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打屁股(千源)

*这么棒的梗没人写,我只好自己动手了……

 

 

 

“易!烊!千!玺!你真的很无聊哎!”王源一边躲一边叫,“你别……”

 

千玺眼疾手快地扯住了王源的胳膊:“让你躲!抓住你了吧!哈哈哈哈~”

 

“怎么了?你打我屁股还有理了?”王源瞪着大眼睛,鼓着腮帮子,可爱的不得了。

 

千玺伸手毫不留情地在王源屁股上啪啪两下,手感真是不错:“谁让你那么瘦?只有屁股有肉?”

 

“嗷~~~~”明明并不是很痛,但王源还是叫得像一只被踩着了尾巴的小猫。

 

千玺忍不住凑近了问,怕真的打疼了他:“没那么疼吧?”

 

“谁说不疼的……”王源垂着头,脑袋上的兔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源源我错了……你别生气了……给你揉揉~”千玺用酥到掉渣的声音轻声道着歉。

 

“唔……上当啦!”王源趁机在千玺的脸上啊呜咬了一口。

 

“哎……”千玺捂着腮帮,“你属兔子的啊,平时那么乖,咬起人来可真疼啊。”

 

“哼~就是兔子啊~”王源吐了吐舌头,露着小兔牙笑得洋洋得意。

 

千玺咬着撇着嘴说:“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

 

Ready?Go!捉兔子去了~

 

 

 

千玺很喜欢拍王源的屁股,王源抛着苹果玩的时候,王源往上铺跳的时候,王源在巴士上趴在椅背上往前探身的时候,总之,只要小兔子弯下腰,撅起屁股,他就忍不住想动手拍一拍。

 

真的不能怪千玺太恶趣味,毕竟人看到可爱的小动物都会忍不住会想要去欺负一下嘛。王源属于比较纤细的类型,除了偶尔逮到机会拍拍他的屁股,好像也舍不得去太狠的欺负他了。

 

 

 

王源叼着巧克力凑了过来:“千玺,跟你商量件事儿呗~”

 

千玺正在听歌,于是扯下了一边的耳机:“说。”

 

“就……”王源咬了一小口巧克力,“以后别打我屁股了呗~”

 

千玺笑出了梨涡,玩着耳机问:“为什么?我就喜欢打你屁股怎么办?”

 

“我可是以后要演反派大boss的男人啊!怎么能一天到晚被你打屁股!太不像话了!”听起来好像很有说服力,前提是忽略掉王源嘴角的巧克力渣。

 

“唔……你上次把我咬的那么疼,你让我咬回来,我以后就不打你了好不?”千玺看着那一点巧克力渣很想上去舔掉它。

 

“可是我又没有梨涡~我就是想尝尝看它是不是甜的呀~”王源专注地低头拨巧克力纸,完全没有注意自己说了什么。

 

千玺笑了,凑上去亲了亲王源的嘴唇,舔掉了碍眼的巧克力渣:“嗯,甜的。”

 

 

 

*我也想打源源屁股嘿嘿~

 

 

 

评论 ( 49 )
热度 ( 1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