我冤啊”了。

 

马思远瞪着眼睛,这下总算知道那奇怪的来电铃声是怎么回事了。不过还是像泄了气的气球似的,委屈地呼啦啦翻着书说:“那怎么办啊……我又不像你,这寒冬腊月的还能一大清早准时爬起来晨跑……哎……”

 

没错。一到冬天,我们马班长就面临着一个巨大的难题——起床困难。他每天都要和被窝上演一场生离死别,催人泪下的戏码。这不,这个礼拜已经迟到了两次了……

 

以前这个时候还有妈妈帮忙叫马思远起床,可是最近妈妈恰好要去外地出差。每天都比他起得还晚的爸爸就不要指望了。宇文家又住的离学校很近,从来都是睡到踩着点进教室。

 

所以马思远就把希望寄托到了作息习惯良好的Karry身上。谁曾想第一天的morning call就以失败告终。

 

 

 

这天放学Karry甚至逃了初三的课后补习,为了送马思远回家,当然不是,是为了探讨起床大计。

 

Karry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说:“马思远,我认为,首先需要弄清楚为什么你起不来……”

 

“就……”马思远目光飘啊飘,就是不肯和Karry对上的视线,“就……很冷不想起来啊……”

 

难道要说前天梦到和你约会,昨天梦到被你壁咚?这种话简直太羞耻了啊。

 

Karry的目光在马思远泛红的耳朵上停住了:“是嘛?”

 

“对……对啊!”马思远扯了扯书包带,往前快走了几步,想要摆脱掉这难耐的目光。

 

“好吧~”Karry笑了笑,紧跟了上去,胳膊自然而然地搭上了马思远的肩膀,“今天难得有时间,请你吃牛排?”

 

“我又不是宇文!天天牛排牛排的!”马思远自认为无比自然地甩掉了Karry的胳膊,又往前走了几步。

 

Karry看着那颗毛茸茸的小脑袋,挑了挑眉毛。

 

 

 

又一天早晨。很正常的来电铃声不知疲倦地响了一遍又一遍。

 

“喂……”马思远眼睛都懒得睁开,总算慢腾腾从枕头边摸索到手机,接起了电话。

 

“马思远,我喜欢你。”熟悉的声音,和方才听到的一样。

 

“哦……啊?什么?!等下!!!”马思远突然掀开被子坐了起来,狠狠拍了下自己的脑门,“哎哟……痛的……不是做梦啊……我说你怎么说了两遍……”

 

“嗯?”Karry的声音故意挑了起来,“两遍?”

 

“额……没有……”马思远也知道说漏了嘴,揪着被子恨不得把刚才说的话吞回去。

 

Karry的声音里带着笑意,马思远都能想象出他笑得有些欠扁的样子:“怪不得我们马班长老是迟到,原来是舍不得跟梦里的我say goodbye啊~”

 

“你……”伶牙俐齿的马思远脸上发烫,一时语塞,唯一庆幸的是还好此时Karry不在面前。

 

 

 

后来,马班长再也没有迟到过了。

 

因为,每天都有人给他一个morning call,温柔地对他说上一句“早安~”

 

如果说晚安就是“我爱你”,那么早安就是“我喜欢你”了吧。

 

 

 

 

*男自结束了,好多菇凉都很伤感。其实K远不过是凯源演绎出的角色,他们今后还会带给我们更多更棒的角色。K远的故事还可以因为写手画手视频手们继续下去,而凯源的故事更是未完待续啊*^_^*

 

 

 


评论 ( 41 )
热度 ( 2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