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王凯源的一个周末

*当初码这篇文的时候有想过王凯源小盆友会长什么样。。。然后就看到了我们的小圈儿~艾玛这孩子长得真是。。。_(:з」∠)_反正我心里的王凯源就长这样哈哈哈~


 

“爸比,三明治不应该是这个味道的!”王凯源小朋友穿着薄荷绿小象的毛绒连体睡衣,坐在他专属的木头小椅子上,指着咬了一口的三明治提出了异议。

 

穿着浅灰色居家服的王源,一边从微波炉里端出热好的牛奶,一边反问:“那三明治应该是什么味道的?”

 

王凯源皱着小眉毛思考了一下,豁然开朗般说:“应该有巧克力的味道才对!”

 

王源把热好的牛奶倒进玻璃杯,递给了王凯源:“那肯定是你爹地为了让你喜欢吃,给你加了巧克力酱。早上不可以吃太多甜的。以后我会告诉他,不许他这样。”

 

“哦~~~不~~~”王凯源的小脸上写满了痛苦不堪,可以看出他有从王源身上遗传到演戏方面的天赋,“爸比你怎么能这样对待我?”

 

王源伸手捏了捏王凯源的小鼻子:“我这是为了你好~快点喝牛奶,要冷掉了!”

 

王凯源可怜兮兮地捧起牛奶喝了起来,心想:爸比果然不像爹地那么好骗。

 

 

 

吃完早餐,王源问王凯源:“平时你爹地都陪你玩什么啊?”

 

因为王源最近忙着在美国拍电影,已经几个月没空回家了。所以最近一段时间王俊凯留在家里陪王凯源的时间更多一点。

 

好不容易昨天开始暂时休息了,结果王俊凯今天又要出门去领个什么音乐奖,只剩下他们父子俩了。

 

这个年纪的小孩子长得快,兴趣变得也快,明明临走前最喜欢橡皮泥,现在却已经被丢到不知道哪个角落旮旯里了。

 

王凯源趴在雪白的珊瑚绒上,正在翻一本标注了拼音的童话书,听到王源这么问,好看的桃花眼眯了眯,像只在打坏主意的小狐狸:“爸比,我们来玩脑筋急转弯吧~”

 

“好啊。”王源一口答应了下来,也盘腿坐在了地毯上,把王凯源抱进了怀里。

 

“答错了要有惩罚哦~”王凯源伸出肉乎乎的小手,故意点了点王源漂亮的索吻唇。

 

平时王俊凯在家的时候,最受不了看到王凯源缠着王源要亲亲了。这孩子外表长得像王俊凯多一点,看到他拉着王源蹲下来垫脚亲上去的感觉……就像一个mini版的自己在吃自家宝贝豆腐一样。感觉太微妙了。

 

所以大部分时候,王凯源的早安吻和晚安吻都是由王俊凯给的。王俊凯甚至会故意当着王凯源的面亲一口王源,然后在亲他两下,美名曰:“爸比的吻由我转交给你。”

 

今天王俊凯不在家,对王源的亲亲耿耿于怀的王凯源觉得自己总算是等到机会了。

 

“现在的脑筋急转弯怎么这么难啊……”王源曲起手指敲了敲自己脑袋,觉得答错这么多道有点说不过去。

 

“没关系没关系~”我本来找的就是超难的那种,你要能答出来才奇怪呢。王凯源在心里悄悄地说着。

 

“那你要怎么惩罚我啊?”王源捧着王凯源的小脸揉了揉。

 

王凯源扑扇着比两位父亲还要长而翘的睫毛说:“很简单的,爸比答错几道就亲我几下就好了~”

 

爸比的亲亲就像草莓慕斯蛋糕一样…… 嘿嘿,爹地,你知道一定会气死~不过才不会让你知道~王凯源感受着王源嘴唇柔软的触感,心里美得不行,顺便构想了一下美好的“未来”。

 

最喜欢爸比了……唔,长大了我就要让爸比和我结婚,因为爹地已经老了肯定没有我有魅力哈哈哈哈~

 

 

 

中午王源开车带王凯源出去吃饭。

 

王源穿了一件黑色的风衣,腰身剪裁得极好,愈发衬托出他修长挺拔的身形,即使戴着墨镜也遮不住的风度翩翩。

 

王凯源穿着一身可爱帅气的宝蓝色小西装,就像是要去走红毯一般,眉眼精致,比童装小模特还要好看。

 

这样一对父子牵手出现在高级法国餐厅里时,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不过因为严格的用餐礼仪并没有人来打扰他们。

 

但并非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的。一位金发碧眼的外国美女就上来搭讪了:“Excuse me, Roy Wang? Right? I'm your fans……”

 

王源也没有想到能在这里碰上自己的国际影迷,只好礼貌地笑了笑。

 

“Papa, I want to call Dad now! I miss him! ”王凯源迫不及待地开口帮忙解围了。

 

“Sorry, I don't know……”美女有些尴尬地走了,王源倒是松了一口气。

 

“这么机灵,真不愧是我儿子~”王源开心地笑了,“奖励你一份冰淇淋~”

 

王凯源骄傲地挺直了背,如同小王子一般回答道:“不必了,举手之劳何足挂齿,能够帮英俊的爸比解围是我的荣幸。”

 

爹地嘱咐过任何妄图靠近爸比的人,无论男女,格杀勿论!

 

 

 

午饭回到家,就到了王凯源的午睡时间。王源给他读完了一本故事书,一扭头,却发现小家伙眼睛还睁得大大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快睡觉吧,乖~”王源亲了亲他的额头。

 

王凯源忽然一脸严肃地说:“爸比,我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

 

王源温柔地抚摸着他的毛茸茸小脑袋:“问吧。”

 

“爹地是不是会在我看不到的时候欺负你?我昨天看到他都要把你弄哭了……”王凯源紧紧抓住了王源的手,一脸担心。

 

“额……”王源一下子就语塞了,脸瞬间就红了。

 

昨天深夜王源才到家,两个人又几个月没见了,所谓小别胜新婚,自然情难自制。谁知道正在恩爱的时候,早就该睡着的王凯源竟然忽然推门闯了进来大喊:“爹地,不许你欺负爸比!”

 

王俊凯当时脸就黑了,冲王凯源就吼了句:“出去!”

 

平时被两人宠成宝的王凯源哪里受过这种待遇,当即就哇哇大哭起来。这下可把王源心疼坏了,忙抱着他哄了半天,最后直接陪王凯源睡了一晚。

 

想到这事王源就脸上发烫,面对小孩子天真无邪的眼睛,只好结结巴巴地解释说:“你爹地没有欺负我……嗯……你看到的……是……额……一种大人表达爱的方式……”

 

“真的吗?”王凯源依旧不依不饶地追问。

 

王源连连点头:“快睡吧,你一觉醒来你爹地就回来啦~”

 

王凯源这才乖乖闭上了眼睛。

 

呼……现在的小孩子真难搞……王源趴在床边想,不知不觉也睡着了。

 

 

 

感觉到有人的手指顺着自己的脖子暧昧地滑动,王源本能地醒了过来。

 

就看到笑得虎牙都露出来的王俊凯冲他摇了摇手里的奖杯。

 

王源忍不住搂着他的脖子就亲了一口,轻声说了一句:“真棒。”

 

王俊凯把奖杯在王凯源床头无声无息地放下,贴着王源的耳朵吹了一口气:“那我要奖励~”

 

“想要什么奖励?说吧~”王源扯松了王俊凯的领带眨了眨眼睛。

 

王俊凯用力吮吸了一下王源的脖子,留下了一个可爱的草莓印,这才满意地笑了,又把人抱了起来,往他们的卧室走去:“想、要、你。”

 

 

 

“别又忘记锁门了!”

 

“知道啦~咦……你吃了王凯源的跳跳糖?嘴唇上都沾到了。”

 

“哈哈……是嘛……别说这个了啦……”

 

下面是爹地爸比的私人时光。小朋友们乖乖闭上眼睛哦~

 

 

评论 ( 80 )
热度 ( 136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