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凯源天天练Day 1 & Day 2【坑,慎入】

*和凯源同校的女生们开了一个qq群用来讨论他们的八卦日常,伪论坛体


 

 

 

凯源天天练Day 1 那小子真帅

 

 

期待しないで待って:菇凉们!!!看到8班新转来的那个男生了吗?!!

 

 

MemoryTimes:没看到……但从你使用感叹号的数量来看一定是个帅哥~

 

 

蠢婷儿:我看到啦,真的超级帅哦。从走廊过去的时候女生都在窃窃私语哈哈。

 

 

少女源:怪不得我在补数学作业的时候,突然一群疯女人扑上来了,原来是只为了从窗口看帅哥→_→

 

 

咕嘟咕噜吐泡泡:都不叫我一起看T^T姐妹情分已尽,不必再说了T^T

 

 

烧饼很困:我更关心的是……他和源源谁更帅⊙▽⊙

 

 

怪阿姨的阿姨:个人感觉新来的小子更帅一点!就一点!

 

 

no-color北城:我要代表”源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晚点谈恋爱”后援团批判你!

 

 

Irene:我要代表“关爱源宝长高高吃饱饱”送零食小分队批判你!

 

 

棉花湿巾:不对不对,那小子应该叫酷帅,源源应该叫萌帅。

 

 

云胡不喜:你的可爱我的帅,不在一起tell me why~

 

 

逾期不侯:喂,脑洞太大啦!如果帅哥们都在一起……那真是太棒了~\(≧▽≦)/~

 

 

草原小分队队长:八班的北鼻们呢?都讨论成这样了怎么都不出来冒个泡?

 

 

朝歌夜弦:想知道新来的小子姓啥名啥家住哪儿嘤嘤嘤~

 

 

郁结无长胸:赶紧告诉我他的星座血型爱好我来占卜一下他和源少的相性度。

 

 

小王子你想念玫瑰花了吗:已经把他归入源少的男友候选名单了嘛?都不给自家姐妹留着?

 

 

橘末樨:开什么玩笑,当然要把最好的留给我们源源啦~我们源源值得最好的~

 

 

汪小汪:肠断白蘋州下句是什么?!

 

 

薄荷味的小汤圆:哎哎哎,八班的出现了!活的哦!抓住啦!不许跑!快点交代下新来的那小子的事!

 

 

十里春风不如你:不好意思,没有下句,只有上句,上一句是斜晖脉脉水幽幽。

 

 

汪小汪:谢啦,我们班在随堂测验,两节连堂。

 

 

蔓蔓落要逢考必过:怪不得不见八班的人出来哦……哎?等下?那站在走廊上的是?不是八班的那谁……

 

 

你比从前更丑了:我已经写完了就出来了,古诗句默写有什么难的?

 

 

回憶的據點:学渣和学霸的距离,就是你还在教室里答题,我已经交卷了_(:з)∠)_

 

 

蚊子蚊子:那造不造新来的小子叫啥啦?至少先把人家基本资料搞搞清楚。

 

 

萌上源源的兔子:王俊凯,178,处女座,喜欢蓝色,宅男,有虎牙。

 

 

KarRoy:真不愧是八卦女神……这效率……跪……

 

 

汐扉:难道只有我的关注点在虎牙上?手动再见ing

 

 

ACCTTT:对啊,女神你怎么知道他有虎牙的呢?感觉他都不爱笑的……从走廊上走过去跟走T台一样,面无表情的……

 

 

KarRoy_DoKiKi:走T台也不是该面无表情呀……或者这就叫气场?

 

 

想不出昵称的Kitty:我知道哦~\(≧▽≦)/~

 

 

服装店小老板和火锅店小老板:知情人士出现了!快点如实交代!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想不出昵称的Kitty:因为他一看到我们班的源源,就笑成了叉烧包呀~\(≧▽≦)/~

 

 

糯米团子:有JQ!!!脑补八百字竹马竹马校园文!!!

 

 

一叶之修君莫笑:楼下邻居?儿时情缘?一见钟情?感觉好多可能性……

 

 

浅浅爱吃肉:哦,为了你我不远万里转学而来,只为重遇那一抹动人的笑颜~

 

 

芒果:要不要这么玛丽苏又狗血偶像剧虽然我很喜欢……但也可能就是单纯认识吧。

 

 

最萌最帅的王五岁:可是……我看到源源对他好像……很冷淡……?

 

 

奶源儿要次果冻吗:是啊,新来的小子跟他打招呼,源源哼了一声就走了。

 

 

优质奶源厂厂长:嗷嗷嗷!源少我爱你!这才叫气场好嘛!

 

 

一个高冷群的拿拿:这隐隐约约的虐的赶脚是怎么回事?

 

 

傅七公子:唔,所以说要想赢得我们源少的心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啦~

 

 

小闪shine:按源源的的脾气应该不会这样的……所以这两人肯定很熟而且有故事!

 

 

麻袋八十块两条:我看好这个新来的小子哦~不觉得他们很配嘛~

 

 

僚机队大队长⊙▽⊙:是滴是滴,两个人站在一起感觉周围好像在冒粉色泡泡的感觉,很不一样的……

 

 

马思阳:总之要继续关注这个新来的小子啊~女人的直觉告诉我……很有戏。

 

 

 

凯源天天练Day 2 情书?No~

 

 

阿静:菇凉们快出来看圣母玛利亚……

 

 

小滴:什么情况?你刚从歌乐山出来忘记吃药了么= =

 

 

MR.BLACK:昨天新来的那谁叫什么来着……哦,王俊凯!!!给源源送了封情书!!!!

 

 

源心汤圆:卧槽!!!!!!!!!!这什么展开!!!!!!!按了8倍快进键了嘛!!!!!!!!

 

 

五讲四美好青年已卒:我去啊!!!!让我出去跑个圈啊!!!!!不对啊,我本来就在上体育课啊!!!!我去跑圈了拜拜!!!!

 

 

呆比ZZ:妈哒你们都先冷静一点……虽然我也激动地打翻了化学试管ORZ

 

 

晚日梦呢:求直播啊~我们语文老师正在讲《诗经》啊无聊死了,我要听故事啊啊啊啊!

 

 

陈二杆菌:前排出售爆米花和小板凳~听男神八卦的必备选择~

 

 

摸发少年小凯:还要记得备好纸巾,不管是擦眼泪还是擦鼻血,总之你会用到的哈哈哈~

 

 

炸子果糖:你还别说,上次哪个可爱的妹纸看到我录的那段源少打篮球的视频不是还流鼻血了么23333

 

 

源色繁华:哈哈哈哈~泥垢!我们要听故事啦!满地打滚求宠ing

 

 

小丫小丫头:你们要听写实版还是脑补版?

 

 

深蓝浅绿:写实版→_→脑补版听起来很不靠谱的样子啊喂!

 

 

我是海贼你是骗子:同写实版,毕竟你说一个写实版,最后我们也能把它变成脑补版哈哈哈~

 

 

火山阿姨:其实就是王俊凯刚才课间给王源送了一封情书,虽然王源看起来不是很开心的样子,但是他还是收下了,OVER。

 

 

心有林夕:唔……重点是收下了对不对!!!!只要get到这个点就好了啊啊啊啊!!!收下了!!!!请你们自由地……

 

 

一只机智的二江:等等的等,等等的等等等等的等~~~~~婚礼进行曲ing

 

 

凯小手:菇凉们鲜花撒起来~~~~礼花放起来~~~~~~

 

 

鸠占雀巢:太不可思议了吧……校草就这样被挖走了?!我曾经还给他送过情书的!你们不要胡说!王源怎么可能接受一个男生呢?!

 

 

专为凯源抢新娘:上面菇凉你进错群了吧……这是all源的腐女群,啊呸,呵护源少健康成长协会啊,麻烦你出门左转慢走不送啊!

 

 

源源源_源酱:小可爱真是哪里都有╮(╯▽╰)╭话说回来我还是觉得源源不可能那么快就接受他的吧……

 

 

鱼洞那头:+1,以我对源源的观察和了解,他是属于日久生情的类型,怎么可能一下子就接受昨天刚转来的人的表白啊!

 

 

废话一-一呵呵:等下……你们有没有发现……王俊凯只送了情书啊,他!没!有!表!白!啊!

 

 

ROYRIA♚:好像是的哎……就算送情书什么的,至少也要先表明下心意才对吧。

 

 

一哥的内裤:可能两个人早就惺惺相惜一见如故发现原来真爱就是彼此所以啥都不用说就顺理成章在一起了吧~

 

 

sure谭:这也太理想化了……现在玛丽苏文也不这么写了好嘛。

 

 

荷包蛋:就是说啊……所以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源源为什么会收下情书呢?他为什么没有拒绝呢?这封情书里到底写了什么呢?

 

 

凯源一生推生一堆:很想接一句欢迎收看下期《走近科学》栏目→_→

 

 

Xylia_兮:2333333对了,三班的人呢?我记得群里不是有个菇凉就坐在王源后面的嘛?

 

 

自留地:Kitty不在啊,她今天去市里面参加一个什么作文竞赛去了啊……

 

 

小耗子的帅凯凯:啊,那还有三班的人呢?!我们要听后续发展啊!至少搞清楚究竟是拒绝了还是接受了啊!

 

 

one piece of me:同求啊!现在的情况就好像每次看到关键的地方就*未完待续*的作者一样可恶啊!

 

 

凯源噼里啪啦:哎,菇凉你也在追反差萌啊?哈哈哈,握爪握爪~作者每次都喜欢卡在关键的地方真是恶趣味_(:з」∠)_

 

 

野果子弄:你俩偏题了啊!要聊读后感换个时间私聊啊!现在请快点一起召唤3班的妹纸啊!

 

 

Seven:@三班妹纸 快出来!王源收到情书之后发生了什么啊……

 

 

老王的小虎牙:还有这种艾特啊……对啊,快点出来一个三班的菇凉啊,要被急死了啊啊啊!

 

 

richard0822:别急,让我组织下语言……这个消息我还需消化一下……

 

 

小艾-软糖一生推:突然背后一寒,有种不好的感觉……

 

 

_渔舟三喵:你不是一个人……我仿佛听见了粉红泡泡破裂的声音……

 

 

Riveren:闭嘴啦!还不知道是怎么了你俩咋就这么悲观啊!这不跟作者还没开始虐,你就觉得文章一定BE了一样么?

 

 

洋洋Sharpay:就是说啊!你们不想看凯源在一起啊!说的什么话啊!

 

 

ndkddcw:菇凉们冷静下ok?说过很多次了,我们只是YY而已,绝对不要企图干涉正主的生活好么?

 

 

疯子:对啊,大家先别吵,要怎么发展看他们,我们只是局外人旁边者罢了。

 

 

瓷一:我来说吧,刚那个菇凉还没缓过来。其实这封情书不是王俊凯给王源的。

 

 

糯糯糯米团子:此话怎讲?大家都看到是王俊凯把情书给了王源啊。为什么说不是王俊凯给王源的?

 

 

lauire:等下,我记得……源少好像有个妹妹……?

 

 

杌酛:卧槽……难道王俊凯喜欢源源宝贝的妹妹?天啊要不要这么虐!让我泪奔一会儿去!

 

 

内裤:额……怎么突然从BL温馨校园剧转成了BG狗血肥皂剧啊!不要啊!

 

 

可乐卖liu奶:大家淡定!我刚用几包零食从王源那里套来内幕哈哈哈哈~~~~~其实是王俊凯的朋友让他把情书转交给王源的妹妹啦,所以王源看起来很不开心啊,谁会高兴帮自己妹妹收情书啦╮(╯▽╰)╭

 

 

落落NIKI:原来如此啊~不过为什么是王俊凯来送情书给王源呢?干嘛不让他朋友直接送给他妹妹啦!这样不是反而麻烦了一点嘛……

 

 

Miss.x:年轻人的心思你别猜~无非就是找个理由来见一面呗~

 

 

米米牙:哈哈哈,说的很有道理呢!所以虽然源源看起来不高兴,但是王俊凯看起来开心地不得了就是这个原因咯~

 

 

源来是杰:总算知道了事情的始末,觉得心里的石头都落下来了呢~期待后续发展~感觉看他们俩就好像在追连载一样23333

 

 

 

 

*啥?你问我明明是天天练为什么只有Day 1、Day 2?因为上次留言的ID全部都用掉了喏╮(╯▽╰)╭我没有ID了呀~所以欢迎继续留ID哦~不要看到99+就觉得我用不到哦_(:з」∠)_

 

 

 


评论 ( 119 )
热度 ( 2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