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草莓棉花糖味的长耳朵

*又名《再没羞没臊的舔耳朵和亲亲在童话里都是萌萌哒》

 

@蠢婷儿 一直没写你点的虎兔,是因为这个太经典,就怕觉得写不出可爱的感觉。不过小奇迹蒙牛花絮视频的bgm《彩虹糖的梦》倒是给了我灵感~这首歌真是超可爱~

 

 

 

喂!我是兔兔,今天我和蘑菇小象去彩虹山,你去不去啊?

 

彩虹山做什么?

 

果果树开果果了,可甜可甜呢,你去不去啊?

 

我。。。我怕大灰狼

 

源源兔今天背上了他的小箩筐,蹦蹦跳跳地出门了。他要去彩虹山上采果果树上可甜可甜的果果。

 

妈妈曾经告诉过他,你要小心大灰狼。可是源源兔一点也不害怕大灰狼,因为小红帽的故事里还有勇敢的猎人啊!

 

源源兔的长耳朵雪白雪白的,有一层短短的绒毛,就像蒲公英一样轻轻的,软软的。里面是像草莓棉花糖一样的粉红色,不过是不是和草莓棉花糖一样甜呢?源源兔不知道,因为他舔不到自己的长耳朵呀~

 

不过这样一双长耳朵可是很灵敏的呢。它能听见很细微的小声音。所以这个时候源源兔听见了轻轻的呼噜声。

 

咦?谁在这么好的天气里睡觉呀?今天太阳公公笑得特别灿烂,红花花绿草草正在开舞会,蝴蝶姐姐的花裙子也很好看,大家都应该出来玩才对,是谁在睡觉呀?

 

源源兔晃动着长耳朵,左看看右看看,终于找到了在打呼噜的家伙。

 

不远处的大树底下,趴着一只小老虎。他滚圆的耳朵不时扑扇两下,金棕色带花纹的长尾巴偶尔甩一甩,睡得很香,甚至冒出了一只鼻涕泡儿。

 

源源兔偷笑了一下,又赶紧捂住嘴巴,藏起了雪白的小兔牙。他蹑手蹑脚静悄悄地走了过去,顽皮地伸出手准备去戳破鼻涕泡儿。

 

结果就在他“啪”地戳破了鼻涕泡的瞬间,小老虎的眼睛也刷地张开了。

 

源源兔吓得掉头就跑。妈妈说老虎也会吃兔子的!结果被小老虎扯住了雪球样的短尾巴!源源兔急得都要哭出来啦,他的尾巴本来就短,要是被扯掉了可就没有尾巴啦!

 

“我饿了……”小老虎揉了揉眼睛,听声音似乎还没睡醒,软乎乎的。

 

“那也……别吃我……我……我太瘦了……不……不好吃……”源源兔害怕得连长耳朵都在瑟瑟发抖。

 

小老虎眨了眨眼睛,盯着源源粉红兔的耳朵看啊看,然后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好吃。草莓棉花糖味的。”

 

源源兔哇地一声就哭了出来:“你才是草莓棉花糖味呢!我一定是苹果冰淇淋的味道!因为我最喜欢这个味道!”

 

啦啦啦…大雨就快停了

 

啦啦啦…彩虹也出来了

 

啦啦啦…手牵手走哇

 

啦啦啦…I kiss my dream

 

俊俊虎觉得很委屈。因为他是一只从来不吃兔子的小老虎。但是今天居然吓哭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你别哭了,我不吃你……你,你要是还哭……我,我也想一起哭了啦……唔……”俊俊虎鼓起脸蛋,桃花眼里已经有泪花花了。

 

源源兔吸了吸鼻子,决定还是不哭了。因为不管他的耳朵是什么味道,肯定都是很好吃的味道:“好吧,我不哭了,那你也别哭了~”

 

俊俊虎立马嘿嘿笑了,他这时注意到了源源兔背后的小箩筐就问:“你是要去拔萝卜还是采蘑菇啊?我陪你一起呀~我帮你背吧~”

 

于是源源兔就把小箩筐递给了俊俊虎:“谢谢你~不过我是要去彩虹山上采红果果的。”

 

背起了小箩筐,俊俊虎好奇地问:“那你知道彩虹山在哪里吗?”

 

这个问题可把源源兔难住了。因为告诉他彩虹山上的果果树长了红果果的小百灵鸟忘记告诉他彩虹山怎么走了呀。

 

“唔……彩虹山就是山上挂了一条长长的彩虹的山吧。”

 

“哦,原来不是有七种颜色像彩虹一样的山啊……”

 

“肯定不是呀,你好笨哦~”

 

“嘿嘿,我笨,我笨~”

 

于是,小老虎和小兔子手牵着手踏上了寻找彩虹山的旅程。

 

一路上他们玩玩闹闹可开心啦,就像出来郊游一样呢。结果源源兔因为太开心了,蹦蹦跳跳没看路,被一块大石头绊了一下,咕噜噜,像一颗白色的小毛线球滚进了路边的花丛里。

 

俊俊虎吓坏啦,连忙奔过去看,结果也被绊了一下,咕噜噜,也滚进了花丛里。

 

绿色的小草长得很高,就像厚厚的地毯一样。他俩躺在花丛里,看着对方顶着一脑袋五颜六色的小野花,哈哈哈,笑开了花。

 

源源兔的嘴角上粘到了一朵粉红色的小花,俊俊虎盯着那朵小花看啊看,觉得还是源源兔红润的嘴唇更好看。

 

所以他凑上去亲了一下,顺便伸出舌头舔掉了那朵小野花。

 

源源兔瞬间从一只小白兔,变成了一只小粉兔,他伸手敲了一下俊俊虎的脑袋:“你……你干嘛呀……”

 

俊俊虎笑着伸出舌头,舌头上是那朵小野花。

 

源源兔想:我还以为他喜欢我,所以来亲我呢。

 

俊俊虎想:我是不是喜欢他,不然我干嘛去亲他呢。

 

红红的嘴巴满是果果香香的味道

 

甜甜的手指上全是青草的芳香

 

火红的晚霞已经爬上了枝头

 

蜗牛敲响了壳子说该回家吃饭了

 

啊,太阳公公要下班了微笑着说再见

 

他俩继续走啊走,真的看到了一座大山,山前挂着一道弯弯的彩虹。

 

“找到啦!找到啦!彩虹山就是这里啦!”小老虎和小兔子开心极了。

 

山上长满了果果树,树上挂满了红果果。源源兔迫不及待地摘了两颗,一颗塞进了自己嘴里,一颗塞进了俊俊虎嘴里。

 

“好甜啊!”小老虎和小兔子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地说道。

 

“这里真好呀……”源源兔一边摘红果果一边说,“我都不想走了啦~”

 

俊俊虎鼓起勇气,下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决定: “那我们就不走了吧,就住在彩虹山上吧!”

 

源源兔情不自禁停下了摘红果果的手:“可是妈妈说……只有彼此喜欢的小动物才能住在一起呀……”

 

“我喜欢你呀!我愿意把所有的好吃的都留给你吃!帮你种萝卜,帮你养蘑菇,帮你采红果果!”俊俊虎握住了源源的手认真地说。

 

源源兔晃了晃长耳朵,大大的杏眼亮晶晶的:“好巧呀,我也喜欢你哎!”

 

“那我们就可以住在一起了吗?”

 

“当然呀!”

 

“太好了啦!那我也可以和你嘿咻嘿咻了吗?”

 

“妈妈说只能和喜欢的小动物……所以……唔……啊……”

 

 

 

 

评论 ( 53 )
热度 ( 19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