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志的就是你

*凯源新婚后接受刘志宏的采访,上了《志的就是你》节目,哈哈哈,治的就是你!

 

@粉色不在暖色系 点的团宠源源+人工呼吸,为了把它们综合起来我……本来还有个互爆黑历史的,结果点梗我是记在电脑上的,但是我是用手机码的,然后就记混了……变成成凯源吵架大哥满地打滚求原谅了,这是 @贫僧洗发用飘柔 点的吧_(:з)∠)_

 

 

 

刘志宏(微笑):欢迎大家收看本期《志的就是你》,大家猜猜我们这期的嘉宾是哪一位,不对,哪两位明星呢?

 

 

观众(掀掉演播厅天花板的喊声):凯源!凯源!凯源!凯源!……

 

 

刘志宏(假装被吓到退了一步):今天观众真的太热情了……阿姨们请先淡定一点好吗?让我们掌声请出今天两位主角——王俊凯,王源。

 

 

(凯源微笑登场就坐,观众们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刘志宏(笑眯眯):今天是凯源夫夫婚后第一次公开亮相吧,真是太给我面子了~

 

 

王俊凯(黑脸):还不是你天天电话骚扰人度蜜月啊,烦都烦死了。

 

 

(台下观众大笑)

 

 

王源:不要管他,他开玩笑的(瞪了一眼王俊凯),我们和刘志宏是很好的朋友,从小时候一起在公司训练到后来各自发展一直都有联系的,所以他提出想请我们上节目就答应了。不明真相的观众不要被误导哦~(马班长经典式笑容)

 

 

(“嗷~源源小天使!”台下阿姨们尖叫ing)

 

 

刘志宏(假装擦汗):谢谢王源救场啊。段子手王俊凯一出场真hold不住啊。

 

 

王俊凯(继续黑脸):怎么了?主持人这点随机应变的能力都没有啊?我就不按台本来怎么着了?你怎么混迹主持界十多年的啊?当年看你和源源一起主持挺好啊……

 

 

王源(移开耳麦小声地说):王俊凯你有病啊!我跟你生气你把气撒二文身上干嘛?想吵架回家吵去!

 

 

刘志宏(坏笑着):观众们请不要见怪,今天凯爷脾气不太好是有原因的。据说……和我们源源吵架了?

 

 

王俊凯(无奈):我可以不回答这个问题吗?

 

 

刘志宏(义正言辞状):我们的节目宗旨就是有问必答。嘉宾不可以拒绝回答主持人的任何问题或者要求。治的就是你嘛~

 

 

王俊凯(扭头看了一眼生气的王源):是的。我们……确实有点小不愉快。

 

 

(台下一阵嘈杂讨论,阿姨们都一副担心焦虑的样子)

 

 

刘志宏(对台下观众比了一个安静的手势):那请问是怎样的小不愉快呢?

 

 

王俊凯(一直不停扭头看王源):额……就……

 

 

王源(面无表情源少上身):他不让我做攻。

 

 

(台下阿姨们再次企图用尖叫掀掉天花板)

 

 

王俊凯(有点着急):我没有不让啊,我都说我做完换你啊……

 

 

王源(冷笑):呵呵,等你做完?我不在床上休息一天就谢天谢地了,哪还有力气攻你?你不是故意的是什么?

 

 

王俊凯(赔着笑脸):源源别生气了啊……今年你生日一定让你攻好不好?

 

 

(台下顿时乱成一片,各种“凯源不可逆啊”或是“源凯赶紧入一股啊”混杂在一起)

 

 

刘志宏(站起来安抚观众):各位阿姨冷静一点,王俊凯说的话你们也信?攻对于攻受的原则问题肯定不会妥协的,你们怎么能信?

 

 

(台下又整齐地“哦~~~”了起来)

 

 

王俊凯(怒目):刘志宏你到底是不是来帮忙的?!你这是帮倒忙吧?!

 

 

刘志宏(笑得无比纯良):不不不,我只是说出了王源的心里话而已。对吧?

 

 

王源(点头):我觉得刘志宏说的挺对的。

 

 

王俊凯(委屈成小狗狗状):源源我错了……你别生气了……我保证以后不跟你抢电脑!我保证以后不偷偷把你手机锁屏换成我们的合照了!我保证以后你想在哪儿吃零食就在哪儿吃零食绝对不跟着你念叨了!你别生气了……

 

 

刘志宏(煽风点火):王源,我觉得你每次对王俊凯都特别心软,他一说软话你就不计较了,这哪儿成啊?太惯着他了!

 

 

王源(沉吟):好像是的……

 

 

王俊凯(彻底火了):刘!志!宏!你等着!

 

 

刘志宏(假装害怕):哎哟我好怕怕哦~源少保护我~

 

 

王源(一脸嫌弃状):找你家千玺去,我可不吃你这套。

 

 

刘志宏(迅速调整表情恢复到帅气主持人):看来今天的两位嘉宾都不是非常配合啊……没事儿~再难搞的嘉宾上了我们节目也只会被治的服服帖帖的。进入今天正式的采访环节吧~

 

 

(背景大屏幕切换到凯源的合唱画面,从小时候的《夏秋》到前不久演唱会上的《星晴》,最后定格在婚礼上的《今天你要嫁给我》,现场观众中已经有阿姨开始哭了)

 

 

(王源从茶几上抽了两张纸巾要送过去,王俊凯把他按住了自己跑去递纸巾了,结果更多阿姨开始哭,各种叮嘱“你们一定要好好的”)

 

 

刘志宏(小吃惊):王俊凯你也太宠王源了……就这几步路都不让他动下啊。

 

 

王俊凯(挠了挠头突然很不好意思):怪我怪我……

 

 

王源(气得扭过头耳朵都有点红了):我哪有那么柔弱的!

 

 

王俊凯(握住耳麦关切地说):你刚还在说疼……现在好点了吗?

 

 

(王源狠狠给了他一肘子,台下阿姨们还沉浸在看了这么多年的儿子终于结婚了开心又舍不得的情绪中并没有留意到)

 

 

刘志宏(一脸受不了这俩货的表情):咳咳,其实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什么婚礼上不选对你们而言非常有意义的周董的歌,而选了这一首呢?

 

 

王源(微微调整了下坐姿):哦,因为之前打赌说谁输了就唱女声部分的,结果(鼓起了腮帮指着王俊凯)他耍赖皮!

 

 

王俊凯(递了一个靠垫过去):当时打赌说看谁能把以前公司里的师兄弟们请到婚礼现场的更多就算赢啊……

 

 

王源(把靠垫丢了回去):你还说!当时我想现在大家工作都忙,可能没时间来了,打了很多电话都跟我说不好意思,我就以为可能来不了了,结果那天一看!都来了!怪不得说不好意思呢……他事先都联系好了!都跑他那边去了!

 

 

王俊凯(又笑着把靠垫递了回去):其实来了就好了对吧……难得聚一聚多不容易嘛……

 

 

刘志宏(一脸无奈):大家看到了吧,王俊凯就是这么一个喜欢耍赖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人……跟你们心中的酷酷的凯爷不太一样吧?

 

 

王源(瞪大了眼睛):刘志宏你说什么呢!干嘛这么说他!那天你不还是跟千玺叛逃了嘛,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王俊凯(标准叉烧包式笑容):嘿嘿,源源你还是心疼我哦……

 

 

刘志宏(无奈扶额):大家看到了吧,王源就是这么一个特别护着宠着王俊凯到没有原则的人,跟你们心中的小天使不一样吧?

 

 

凯源(异口同声):你……

 

 

(台下阿姨爆笑,还有人喊“一直是超粗的双箭头啊”)

 

 

刘志宏(突然想起什么):双箭头……我记得那会儿各种CP乱炖还挺多的,什么凯源千源文源all源……哎怎么全有王源啊……

 

 

王源(笑得很开心):大概那个时候我和你们关系都很好吧,玩得又好,所以……

 

 

王俊凯(一脸煞气):呵呵。邪教永远都是邪教。(扭头冲观众席问)永远王道的是哪一对啊?永远盛世的是哪一对啊?

 

 

(整场齐声高呼“凯源王道”,“此生与子同袍,共享盛世王朝”)

 

 

王源(挑了挑眉):怎么有种拜月教那句千秋万代一统江湖的感觉……(把手放在嘴边装作偷偷告诉观众)其实他很喜欢这句的,就想听你们喊给他听~

 

 

(阿姨们笑了,有人喊“俊俊要不要听源凯天道”)

 

 

王俊凯(装作没听见):哎,刚说到哪儿了……

 

 

刘志宏(无语地看了眼王俊凯):说到那个时候王源是团宠,大家都很照顾他疼爱他,所以各种all源的cp满天飞……

 

 

王俊凯(匆忙打断):我们进行下一个话题吧!这都结婚了还扯这些干嘛……

 

 

王源(被王俊凯扯着胳膊摇啊摇):好吧,跳到下一个话题吧……

 

 

刘志宏(笑得十分狡黠):那两位今天唯一的一次跳过机会就都用掉了哦~下面我的任何要求和提问都不能say no了哦~来来来,想必各位阿姨们都很好奇,你们的初吻是在什么时候?first night又是在什么时候呢?一人说一个,谁先选?

 

 

(台下爆发出压抑而激动的小声尖叫)

 

 

王源(轻轻踢了王俊凯一下):我来说初吻吧……具体时间不太记得了,都十多年过去了,大概就是刚出道没多久的时候吧……

 

 

刘志宏(期待的眼神):说点细节啊~

 

 

王源(有点不太好意思):就有次晚上他送我回家,然后走到一个小巷,路灯坏了……

 

 

刘志宏(着急):人家作者写文喜欢拉灯,你这说话可不能拉灯啊!继续继续!阿姨们都要被急死了是不是?

 

 

(台下众口一词“是!”)

 

 

王源(脸上泛起薄红):然后他突然把我按墙上了,就……亲上来了……还说什么想做这事很久了……

 

 

(台下继续尖叫,有人喊“小凯凑流氓!还我们家小天使的亲亲!”)

 

 

王俊凯(飞吻):喏,还你们……哈哈哈,对啊,就王源的嘴唇特别漂亮,那时候跟他演男自的时候就一直盯着看,早就想亲上去了,不是一直没机会嘛……

 

 

刘志宏(托下巴):first kiss说完了,那first night呢?

 

 

王俊凯(笑出虎牙):源源十八岁生日吧……

 

 

(台下有人喊“卧槽王俊凯我敬你是条汉子啊!居然真忍到源源十八岁啦!”,阿姨们爆笑)

 

 

王俊凯(看了眼王源,宠溺地笑了):因为怕他疼……我也舍不得啊……

 

 

(台下“嗷~我需要速效救心丸!”,“妈呀为什么这么多年老看你们秀恩爱我还是觉得甜炸了啊!”)

 

 

刘志宏(笑):下面涉及到嘉宾个人隐私我们就不继续追问了啊……

 

 

(台下“不要!还要听!”,“宏宏不耿直了!麻麻不爱你了!”)

 

 

刘志宏(乐得不行):阿姨们别这样……虽然听不到福利,但是我们节目怎么可能不让嘉宾现场送点福利呢?

 

 

(台下“亲一个!亲一个!”)

 

 

刘志宏(摊手):不是我说的,阿姨们说的,要不要听随你们咯~

 

 

王源(扑闪着大眼睛可爱到飞起):姐姐们换一个嘛好不好~

 

 

(台下“小天使喊我姐姐啦!感动哭!”,“源源太懂事了不像宏宏一口一个阿姨!源源么么哒!”,“好好好!换一个换一个!”)

 

 

刘志宏(扶额):你们怎么跟王俊凯一样这么有“源则”啊?真是的,你们放过他们我们节目可是不会防过的……kiss不表演ok,就表演下人工呼吸吧~

 

 

(台下“宏宏坏死啦!”,“人工呼吸!人工呼吸!”)

 

 

王源(立马举手):那我要做那个急救的人!不然让他给我按地上不知道要亲,不是,急救多久了!

 

 

王俊凯(一脸淡定):我没意见。

 

 

刘志宏(拍手):好的,那就请两位准备下吧。

 

 

(王俊凯潇洒地起身,往铺着地摊的地板上一躺,长腿一伸,尖叫就响起来了。王源随后走到他旁边跪了下来,扶着他的脸低头蜻蜓点水地吻了一下,正要起身却被按住了后脑勺,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深吻。台下尖叫和闪光灯交织成一片。)

 

 

刘志宏(瞥了眼吻得难舍难分的两人):今天《志的就是你》到此结束,我们下期再见~喂,你俩亲好了没啊?要亲回家亲去啊!

 

 

*真的很喜欢王朝站的那句“此生与子同袍,共享盛世王朝”嗷嗷嗷好霸气的~~~



评论 ( 46 )
热度 ( 42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