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小男神和大粉丝

*古风翻唱大神 X 宅舞小男神

 

 

王源作为一个现充boy,最开始对于所谓的宅舞完全没有概念,但是在被学姐以高数模拟复习卷为诱惑下,最终他还是妥协了。

 

不就是戴上猫耳跳一支简单的舞蹈吗?在可怕的高数面前又算的了什么?

 

王源想的很简单,他完全没有想到学姐会直接把这段宅舞视频po到了B站。

 

因为出色的长相,干净利落又不失可爱的动作,王源跳的《薛定谔的小猫》在众多B站宅舞视频里显得独树一帜。

 

又因为F大标志性的图书馆,似乎一夜之间全世界人都知道F大有一个宅舞跳得很不错的可爱男生了。

 

学姐负责的动漫社那次的招新也圆满落下了帷幕,因为许多人根本就是冲着王源来的嘛。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王源发现其实跳宅舞也是蛮有趣的。现在大多数都是软妹在跳宅舞,那么就让我成为第一个男生吧!

 

后来,王源不仅成为了第一个宅舞男生,还成了众多人心中的小男神。

 

不过王源有一个特别喜欢的翻唱大神,叫K。

 

王源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去逛K的5Sing主页。K的每一首歌都要反反复复地听上N遍,只要K一发新歌,他就会激动地转发到各种社交平台,作为一个跳宅舞的可爱男生喜欢听古风翻唱大神的歌的可真不多,以至于现实中的好友都吐槽说“原来你一个跳宅舞的还有这么高逼格的爱好简直不可思议啊。”

 

 

 

王俊凯作为21世纪最常见的生物——宅男。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宅在寝室或者家里。朋友都觉得这张这样一张脸,不出去造福广大女生的眼睛,简直是一种资源浪费。但是你们是不会明白对于宅男而言出门是多么让人痛苦的一件事的。

 

不过好在王俊凯还有一个爱好,就是翻唱古风歌曲。所以至少没有埋没他的一把好嗓子。凭借扎实的唱功和磁性的嗓音,王俊凯在古风翻唱圈也可以算的上是大神级别的人物了。每天都会有很多粉丝蹲守在他的5Sing主页,就等着他发布新歌。

 

王俊凯有一个很喜欢的跳宅舞的小男神,叫圆圆圈圈。

 

王俊凯每次逛B站首页,总能在热门里看到他的宅舞视频。每次都会发一点诸如“啊啊啊可爱的我要哭出来了”的弹幕顺便贡献出硬币。作为一个古风翻唱大神喜欢看可爱的男孩子跳宅舞的可真不多,以至于他的圈中好友总会吐槽说“你真乃圈中一奇葩,简直拉低了我们的整体逼格”。

 

 

 

看似完全不搭界的两个人,可都是彼此的粉丝呢。不过直到某个意外发生时,他们都不知道这件事。

 

 

那天,刚在B站传完最新宅舞视频的王源去首页一刷,居然刷出了K的最新古风翻唱歌曲。平时K从来不会在B站上发布什么歌曲的,这次可真的是破天荒头一次了。

 

王源激动地发了一条弹幕“啊啊啊男神我好爱你的声音啊!耳朵要怀孕了啊!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然后就在室友的催促下抱着书奔去上思修课了。

 

结果课上到一半,王源接到了动漫社长学姐的电话,也是当初把他拖入宅舞这个坑的始作俑者的电话。

 

学姐义正言辞地告诉王源近期千万不要上B站。

 

好奇宝宝王源一听这话,立刻就拿手机登陆了B站。

 

然后他发现……因为B站的一个抽风,评论区的马甲都可以看见了,于是圆圆圈圈赫然出现在其中。

 

唔……他掉马甲了。

 

 

 

王俊凯那天突然心血来潮,把最新的翻唱歌曲往B站也传了一份,因为……他想和圆圆圈圈一起出现在首页。看到两人的作品在被放在一起的感觉,一定很不错。

 

于是他在王源传完新的宅舞视频之后也传了自己的翻唱作品,毕竟是大神,刚发布没多久,就被慕名而来的粉丝顶到了首页。

 

王俊凯本来正准备退出的,结果发现弹幕忽然画风一转,变成了“来围观圆圆宝贝掉马甲”,“围观+1”,“圆圆太可爱了吼吼~”“圆圆宝贝居然是K大的粉丝呀~”“小男神的男神就是我的大男神哈哈”等等……

 

于是王俊凯一翻,唔……圆圆圈圈居然说要给他生猴子?

 

生活真是充满了惊喜。

 

 

 

下午的时候王俊凯受导师的嘱咐去F大找一位教授,然后他就碰到了正在招新的动漫社,看到了顶着一撮飞起的呆毛正在跳LOVEドッきゅん的圆圆圈圈。

 

之前就知道他是F大的,没想到这么巧就遇上了。

 

王俊凯一脸淡定地站在围观的人群中,心里疯狂地刷过一行行弹幕“卧槽现场看更可爱啊啊啊啊”“好想在家里养一只”“太萌了太萌了”“要是只跳给我一个人看多好”等等等等。

 

一舞结束后,王俊凯就走到了喝水休息的圆圆圈圈身边,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圆圆圈圈?”

 

大概是因为经常会遇到人以这样的方式开场搭讪,所以圆圆圈圈非常淡定地冲他回了一个灿烂的笑容,不过接下来王俊凯的一句话,害得他一口水全喷了出来。

 

“我最新翻唱的那首《盛唐夜唱》你喜欢吗?”

 

 

 

王源完全没有想到,上午刚掉了马甲,下午就碰见了男神。这世界也太奇妙了吧……

 

现在更奇妙的是,他的男神还邀请他给他接下来的一首歌录一段舞。

 

“可是男神,你不是只唱古风歌曲的吗?我不会跳古典舞的啊……” 

 

“谁说我只唱古风歌曲的?”

 

“好吧,那什么时候去给你录呀?”

 

“周六去我家吧。”

 

“这算是约会邀请么……”

 

“算。”

 

 

 

当大家在5Sing发现K最新的一首翻唱歌曲居然是《恋爱循环》的时候,无数人以为自己点错了主页。

 

当大家在B站发现圆圆圈圈最新宅舞视频居然是K翻唱的《恋爱循环》的时候,无数人觉得自己眼睛被闪瞎了。




*最后安利下我男神Amuro的《盛唐夜唱》,这是我最爱的版本,没有之一!他唱歌的声音比配广播剧还要出彩,感觉正好跟轻薄的假相反过来了哈哈哈~当然你要是喜欢逗逼一点的《自挂东南枝》他也唱过_(:з」∠)_


凯源视频里我看过用《爱一天多一点》做BGM的,但是我更喜欢的还是这个A大和冷杉的合唱版~A冷本来就是网配圈里我很喜欢的一对╮(╯▽╰)╭冷杉是重庆人哦,还买过三只的周边23333~




评论 ( 66 )
热度 ( 5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