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草莓

*现实向脑洞,关于小凯去试镜什么的……大家考的怎么样呀?Kitty从今天就起恢复日更啦~

 

 

 

“王俊凯,我想吃草莓~~~~”早在前几天王源就在微信上嚷嚷着要吃草莓。理由非常的正当:他们班级QQ群里有个话唠把头像换成了新鲜的草莓,看得他特别想吃草莓。

 

“自己去买啊。”王俊凯认为自己的回答并没有什么过错。

 

“厚!你都不喜欢我了呢!居然这么说!”王源声音郁闷地都能拧出水了。

 

对王源的习惯了如指掌的王俊凯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心里打得小算盘:“你根本就是懒得自己去一个个挑是不是……”

 

王源的回复是一贯的满地打滚耍无赖,却又可爱到让人无可奈何:“哈哈,不要说出来呀~”

 

 

 

虽然这几天都忙着试镜的事,但是王俊凯还是把王源想要吃草莓的事记在了心上。所以现在他拎着一袋新鲜的草莓,出现在了南开的校门口。

 

天大地大也比不上和男朋友一起吃午饭的事儿大。尤其是监督不爱好好吃饭的男朋友吃饭那就更头等大事了。

 

“怎么还不出来……”王俊凯又忍不住给王源打了个电话。

 

“哎哟,你够了哦……”电话刚响两声就被挂掉了,就见王源一溜儿小跑过来了,“这才多久,你都打了三个电话了!吃个饭嘛!又不是赶着去拯救世界!Superman变装也要五分钟的好吧!”

 

“嘿嘿,我这不是怕你忘了时间嘛!”王俊凯笑出了两颗虎牙,献宝似的把袋子一递,“喏!”

 

“啊!草莓!”王源眼睛都亮了,kirakira冒着小星星,忽然又一扭头一撅嘴,“哼,不是说让我自己买嘛?你现在买来干嘛?”

 

“哎,那不是逗你呢嘛~这都是我一个个挑的哦……很大很甜的,你不要我就自己都吃了哦~”王俊凯故意把袋子慢慢往回拉。

 

“等下!我的!都是我的!”王源一把扯过袋子,匆匆扒拉了一个大草莓就整个儿塞进了嘴里。

 

王俊凯拍着他的脑袋就要他吐出来:“嘿!吐出来吐出来!没洗呢!”

 

“噗……”王源吐出了草莓蒂儿,扬了扬眉毛,“不干不净吃了没病!没听老人家常说的嘛。”

 

处女座的王俊凯顿时满头黑线。

 

 

 

问店家要了水洗过了草莓,王俊凯接过王源递来的纸巾擦干了手。

 

王源捏着一颗大草莓,揪掉了草莓蒂儿问:“昨天试镜感觉怎么样?”

 

“就……那样啊。”王俊凯张嘴啊呜一口吞掉了王源手上的草莓。

 

“你……”王源瞪了他一眼,又捏起一颗草莓迅速塞进了嘴里,生怕慢一步又被王俊凯抢了,“细节!我要听细节!”

 

王俊凯盯着王源红润润的嘴唇,忽然觉得自己一下子又回到了试镜的时候。

 

 

 

那个时候导演让王俊凯表演一下刚和喜欢的女生接吻完的样子。

 

不仅是王俊凯,连工作人员都惊呆了。因为剧本里并没有写到有吻戏啊,况且,这个年纪还没有恋爱呢,上哪儿接过吻啊。工作人员如是解释道,希望导演能够换一个题目。

 

“那就想象一下啊,我只是想看看你能不能演出我想要的感觉。”面对导演的执着要求,王俊凯请导演给他几十秒酝酿一下。

 

其实,并不是没有恋爱,也不是没有接过吻,只是……不是和女生而已。

 

无数女友粉魂牵梦萦的王俊凯的初恋和初吻早就给了一个人。

 

王源。

 

 

 

那是一个普通的夏日的午后。炙热的阳光和喧嚣的蝉鸣,让人的脑袋都一起变得晕乎乎的。

 

王俊凯撑着下巴脑袋一点点的,昏昏欲睡中。突然就被凉凉的触感惊醒了。

 

“小凯!吃草莓!”王源捧着一大碗刚刚洗过的草莓,笑得甜甜的,把刚才贴到他脸上的草莓塞进了嘴里。

 

处女座皱了皱眉,对这样的行为并不十分赞同。

 

一颗颗硕大饱满的草莓,红艳艳的,带着水珠,新鲜可口。可是,都不及此时眼前的人来的让人……食欲大开。

 

因为天热的缘故,王源只穿了一件卡通T恤,领口开得很大,雪白的脖子和锁骨都一览无余。随着他吞咽的动作和晃荡着的小腿,那件衣料格外轻薄的T恤就变得……碍眼起来。

 

好热。王俊凯情不自禁地吞咽了一下,可是目光却还黏在王源身上。

 

他线条迷人的嘴唇开开合合,雪白的兔牙在鲜红的草莓上整齐地切下去,粉红色的汁水沾到了,可爱的小舌头就伸出来把它们舔掉……

 

“别看我啊,你也吃啊。”王源又捏起一颗草莓塞进了嘴里。

 

王俊凯听到这话,确实是去吃草莓了。

 

只不过他是探身吃了王源嘴里的那颗草莓。

 

好软。好甜。带着草莓的芬芳。

 

留在王俊凯记忆里的还有王源红得像草莓一样的小脸。

 

 

 

“所以……最后你是回忆着……”王源的声音一下子小了下去,“那什么……表演的啊……”

 

王俊凯揪掉了一颗草莓蒂儿,递到了王源嘴边:“对啊,所以导演特别满意,说我表演的非常~真~实~”

 

“什么呀,真是没羞没臊的……”王源没好意思张口吃,一把夺过了那颗草莓自己塞进了嘴里,又迫不及待拿了一颗。

 

王俊凯注意到了他泛红的耳朵,也没有说破,只是笑着拿走了他手上的草莓:“别吃了,饭还没上,吃草莓你都要吃饱了,等下又剩那么多……”

 

 

 

草莓是能给人带来满满幸福感的水果哦。咬一口,你就知道啦。

 




*题外话:素材来自某菇凉在评论里告诉我说试镜第二天在南开附近碰到了小凯,据说两人一起吃了中饭。哈哈哈真真假假不要问我,我也不造啊~大家开心就好*^_^*




评论 ( 77 )
热度 ( 432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