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The hope diamond

*FBI探员 X 欺诈高手,强强+微病娇?(其实一直不太明白病娇要如何定义,反正这篇文里我理解的就是“爱你就是把你禁锢在身边”_(:з)∠)_

 

“Karry,我始终无法理解你对热狗口味独特的偏爱,就像我始终不会承认你比我聪明一样。”Roy皱着鼻子嫌弃地把装着热狗的纸袋子丢给了Karry。

 
 

Karry掏出加了芥末酱的热狗,还不忘对Roy吃的东西嗤之以鼻:“你以为你的那个羊角圈有比我好到哪儿去嘛?羊角面包和甜甜圈的结合?嘿,简直太奇怪了!”

 
 

“OK,请不要攻击我喜欢的食物。让我们彼此尊重,哪怕是在饮食习惯和口味偏好这种小问题上,好嘛?”Roy睁大了眼睛,无辜地举起双手先表示“投降”。

 
 

“Fine……每次都是你先吐槽我的……”Karry咬了一口自己的热狗接受了“停战”建议。

 
 

每到这种时候,一群FBI特别调查组的人就会无奈地觉得自己回到了高中校园——和伙伴斗嘴的愉快的午餐时光。

 
 

Karry用激光笔切换着幻灯片,分析着目前案件的进展:“关于上次失窃的那本Mosconi法典的第十三章,我们必须尽快追查出对方偷窃它的目的……”

 
 

调查组成员都在认真地听着或是做着笔记。唯独有一个人在百无聊赖地上下抛着网球玩。

 
 

“Roy!”当Karry用这种声音叫他名字的时候,往往意味着他有点儿不耐烦了。

 
 

Roy长腿一蹬,迅速地把转椅转了个方向,冲着Karry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虽然已经和Roy共事了一段时间了,但是在座的好几位女性看到他的笑容还是忍不住心跳加速。

 
 

Roy就像是行走的荷尔蒙。高级定制西装把他宽肩窄腰修长挺拔的身材勾勒地宛如T台名模,而他天使般的面孔和笑容更是没有人能够忍住不去看第二眼。当他黑亮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你的时候,你真的恨不得把心都掏出来捧给他。

 
 

但是某人似乎对此完全免疫。“你简直比我家Satchmo还喜欢玩球,”Karry毫不留情地没收了那颗网球,“待会儿来我办公室拿。”

 
 

居然把我跟你家的拉布拉多犬相提并论。别以为给我戴上了脚环我就是你的“宠物”了。Roy乖乖地让Karry拿走了球,脸上依旧微笑不变,心里却已经在大声反驳了。

 
 

如果非要让FBI特别调查组的人去形容下Karry和Roy的关系,很多人可能会用到“羁绊”这个让人忍不住浮想联翩的词。

 
 

Karry花了四年的时间,才把Roy逮捕归案。他熟悉Roy的一切,从喜欢喝的咖啡口味到穿多大码的鞋,他都了如指掌。但是他依旧用了四年才抓住他。这并不是说Karry能力不足,恰恰相反,他是FBI最年轻的精英探员,破案率高达95%。

 
 

主要是Roy实在是太狡猾了,用神出鬼没形容也并不过分。得知Roy乘坐上了飞往摩洛哥的航班,Karry就迅速带人蹲守到了各个国际机场,结果最后只堵到了一个拿着本该属于Roy的头等舱机票的陌生男人。

 
 

这样的故事在四年里已经发生了太多简直数不胜数。Karry和Roy就好像是在玩猫鼠游戏,两人的智商情商都旗鼓相当,你追我躲难分高下。虽然最终还是Karry利用了Roy重视感情的弱点,故意伪造了Roy好友Jackson被美国黑道绑架的假象才引出并抓住了他。

 
 

被戴上手铐的时候,Roy还笑着说:“我会在监狱里会给你寄圣诞卡片的~”害得Karry真的连着四年收到了来自Roy的圣诞祝福。这些卡片都被锁在了Karry办公桌左边第二个抽屉里,虽然他没扔的理由只是所谓的字写的很好看。

 
 

Roy喜欢油画雕塑珠宝等等各种美的东西,他在艺术品鉴定方面的造诣堪比世界级的大师,而他在艺术品仿造方面的技艺不仅仅是能给他带来上千万美元的收入,关键有时还可以帮得上Karry的忙。

 
 

所以在某次探监的谈判中,Roy向Karry提出了想要做FBI线人的请求。他宁愿戴上脚环,活动范围被限制在两公里以内,并随时处于被监控状态,也不愿意继续待在监狱里了。因为新来的监狱看守居然拒绝为他提供波尔多红酒和绘画用的纸笔。

 
 

所以现在Roy成了Karry的线人,而Karry成了Roy的监管人。昔日的死对头,今天的好搭档。当然或许还不止工作上的关系。

 
 

“你在查出他们偷窃Mosconi法典的第十三章的目的后,不要有任何多余的举动,立刻回来,明白吗?”Karry反复交代着Roy潜伏入对方中只需要完成的任务。

 
 

只需要。没错。因为Roy永远不可能那么乖。

 
 

他曾经神不知鬼不觉地从FBI眼皮子底下转移走二战时期纳粹运用潜水艇运送的众多艺术品。要不是Karry在最后时刻发现了他的小阴谋,可能此时Roy已经在某个买下来的小岛上过着闲适悠然的生活,每天欣赏他最喜欢的Degas的画作真品了。

 
 

这样的事最好不要再发生了。不然Karry真想把Roy再重新丢回监狱的小房间。

 
 

不过当从监控里看到Roy一杯酒加一个打火机一把火烧了Mosconi法典第十三章的时候,Karry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

 
 

好吧,就算是为了脱身……好吧,只要他安全……不过Karry依旧认为应该给该死的小混蛋一点教训。

 
 

所以当Roy眼睛闪烁得比夏夜星空还要璀璨,兴奋地跟他汇报自己的发现的时候,Karry直接剥掉了他的西装裤,并把他按到自己的办公桌上。

 
 

Roy显然没有想到Karry新换的比原本宽敞许多的办公桌的第一个用途居然是这样。所以能言善道的欺诈高手也一时间噎住了。

 
 

“继续说……”Karry的手指暧昧地流连在Roy完美的下颌线上,又缓缓滑到了他的耳朵。

 
 

Roy不动声色地往旁边挪了挪,似乎被冰冷的桌面凉得抖了一下,继续说道:“其实法典第十三章里的每一页上都有一个特殊的图形符号,虽然目前我还没完全弄懂它们的意思,但是其中有一个代表了印度Sita女神。她是财富之神,在几个世纪前诞生了,这尊神像的双眼是极其稀有的钻石,不过目前只有神像下落不明,也只有一颗钻石被找到了……”

 
 

“The hope diamond……最有名最神秘的双生钻是吗……”Karry似乎忽然对Roy的喉结有了兴趣,手指的抚摸已经没有办法满足他了,他直接张开嘴,用尖尖的小虎牙咬了上去。

 
 

“是的……嘿,别留印子!唔……”Roy的声音被吞没在了一个深吻里。

 
 

既然有了线索,很快那颗The hope diamond就被找到了。

 
 

稀有的蓝钻石。通透的像是纽约雨后的天空。

 
 

就连见惯了各种珠宝珍品的Roy都赞不绝口。

 
 

当晚Karry就去Roy家进行了工作外的拜访。

 
 

打开门时,Roy小小地吃了一惊:“我以为你是绝对不会错过今晚的职业橄榄球联赛的……”

 
 

“嗯,平时不会,不过今晚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Karry进门就随手上了锁。

 
 

Roy转身去取酒:“我这儿可没有你喜欢的啤酒,红酒要来一点吗?”

 
 

“当你开始有点小慌张的时候,就会开始不动声色转移话题。”Karry伸手去接红酒,却意外地握住了Roy的手腕,并且微微用力把人直接拉进了怀里。

 
 

“嘿,酒都洒了……”Roy看着地毯上的红酒渍似乎真的有些心疼。

 
 

“下次赔你一瓶。现在把The hope diamond交出来吧,已经给你玩赏了一天了,也差不多了吧。 ”Karry毫不客气地把人推倒在了沙发上,一双桃花眼比平时看起来更深沉,不知道是不是Roy只穿了一件黑色背心的缘故。

 
 

“你……”Roy睁大了眼睛,满脸错愕,“你怎么会知道我掉包了……?”

 
 

“哦~原来你真的偷拿了啊~”Karry眯起眼睛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和工作时一本正经的样子大相径庭。

 
 

“该死的!你故意诓我!”Roy狠狠推了一把压在身上的人,不过并没有多大用处, “一颗美丽的钻石不应该被放在防弹玻璃罩里,整天被一群穿着泳裤的游客傻傻的围观!”

 
 

Karry已经开始啃咬Roy漂亮的锁骨:“别管那些了……等会儿再说……”

 
 

现在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忙。

 
 

才智,魅力,天真。Roy把这三点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这些恰恰也是Karry最欣赏喜欢的。

 
 

明知有毒,也忍不住饮鸩止渴。爱上了一个con man是一件多么悲哀的事。你永远不知道他对你说的话几句是真,几句是假。

 
 

Roy就像是Karry的The hope diamond,他永远没有办法抗拒他的吸引。

 
 

所以Karry也只能动用些见不得人的手段,压下了Roy的减刑申请,只为了能让他留在自己身边久一点。

 
 

只有给Roy戴上脚环,他才能够放心。因为他就再也没办法从他身边逃脱了。

 
 

Roy扬起头,露出了天鹅般的脖子,发出了迷醉的呻吟。

 
 

不过他还是可以暗自庆幸一下,事先多准备了一颗假的The hope diamond,待会儿可以给Karry。

 
 

爱艺术。爱享受。爱自由。也爱他。

 
 

骗人很有趣。偷盗艺术品很有趣。仿造艺术品很有趣。和他斗智斗勇更有趣。


 
 

*先在文里圆下想看源源演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的心愿~

 
 

人设和部分情节改编自我最爱的美剧《猫鼠游戏》,已经完结了,寒假没事干的菇凉可以去看看~

 
 

颜狗和腐女子千万不要错过~毕竟我、我妈、我男票都通通拜倒在男主的西装裤下了_(:з)∠)_

 
 

以及男主Matt现实里是个gay,和老公恩爱有加,还代孕了三儿子,一家五口好幸福哦~他的翘臀和蓝眼睛也是迷倒万千男女,我的·真·男神_(:з)∠)_

 

评论 ( 50 )
热度 ( 4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