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少女同盟6#放学之后

1# 王圆圆的早晨

2# 王楷楷的鞋柜 

3# 易芊芊的日记 

4# 刘彤彤的眼镜

5# 王圆圆的糖果




*前面几章菇凉们写得都很可爱,but展开太慢了_(:з)∠)_我这章一定会有质的飞跃~软乎乎的高中少女偶尔也是要走出校门变个样的嘛*^_^*


 

———————————————————————— 

 

“王圆圆你好了没啊?再不出来黄花菜都凉啦!”刘彤彤砰砰地锤着王圆圆的房门。

 

“来啦,来啦,你不要急啊!”门被大力拧开,上面挂着的“变身中勿扰”的小木牌都被震得晃了晃。

 

刘彤彤看着眼前的王圆圆,惊得差点把手里的可丽饼甩出去了。不过她很快恢复了过来,一边舔着可丽饼里的奶油,一边点着头竖起了大拇指。

 

平时乖得像小兔子一样总是把校服穿的循规蹈矩,几乎能去拍校园形象宣传片的王圆圆,此时穿了一件缀满了金色亮片的吊带衫,外面套了一件牛仔服,在腰间挽了一个利落的结,短短的黑色热裤下是两条白皙纤细的腿。

 

王圆圆有些局促地扯了扯自己的吊带衫,总觉得它在往上抽,生怕露出了肚脐会走光:“这样去伊甸园可以吗?”

 

伊甸园是她们今天要去的一家酒吧。那里是很多文艺青年的常驻地,每天都有不同的乐队或者个人演出。

 

刘彤彤从易芊芊那里打听到王楷楷每周五都会去那里表演。所以就干脆拉上了王圆圆一起去。明明喜欢学姐,到现在却一点进展也没有,她在旁边看着都急了。

 

 

 

王圆圆在这之前从来没有去过酒吧,她想象中的酒吧是震耳欲聋的重金属摇滚乐,群魔乱舞一样扭动着的男男女女。所以在听说王楷楷在伊甸园演出的时候,她真担心看到的会是浓妆艳抹劲歌热舞的学姐。

 

不过现在看来,她完全想错了。

 

伊甸园一走进来,就仿佛回到了18世纪的欧洲。无论是厚厚的红地毯,还是极具巴洛克风格的穹顶和吊灯,以及精致的烛台,刺绣烫金的窗帘,一股浓郁的复古风就扑面而来。

 

人们端着各色的鸡尾酒,或坐或站,三三两两轻声闲聊,整体的氛围优雅而闲适。王圆圆此刻非常后悔自己没有穿那条白蕾丝的长袖连衣裙,毕竟那样看来才正合适。

 

 

 

王楷楷抱着吉他漫不经意地拨弄着,这家酒吧是她叔叔开的,周五没事的时候她就会来这里弹上几首曲子。

 

她不经意地抬头,意外地看到了一个很眼熟的人。并不是王楷楷刻意去注意,而是因为今天小兔子穿的太耀眼了。真正意义上的耀眼。

 

吊带上的金色的亮片随着王圆圆的动作在暖色调的灯光下流转着闪亮的光芒,她还在耳畔带了一对同色系五角星的耳环,被刘彤彤扯着去吧台点了一杯果酒坐下了,黑色热裤下的腿部线条迷人极了。

 

和自己对上视线之后,王圆圆立刻慌慌张张低头喝酒,结果不仅没有掩饰成功反而还被呛到了。

 

王楷楷忍不住抿嘴笑了,无论打扮得多明艳动人,终究还是那个傻兮兮的小兔子啊。

 

 

 

王圆圆觉得自己从来没这么丢脸过。偷看立刻被发现,喝酒还呛到……啊,学姐一定觉得我很蠢吧。她用力地捏着装着果酒的玻璃杯,盯着特意涂的亮晶晶的指甲,觉得自己像个出师不利的傻瓜。

 

就在这时,音响里传来了王楷楷的声音:“下面这首《You are my sunshine》送给在座的一个人,感谢她今天特意来看我的演出。”

 

王圆圆呆呆地转过头,正好撞上了王楷楷泛着温柔笑意看过来的桃花眼,里面泛着丝丝缕缕一言难尽的东西,让王圆圆一下子红了脸。

 

黑色的长发披散了一肩,在白衬衣的腰侧轻轻拂动着,宽大的亚麻半身长裙下只能看到交叠的双腿膝盖轮廓,却让人忍不住去猜想她的长腿该是如何的迷人。她脂粉未施,抱着吉他的样子,已经美得像是一幅画。

 

“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王圆圆听着王楷楷的歌,想起了她送出半瓶牛奶和贵的要死的棒棒糖。唔……她现在是不是可以认为……学姐也有那么一点儿喜欢她?

 

 

 

王楷楷弹完了这首曲子,就放下吉他走到了王圆圆身边,并且有趣的发现随着她慢慢走进,小兔子的耳朵也一点点红了起来。

 

刘彤彤说自己要去给爸妈打电话省得他们来查岗,头也不回就丢下王圆圆走了,一副任务已经完成,好姐妹就帮你到这儿的感觉。害得王圆圆紧张地扯着裤子边,有些手足无措。

 

不过王楷楷仿佛没有注意到一般,也要了一杯果酒,就在她身边坐下了,出其不意地伸手抚弄了一下王圆圆的五角星耳环:“你打了耳洞?”

 

“不是不是!这是耳夹款的!”王圆圆慌忙解释,生怕学姐对她有什么不好的误会,“我……我怕疼……”

 

耳垂很软。所以性子也这么软么。王楷楷的目的当然不在耳环上,她只不过对小兔子红红的耳朵有兴趣罢了。

 

“打耳洞也没什么吧……”王楷楷拨弄了一下自己耳边的头发,露出了一颗亮闪闪的耳钉,“喏……平时上学不戴就好啦。”

 

王圆圆惊奇地“哎”了一声,似乎没有想到跆拳道社长兼成绩优秀的三好学生也会打耳洞。

 

王楷楷被她的样子逗乐了,露出了两颗虎牙,故意说:“怎么……入学考试年纪第一的你,居然是个小书呆子?”

 

“才不是!我还……”王圆圆拍着吧台就想站起来,结果忘记了吧台椅的高度,差点绊了一跤。

 

王楷楷即使伸手把她扶住了,看着被自己圈进怀里一时间忘记要说什么的王圆圆,觉得心情特别好。

 

 

 

换好睡裙,躺在床上,却翻来覆去睡不着,小兔子的身影总是在她眼前晃。王楷楷烦恼地爬起来想去找助眠的香薰灯,结果正好看到手机屏幕亮了一下。

 

发件人——小兔子。

 

 

-Six-

 

 

后续请看 @烧饼很困。 

评论 ( 22 )
热度 ( 9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