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笨蛋天使王大源(文源)

*当初男自里宏宏一句“笨蛋班长马思远”真是让我的文源之心怦然跃动_(:з)∠)_

 

 

 

刘志宏在看男自2的台本的时候,对其中一句台词印象特别深刻。

 

笨蛋班长马思远。

 

宇文在这么喊的时候,是不是心里也和自己一样软成了一片呢?

 

笨蛋天使王大源。

 

刘志宏在心里偷偷喊了一句。然后捧着台本笑得前仰后合,引得寻妹和班主任纷纷侧目,只好举起台本默默挡住了自己的脸。

 

 

 

宇文和马思远是一年级就认识了的小竹马。刘志宏和王源也是同一批进入公司。

 

宇文大概是喜欢马思远的吧。虽然马思远爱炸毛,会冲动,但是就像给马思远的生日礼物上写的,“又好又温柔的马思远”,在宇文心里马思远一定是很好的男孩子。

 

刘志宏也喜欢王源。没有人会不喜欢王源吧?天使一样的男孩子。

 

所谓的喜欢,大概就是有时看到什么人或什么事,总会不由自主想起你。

 

 

 

拍男自的时候,马思远唱过一首歌是五月天的《噢买尬》。

 

刘志宏听王源唱过很多深情款款的情歌,不多大多都比较忧伤,这种欢乐甜蜜的还真是头一回听。

 

以至于这段NG了好几次,因为刘志宏听到出神了。

 

然后王源就不厌其烦地唱了一遍又一遍。刘志宏第一次发现原来这首歌这么好听。

 

所以后来少年go第二季最后一期里,刘志宏的live也选了这首《噢买尬》。

 

所谓的喜欢,大概就是想要和你拥有很多共同的回忆,哪怕没有我也要去创造。

 

 

 

拍男神执事团的间隙,刘志宏有点不好意思地递上了一本《清平乐》的cos集:“小才哥,能帮我签个名吗?”

 

黄靖翔惊讶地扬了扬眉毛:“宏宏,你是我的粉丝?”

 

“不……不是……”刘志宏摆了摆双手,“是帮朋友要的啦~”

 

黄靖翔一副懂了的微笑,还贴心的问要不要to签。

 

刘志宏连忙说不用麻烦了,毕竟……他是不知道王源的那个表姐叫什么的。

 

上次和王源聊到拍男神执事团的事,他随口提了一句自己有个表姐很喜欢黄靖翔。

 

所谓的喜欢,大概就是哪怕你不经意说过的一句话,我都会牢牢记在心上。

 

 

 

和王源抱着电话聊了很久,直到手机发烫,刘志宏才催着王源赶紧挂电话睡觉。

 

听着那头王源拉长了声音地撒娇“反正明天不上课嘛~”,刘志宏故意压低了声音说:“那你也该睡了……”

 

“你还没说晚安……”某人的声音那叫一个委屈。

 

“嗯,晚安。再送你一个晚安吻。快睡吧。”刘志宏对着手机mua了一声。

 

电话那头瞬间安静了,刘志宏已经能想象王源瞬间红扑扑的小脸了。

 

所谓的喜欢,大概就是坚持每天对你说一句晚安,就像说我喜欢你一样。

 

 

 

 

 

*我喜欢的coser黄靖翔也有在男神执事团里哦~人真的超好~广州漫展8.8特意去了他的签售来着,帮我写了很长一句,虽然第二天并没有心想事成_(:з)∠)_

 

 



评论 ( 24 )
热度 ( 82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